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kalove (飞鸟爱)
看板MusicGame
标题Re: [心得] 玩DM一个月之心得...很失落
时间Tue May 1 22:37:19 2007
※ 引述《laventidus (莫名其妙的每一天!)》之铭言:
: 跟我一起起步的~~到现在已经到我远远追不上的程度...
: 40几的歌大多都能过了~甚至57的RIGHT ON TIME都能全满CLEAR...
: 我知道她的节奏及左右平衡很好~
: 但是真的太变态了...才练短短一个月...哀
: 让我有想放弃的念头了....
: 请问各位版上高手...我接着应该怎麽练呢...
: 卡在BASS的感觉真的很闷@@
: 谢谢大家^^
先声明,我只是小小玩家,跟版上的一堆上千分的ㄇㄨ比根本是....
先看你的踩脚要练哪类型的
然後可以先找其他首有相似踩脚,但是比较少,比较简单的来练
等练会後,再回去打那首本来过不了的
应该会有很大的进步...
至於该怎麽找,我想..模拟器有所有的歌..可以慢慢找..XD
或是看level..找+- 10的...我想有些歌用的bass技巧都很像
或是看别的玩家玩...看他们的歌的脚谱有否你要的..
也是一个方法
再懒堕点..看你要练哪类型的脚..直接po来版上吧..XD
加油..@"@
老实讲...这真的是要有天份的..T_T
我这废柴当初练了一年..
分数还只有650左右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6.183.224.195
1F:推 tkdmaf:基本bass一开始只有两个原则!记住就好! 05/01 23:00
2F:→ tkdmaf:一个叫做定拍!一个叫做切分音BASS! 05/01 23:00
3F:→ tkdmaf:再来才是二连踩! 05/01 23:01
4F:→ yd1140:THE LEGEND 和DRAGONBLADE的ADV进阶一点可以玩DIMOND和JET 05/01 23:14
5F:→ yd1140:WORLD 05/01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