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kalove (飛鳥愛)
看板MusicGame
標題Re: [心得] 玩DM一個月之心得...很失落
時間Tue May 1 22:37:19 2007
※ 引述《laventidus (莫名其妙的每一天!)》之銘言:
: 跟我一起起步的~~到現在已經到我遠遠追不上的程度...
: 40幾的歌大多都能過了~甚至57的RIGHT ON TIME都能全滿CLEAR...
: 我知道她的節奏及左右平衡很好~
: 但是真的太變態了...才練短短一個月...哀
: 讓我有想放棄的念頭了....
: 請問各位版上高手...我接著應該怎麼練呢...
: 卡在BASS的感覺真的很悶@@
: 謝謝大家^^
先聲明,我只是小小玩家,跟版上的一堆上千分的ㄇㄨ比根本是....
先看你的踩腳要練哪類型的
然後可以先找其他首有相似踩腳,但是比較少,比較簡單的來練
等練會後,再回去打那首本來過不了的
應該會有很大的進步...
至於該怎麼找,我想..模擬器有所有的歌..可以慢慢找..XD
或是看level..找+- 10的...我想有些歌用的bass技巧都很像
或是看別的玩家玩...看他們的歌的腳譜有否你要的..
也是一個方法
再懶墮點..看你要練哪類型的腳..直接po來版上吧..XD
加油..@"@
老實講...這真的是要有天份的..T_T
我這廢柴當初練了一年..
分數還只有650左右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6.183.224.195
1F:推 tkdmaf:基本bass一開始只有兩個原則!記住就好! 05/01 23:00
2F:→ tkdmaf:一個叫做定拍!一個叫做切分音BASS! 05/01 23:00
3F:→ tkdmaf:再來才是二連踩! 05/01 23:01
4F:→ yd1140:THE LEGEND 和DRAGONBLADE的ADV進階一點可以玩DIMOND和JET 05/01 23:14
5F:→ yd1140:WORLD 05/01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