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lekang (康)
看板MusicGame
标题[日记] 台南游记
时间Sun May 6 03:21:08 2007
标题打得好像逛了很多地方很威的样子
其实从头到尾也只有去中山汤(笑)
台南的玩家真的非常热情,让内向害羞的我不那麽尴尬
还不知道以前杯盖大是整间中山汤我觉得最不像badguy的人
chrixis大吃饭讲话很爆笑,好几次让我差点喷饭
站在十二月大(打完这四个字有种在数一月大二月小的感觉)旁边压力很大
czs大虽然半夜才来不过好high呀!!!
mrcash一来就电我,真不懂得待客之道....
只打了个招呼的famous0952大,今天中午遇到不过我赶着走没来得及打招呼的LZS大
以及其他族繁不及备载...etc
连线很high~然後昨天拖大家陪我冲DM的世界一称号真是感谢大家了
不过我後来才发现脑残本人早就拿到了Orz
不过还是欢迎大家一起连线Honolulu loco boy拿世界一吧 >_^
喔对,中山汤的太鼓1p怎麽会打左半边的咚全部感应成咖呢....
有种被机台搞死的感觉,囧
某气泡饮料没跟我说台南都是小代币...
让我带了一把大代币下去完全无用武之地啊...
再次感谢台南众的招待啊~
有空上来台中玩吧~~科科 --->去台南中毒最深的就是这两个字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46.149
1F:推 angelnatsumi:ㄎㄎ 05/06 03:30
2F:推 badguyqq: 科科 05/06 03:37
3F:嘘 DecemberSnow:抖抖 为什麽在我旁边有压力.. 05/06 03:38
4F:推 badguyqq: 料料 没必要嘘吧.. 05/06 03:42
5F:推 kylekang: 科科 因为太高了.. 05/06 03:47
6F:推 angelnatsumi:蝌蝌 谁要推一下蚪蚪.. 05/06 03:49
7F:推 DecemberSnow:科科 我没有嘘耶...抱歉 05/06 03:59
8F:推 yd1140: 抖抖 来插花的... 05/06 11:47
9F:推 RM9:台南也有几间大代币的 05/06 14:35
10F:推 mrcash:我偏要哭哭 05/06 16:50
11F:推 fyspfyspfysp:科科 05/06 17:51
12F:推 s890118: ㄎㄎ 05/06 18:11
13F:推 r031090: 科科 05/07 22:44
14F:→ r031090: 科科 原来那是"您"阿 我有看到爆笑镜头喔(密) 05/07 22:45
15F:推 kylekang:是说我真超深玩到後面脑残被关门吗,囧 05/08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