作者pcshwe (we)
看板MusicGame
标题[情报] 台中大里汤比赛呀~~~
时间Tue May 15 02:13:52 2007
比赛时间:
5月19日(六)pm13:00截止报名报到 pm 13:30开始比赛
比赛规则:
1. 采一鼓一吉他方式,以最後总分高低列出排名,比赛曲目总共为四首。
(有可能没第四首@@a)
2. 无年龄限制与区域限制,皆可参加比赛。
(到时候说不定会出现国小或幼稚园小朋友@@a)
3. 预赛前一首为指定曲,後两首为当日抽选决定,第四首为Random,以四首歌总分决定
排名。
(前三首没玩好的话说不定就囧了??!!)
4. 两首抽签指定曲由比赛当天主持人抽签决定之。
(预赛的歌说实在的....没破千实力的应该没办法S= =)
5. 歌曲难度以Ext为主,鼓不能开Auto模式,吉他不能开Bass与Open。
(不能开OPEN把我玩死了......)
6. 吉他一律原谱模式,Random及Super Random禁止。
(这个大推荐!!爲什麽不比一些toccata或是Oxxxxxx Vxxxxxx之类的歌呢QQ")
7. 比赛未满9组则依主持人决定是否继续比赛。
(我想应该是不至於流局啦...)
8. 预赛前三名进行决赛,最後再决定比赛前三名。
(应该是不奢望能到这麽後面= =)
9. 决赛抽两首作为指定曲,第三首以Random决定,采最後总分排名。
(抽到DD或是100秒之类的咧???)
10.请自行投币比赛。
(我个人认为相当老奸巨猾这样= =)
奖品:
奖金,彩票,奖状与奖品等等
听说有改
不过反正去参加志不在奖品
到时候再看看是什麽好了
应该仍然是脱离不了彩票或代币之类的吧
预赛指定曲:
WE ARE
(原谱好玩有趣呀XD)
预赛抽签曲:(四选二)
(1) Destructive Wave
(刷死人啦= =)
(2) Venus
(三连音全接不可...for me)
(3) 孤高の花
(快速换指...罩门)
(4) ESCAPE TO THE SKY
(很怀疑选歌的人是不是都知道我的弱点...)
决赛:(四选二)
(1) HEAVEN'S COCKTAIL
(原谱耶~~~~ˊ口ˋ)
(2) 缭乱ヒットチャート
(刷到爆耶~~~~~ˊ口ˋ)
(3) 苍白
(另一种形式的刷到爆耶~~~~ˊ口ˋ)
(4) 蛹
(平常都用BASS骗分,现在终於尝到苦头了ˊ口ˋ)
原本想说会有人贴
结果竟然等这麽久没有消息
那我就先PO啦
我本人是倾向不参加啦
不过要是当天人数真的太少
那就下去凑个人数罗
看有没有人也要一起去参观的
开放团报阿
满五个人我们有优惠(骗肖a...)
--
嘉义金万宝大乐队
热情招收新
女性团员中
年龄希望是73帮...应该说七年级的都OK
专长希望是DM&GF(太鼓可)
贵样!俺の仕事はㄧ秒で数十万か动く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09.140
1F:推 MysterySW:有人要跟我吗 DM跟我实力差不多就行了 全力少年99%以上 05/15 02:23
2F:→ MysterySW:不过我也可能有事不能去这样=.= 05/15 02:24
3F:推 rhoxdra:99% 囧囧% XD 05/15 03:39
4F:推 framcokex:更 我DM侧BSC全力少年是NO耶......囧囧%..好远 05/15 04:32
5F:推 Killercat:楼上有人装死... XD 05/15 06:23
6F:推 templar23:我可以报名吗?._./ MysterySW大大我想报队 XDDD 05/15 10:29
7F:→ framcokex:不过bsc全力少年我真的是no啊 科科 05/15 13:03
8F:推 BLF:话说回来我想徵一下吉他耶,鼓大概117X吧 太久没玩忘了 @@" 05/15 13:52
9F:→ BLF:如果有要比我才练XD 歌都不太好接,决赛抽到蛹就算了 = =+ 05/15 13:53
10F:推 sctboy:distructivewave这首在V跟V2都很好接,现在没一次接起来 Dm 05/15 18:33
11F:推 yd1140:中间那段哪里好接了阿= = 05/15 18:51
12F:推 kylekang:其实真的不难接耶.很规律只是快了点,不过我也接不起来了 05/15 19:13
13F:推 tarrytu:饭团有兴趣和我组一对吗XD? 05/15 19:27
14F:→ nightplume:PCMAN加油啊XD.(今天有遇到你^^)..头晕中 05/15 20:12
15F:推 Saboteur:可以徵鼓吗,当天会去乱入... 05/15 20:31
16F:推 yd1140:徵吉他手一枚ˊˋ 05/15 22:56
17F:推 jannn:楼上可以凑一对了 05/15 23:07
18F:→ Saboteur:yd兄要报一队吗XD不过我决赛歌不很稳=.= 05/15 23:11
19F:推 MysterySW:小涂真的假的 当然好呀 跟你一组压力好大呀XD 05/15 23:17
20F:推 MysterySW:你要下来的话我可以去载你 05/15 23:24
21F:推 yd1140:SA兄怎麽联络你阿 05/15 23:27
22F:→ framcokex:暗~~楼上不是在说笑吧 太可怕啦XDDD 05/15 23:59
23F:推 pcshwe:妈呀威@@" 看来不愁没人参加啦 可以观赏ㄇㄨ们的死斗了= = 05/16 04:09
24F:推 ForeverOrz:台中...有段距离 05/16 17:36
25F:推 tarrytu:其实我很想去玩玩 几百年没比赛了 这次可能早上搭个高铁XD 05/16 19:30
26F:→ tarrytu:还有就是因为奖品都代币 所以玩烂了也不要在意XDD 05/16 19:31
27F:推 musyoku:我可以不要脸的先请好心人录一下当天的比赛影片吗XD 05/16 20:14
28F:推 framcokex:小涂如果搭高铁的话 饭团就要骑到死了XD 05/17 14:49
29F:推 ylseal:不会啦~一轮30慢慢骑....要到大里汤也不用20分钟 哪有骑到 05/17 15:52
30F:→ ylseal:死的道理..天天来回台中南区和彰化 逛到大里汤上班的烂人留 05/17 15:53
31F:→ framcokex:唔 原来大里到乌日不远 不好意思不是台中人XD 不自觉的 05/17 18:30
32F:→ framcokex:会把乌日到逢甲+逢甲到大里 这样算距离 XD 好像很远 05/17 18:30
33F:推 kylekang:一轮三十,那叫饭团开车吧XD 05/17 18:57
34F:推 MysterySW:我也没车呀 只有小卜卜一台 05/18 00:53
35F:推 tarrytu:高铁一张700 好贵喔OTL... 05/18 19:42
36F:→ sctboy: 需要我去戴的可以跟我说一下,我开车到高铁15分钟就到了 05/18 22:46
37F:→ sctboy: 0988013995 小建 XD 05/18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