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syoku (人氣老頭兒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分享] 激無恥巴頭
時間Mon May 7 01:34:13 2007
今天路過桃園,去打了一次鼓
想說玩玩巴頭好了,結果又遇到石頭王- -
之前被電了5次有吧,他全都選鬼姬,再輸下去我哪受得了
這次就選了cross road(BSC) PERFECT重視(我一直想試一次XD)
想說跟你拼了,如果贏不了,讓你無聊一首歌也好XD
之前鬼姬被贏了40萬分,第二首他打到一半就不打讓我
這次也被贏了30萬分,我看他第二首我選的CROSS ROAD根本亂敲,整個被藐視了- -
結果CROSS ROAD就贏了60萬分
我想他不知道我是選P率重視吧
很好,贏了石頭王,再讓我阿,哈哈...(空虛
恩...真的很空虛,不過又很爽...
--
Crucify my love
If it should be that wa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12.95
1F:推 DecemberSnow:有贏就好! 05/07 02:26
2F:→ tkdmaf:昨天有人拿到500敗!可是沒有逆修羅這個稱號。 05/07 11:32
3F:→ yd1140:樓上的我笑了XD 05/07 14:35
4F:推 kylekang:我還是比較想要I'm a loser 05/07 16:08
5F:推 tkdmaf:而且這位500敗達成的還是1300分的樣子! 05/07 16:09
6F:推 yd1140:他應該是不曉得P重視的計分方式吧XD 05/07 16:11
7F:→ yd1140:如果放掉一半~~大概70萬就飛了 05/07 16:12
8F:推 charater:是1000勝500敗嗎XD 05/07 16:35
9F:推 sjcmp:我遇到了KING OF KING 第2...整個就是快哭了... = = 05/07 20:12
10F:推 ytlaih:好像是 4xx 勝 500 敗吧, 他激愛 battle XD 05/07 21:40
11F:推 tkdmaf:上次在萬年,一個1100分的遇到wakopuyo~~~~~~~~~~~~ 05/08 09:42
12F:推 GYd99:前天在銀座也有人遇到WAKOPUYO XD 05/08 16:41
13F:推 wind18:其實他是在拼Good全接...XD 05/08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