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lekang (康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日記] 台南遊記
時間Sun May 6 03:21:08 2007
標題打得好像逛了很多地方很威的樣子
其實從頭到尾也只有去中山湯(笑)
台南的玩家真的非常熱情,讓內向害羞的我不那麼尷尬
還不知道以前杯蓋大是整間中山湯我覺得最不像badguy的人
chrixis大吃飯講話很爆笑,好幾次讓我差點噴飯
站在十二月大(打完這四個字有種在數一月大二月小的感覺)旁邊壓力很大
czs大雖然半夜才來不過好high呀!!!
mrcash一來就電我,真不懂得待客之道....
只打了個招呼的famous0952大,今天中午遇到不過我趕著走沒來得及打招呼的LZS大
以及其他族繁不及備載...etc
連線很high~然後昨天拖大家陪我衝DM的世界一稱號真是感謝大家了
不過我後來才發現腦殘本人早就拿到了Orz
不過還是歡迎大家一起連線Honolulu loco boy拿世界一吧 >_^
喔對,中山湯的太鼓1p怎麼會打左半邊的咚全部感應成咖呢....
有種被機台搞死的感覺,囧
某氣泡飲料沒跟我說台南都是小代幣...
讓我帶了一把大代幣下去完全無用武之地啊...
再次感謝台南眾的招待啊~
有空上來台中玩吧~~科科 --->去台南中毒最深的就是這兩個字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46.149
1F:推 angelnatsumi:ㄎㄎ 05/06 03:30
2F:推 badguyqq: 科科 05/06 03:37
3F:噓 DecemberSnow:抖抖 為什麼在我旁邊有壓力.. 05/06 03:38
4F:推 badguyqq: 料料 沒必要噓吧.. 05/06 03:42
5F:推 kylekang: 科科 因為太高了.. 05/06 03:47
6F:推 angelnatsumi:蝌蝌 誰要推一下蚪蚪.. 05/06 03:49
7F:推 DecemberSnow:科科 我沒有噓耶...抱歉 05/06 03:59
8F:推 yd1140: 抖抖 來插花的... 05/06 11:47
9F:推 RM9:台南也有幾間大代幣的 05/06 14:35
10F:推 mrcash:我偏要哭哭 05/06 16:50
11F:推 fyspfyspfysp:科科 05/06 17:51
12F:推 s890118: ㄎㄎ 05/06 18:11
13F:推 r031090: 科科 05/07 22:44
14F:→ r031090: 科科 原來那是"您"阿 我有看到爆笑鏡頭喔(密) 05/07 22:45
15F:推 kylekang:是說我真超深玩到後面腦殘被關門嗎,囧 05/08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