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syoku (人气老头儿)
看板MusicGame
标题[分享] 激无耻巴头
时间Mon May 7 01:34:13 2007
今天路过桃园,去打了一次鼓
想说玩玩巴头好了,结果又遇到石头王- -
之前被电了5次有吧,他全都选鬼姬,再输下去我哪受得了
这次就选了cross road(BSC) PERFECT重视(我一直想试一次XD)
想说跟你拼了,如果赢不了,让你无聊一首歌也好XD
之前鬼姬被赢了40万分,第二首他打到一半就不打让我
这次也被赢了30万分,我看他第二首我选的CROSS ROAD根本乱敲,整个被藐视了- -
结果CROSS ROAD就赢了60万分
我想他不知道我是选P率重视吧
很好,赢了石头王,再让我阿,哈哈...(空虚
恩...真的很空虚,不过又很爽...
--
Crucify my love
If it should be that way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12.95
1F:推 DecemberSnow:有赢就好! 05/07 02:26
2F:→ tkdmaf:昨天有人拿到500败!可是没有逆修罗这个称号。 05/07 11:32
3F:→ yd1140:楼上的我笑了XD 05/07 14:35
4F:推 kylekang:我还是比较想要I'm a loser 05/07 16:08
5F:推 tkdmaf:而且这位500败达成的还是1300分的样子! 05/07 16:09
6F:推 yd1140:他应该是不晓得P重视的计分方式吧XD 05/07 16:11
7F:→ yd1140:如果放掉一半~~大概70万就飞了 05/07 16:12
8F:推 charater:是1000胜500败吗XD 05/07 16:35
9F:推 sjcmp:我遇到了KING OF KING 第2...整个就是快哭了... = = 05/07 20:12
10F:推 ytlaih:好像是 4xx 胜 500 败吧, 他激爱 battle XD 05/07 21:40
11F:推 tkdmaf:上次在万年,一个1100分的遇到wakopuyo~~~~~~~~~~~~ 05/08 09:42
12F:推 GYd99:前天在银座也有人遇到WAKOPUYO XD 05/08 16:41
13F:推 wind18:其实他是在拼Good全接...XD 05/08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