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lekang (康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問題] 明天下午友沒有台南板友閒閒沒事的啊
時間Thu May 3 17:28:18 2007
就...明天下午要下去台南
不過現金先生要到晚上九點以後才有空
所以要問看看有沒有板友可以當個嚮導
帶這個台中庄角郎去見見世面的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174.209
1F:推 ForeverOrz:杯蓋有人在叫你... 05/03 18:27
2F:→ ForeverOrz:ㄟ,你要去害我也很想去 XDD 05/03 18:28
3F:推 badguyqq:都來吧QQ 05/03 19:42
4F:→ badguyqq:不過我也是台南樁腳郎QQ 05/03 19:43
5F:推 DecemberSnow:明天剛好趕上我回澎湖前一天...ETB就............ 05/03 21:29
6F:推 antfred:可惜了我晚班 05/03 23:26
7F:推 mrcash:我可以偷偷科一下嗎 科科 05/03 23:57
8F:推 badguyqq:可以偷偷料一下嗎 料料 05/04 00:15
9F:推 kylekang:可以偷偷蚪一下嗎 蚪蚪 05/04 00:34
10F:推 yd1140: 可以偷偷抖一下嗎 抖抖 05/04 00:36
11F:推 CKBILLY:可以偷偷枓一下嗎 枓枓 ETB又要來我這睡了  ̄▽ ̄ 05/04 07:50
12F:→ CKBILLY:.....沒推齊 我失敗了... Orz.. 05/04 07:53
13F:推 mmxtw:不介意的話讓300宅男帶你四處跑一下.(笑) 05/04 13:17
14F:推 yd1140:兩個又要去無恥BATTLE了嗎XD 05/04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