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ventidus (莫名其妙的每一天!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心得] 玩DM一個月之心得...很失落
時間Tue May 1 20:37:18 2007
和女友快一個月前下定決心要練DM
這一段時間來有時間就會去打一打~
一開始只是練節奏~所以都關掉BASS~
但是看到版上先輩說不練BASS永遠不會進步~
因此這一週來能練就儘量練~
.......
不過覺得踩BASS真的很難~手腳不協調很嚴重...很想克服..
到今天才勉強有過37的大和撫子魂...再難則怎麼打怎麼死...
尤其是1/4拍的節奏@@
.....
加上強者我女友真的是強者...
跟我一起起步的~~到現在已經到我遠遠追不上的程度...
40幾的歌大多都能過了~甚至57的RIGHT ON TIME都能全滿CLEAR...
我知道她的節奏及左右平衡很好~
但是真的太變態了...才練短短一個月...哀
讓我有想放棄的念頭了....
請問各位版上高手...我接著應該怎麼練呢...
卡在BASS的感覺真的很悶@@
謝謝大家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225.69
1F:推 chrixis:其實你只是想放閃光來閃人而已 嗚.....QQ 05/01 20:39
2F:推 kugiveme5:練吉他幫她伴奏吧 05/01 20:42
3F:推 tarrytu:BASS可以很晚在練 不過要有手可以打9X加踩腳打4X很吃力的 05/01 20:48
4F:→ tarrytu:的心理準備 05/01 20:50
5F:→ tarrytu:如果真的很肚爛BASS踩不到 不仿勉勵自己趕快把手的水準拉 05/01 20:52
6F:→ tarrytu:高 也是一種選擇(前提是你不在意卡分啦) 05/01 20:53
7F:推 MysterySW:樓上是BOSS... =.= 05/01 20:54
8F:推 BLF:我懂這種感覺...我女友V3才開始玩就已經有我一年的程度了... 05/01 22:20
9F:→ BLF:被幹掉的那一天我就要開始玩吉他了 Q__Q 05/01 22:22
10F:推 nightplume:練一個月就可以BASS過大和這樣已經很厲害了呀...orz 05/01 22:32
11F:→ nightplume:推2F.回想當初Auto過9X 腳踩只能過2X的日子="= 05/01 22:33
12F:推 musyoku:怎麼大家的閃光都核彈級強度的... 05/01 23:16
13F:推 RM9:玩KOF電她 05/01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