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syoku (人氣老頭兒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問題] 想買鼓棒
時間Thu May 10 23:18:03 2007
如題,小弟的鼓棒斷了= =
機車坐墊沒關好就一屁股坐下去,鼓棒剛好卡在中間,嗚嗚
想請各位推薦一下桃園車站附近推薦的樂器行
新莊或台北市區的也可以
價格不要被黑到就好,能便宜點更好
順便換個鼓棒看能不能稍微進步一點...
已爬過,不過還是想再問問
麻煩大家了
題外話,前幾天無聊跑去跳幾年沒玩的DDR EXTREME
一直選老歌玩...想不到AFRONOVA還是可以過
信心大增,最後一首猛了個櫻下去
我居然過了XDDDDDDDD 賀!!
跳完之後在機台旁蹲了好久起不來...老了
好像沒什麼意義,不過我爽好久XD
旁邊還有一台沒看過的機台,踏板好像有五個,名字忘了~"~
就去試試看,果然第一首就掛點
恩...辭窮了...
麻煩大家推薦一下樂器行,謝謝!!
~
--
Crucify my love
If it should be that wa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24.197
1F:推 ForeverOrz:五鍵的是PIU!先選normal習慣一下 然後選hard4~5就可以 05/10 23:21
2F:→ ForeverOrz:玩了~ 科科 05/10 23:25
3F:→ mingchan:樓上是PIUㄇㄨ 科科 05/10 23:33
4F:推 musyoku:喔喔~原來如此,玩過才知道影片裡的高手都超變態... 05/10 23:44
5F:→ musyoku:我選normal還是掛,腿殘... 05/10 23:51
6F:推 charater:PIU真的非常難上手 我也有慘痛的經驗XD 05/11 00:15
7F:推 tkdmaf:在中華路有一家。離蓋庫不遠。就在漢口街附近。 05/11 01:08
8F:推 ForeverOrz:樓上指的是像木桶旁邊那家嗎 XD 05/11 05:56
9F:推 scolord:個人推VIC FIRTH的黑色鼓棒 05/11 18:08
10F:推 badguyqq:VIC的Steve Gadd簽名鼓棒不錯打 有點貴就是.... 05/17 0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