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syoku (人气老头儿)
看板MusicGame
标题[问题] 想买鼓棒
时间Thu May 10 23:18:03 2007
如题,小弟的鼓棒断了= =
机车坐垫没关好就一屁股坐下去,鼓棒刚好卡在中间,呜呜
想请各位推荐一下桃园车站附近推荐的乐器行
新庄或台北市区的也可以
价格不要被黑到就好,能便宜点更好
顺便换个鼓棒看能不能稍微进步一点...
已爬过,不过还是想再问问
麻烦大家了
题外话,前几天无聊跑去跳几年没玩的DDR EXTREME
一直选老歌玩...想不到AFRONOVA还是可以过
信心大增,最後一首猛了个樱下去
我居然过了XDDDDDDDD 贺!!
跳完之後在机台旁蹲了好久起不来...老了
好像没什麽意义,不过我爽好久XD
旁边还有一台没看过的机台,踏板好像有五个,名字忘了~"~
就去试试看,果然第一首就挂点
恩...辞穷了...
麻烦大家推荐一下乐器行,谢谢!!
~
--
Crucify my love
If it should be that wa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24.197
1F:推 ForeverOrz:五键的是PIU!先选normal习惯一下 然後选hard4~5就可以 05/10 23:21
2F:→ ForeverOrz:玩了~ 科科 05/10 23:25
3F:→ mingchan:楼上是PIUㄇㄨ 科科 05/10 23:33
4F:推 musyoku:喔喔~原来如此,玩过才知道影片里的高手都超变态... 05/10 23:44
5F:→ musyoku:我选normal还是挂,腿残... 05/10 23:51
6F:推 charater:PIU真的非常难上手 我也有惨痛的经验XD 05/11 00:15
7F:推 tkdmaf:在中华路有一家。离盖库不远。就在汉口街附近。 05/11 01:08
8F:推 ForeverOrz:楼上指的是像木桶旁边那家吗 XD 05/11 05:56
9F:推 scolord:个人推VIC FIRTH的黑色鼓棒 05/11 18:08
10F:推 badguyqq:VIC的Steve Gadd签名鼓棒不错打 有点贵就是.... 05/17 0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