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everOrz (We Are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問題] GF家用一些問題
時間Sat May 5 01:24:46 2007
拿到時候玩MPG,結果準度趨近於零
miss個數差不多跟玩大台的一樣,但是完成率差不多是3X% <--(沒開light喔-.-)
結果怎麼調都調不好,想說換V2來玩
結果準度竟然一切正常,完成率直逼大台 @@
請問有沒有有經驗的高手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呢 orz
==
還有從巴哈看來的改造教學
http://www.geocities.jp/raven_y3/gfcon_kaizou.html
大家都有改嗎? 有沒有一些改造心得可以分享的 謝啦 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101.139
1F:→ ForeverOrz:自問自答 MPG我把速度改成6.0之後就ok了 -.- 05/05 02:47
2F:→ ForeverOrz:我大台的玩7.0 結果 V2用 6.5 MPG 6.0 orz 解決了 05/05 02:47
3F:推 musyoku:就是把手、按鍵與pick的地方貼上泡綿 05/05 12:25
4F:→ musyoku:貼的多寡可以自己下去試玩來決定,建議按鍵的地方貼厚一點 05/05 12:26
5F:→ musyoku:把手的地方要更厚,不然小控把手太細,拿起來很怪 05/05 12:27
6F:→ musyoku:這是我朋友的親身體驗,希望對版大有幫助 05/05 12:29
7F:推 ForeverOrz:謝啦~! 不過我還沒改裝現在差不多已經習慣了 05/05 2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