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everOrz (We Are)
看板MusicGame
标题[问题] GF家用一些问题
时间Sat May 5 01:24:46 2007
拿到时候玩MPG,结果准度趋近於零
miss个数差不多跟玩大台的一样,但是完成率差不多是3X% <--(没开light喔-.-)
结果怎麽调都调不好,想说换V2来玩
结果准度竟然一切正常,完成率直逼大台 @@
请问有没有有经验的高手知道这是什麽原因呢 orz
==
还有从巴哈看来的改造教学
http://www.geocities.jp/raven_y3/gfcon_kaizou.html
大家都有改吗? 有没有一些改造心得可以分享的 谢啦 q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101.139
1F:→ ForeverOrz:自问自答 MPG我把速度改成6.0之後就ok了 -.- 05/05 02:47
2F:→ ForeverOrz:我大台的玩7.0 结果 V2用 6.5 MPG 6.0 orz 解决了 05/05 02:47
3F:推 musyoku:就是把手、按键与pick的地方贴上泡绵 05/05 12:25
4F:→ musyoku:贴的多寡可以自己下去试玩来决定,建议按键的地方贴厚一点 05/05 12:26
5F:→ musyoku:把手的地方要更厚,不然小控把手太细,拿起来很怪 05/05 12:27
6F:→ musyoku:这是我朋友的亲身体验,希望对版大有帮助 05/05 12:29
7F:推 ForeverOrz:谢啦~! 不过我还没改装现在差不多已经习惯了 05/05 2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