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lekang (康)
看板MusicGame
标题[问题] 明天下午友没有台南板友闲闲没事的啊
时间Thu May 3 17:28:18 2007
就...明天下午要下去台南
不过现金先生要到晚上九点以後才有空
所以要问看看有没有板友可以当个向导
带这个台中庄角郎去见见世面的呢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174.209
1F:推 ForeverOrz:杯盖有人在叫你... 05/03 18:27
2F:→ ForeverOrz:ㄟ,你要去害我也很想去 XDD 05/03 18:28
3F:推 badguyqq:都来吧QQ 05/03 19:42
4F:→ badguyqq:不过我也是台南桩脚郎QQ 05/03 19:43
5F:推 DecemberSnow:明天刚好赶上我回澎湖前一天...ETB就............ 05/03 21:29
6F:推 antfred:可惜了我晚班 05/03 23:26
7F:推 mrcash:我可以偷偷科一下吗 科科 05/03 23:57
8F:推 badguyqq:可以偷偷料一下吗 料料 05/04 00:15
9F:推 kylekang:可以偷偷蚪一下吗 蚪蚪 05/04 00:34
10F:推 yd1140: 可以偷偷抖一下吗 抖抖 05/04 00:36
11F:推 CKBILLY:可以偷偷枓一下吗 枓枓 ETB又要来我这睡了  ̄▽ ̄ 05/04 07:50
12F:→ CKBILLY:.....没推齐 我失败了... Orz.. 05/04 07:53
13F:推 mmxtw:不介意的话让300宅男带你四处跑一下.(笑) 05/04 13:17
14F:推 yd1140:两个又要去无耻BATTLE了吗XD 05/04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