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ventidus (莫名其妙的每一天!)
看板MusicGame
标题[心得] 玩DM一个月之心得...很失落
时间Tue May 1 20:37:18 2007
和女友快一个月前下定决心要练DM
这一段时间来有时间就会去打一打~
一开始只是练节奏~所以都关掉BASS~
但是看到版上先辈说不练BASS永远不会进步~
因此这一周来能练就尽量练~
.......
不过觉得踩BASS真的很难~手脚不协调很严重...很想克服..
到今天才勉强有过37的大和抚子魂...再难则怎麽打怎麽死...
尤其是1/4拍的节奏@@
.....
加上强者我女友真的是强者...
跟我一起起步的~~到现在已经到我远远追不上的程度...
40几的歌大多都能过了~甚至57的RIGHT ON TIME都能全满CLEAR...
我知道她的节奏及左右平衡很好~
但是真的太变态了...才练短短一个月...哀
让我有想放弃的念头了....
请问各位版上高手...我接着应该怎麽练呢...
卡在BASS的感觉真的很闷@@
谢谢大家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225.69
1F:推 chrixis:其实你只是想放闪光来闪人而已 呜.....QQ 05/01 20:39
2F:推 kugiveme5:练吉他帮她伴奏吧 05/01 20:42
3F:推 tarrytu:BASS可以很晚在练 不过要有手可以打9X加踩脚打4X很吃力的 05/01 20:48
4F:→ tarrytu:的心理准备 05/01 20:50
5F:→ tarrytu:如果真的很肚烂BASS踩不到 不仿勉励自己赶快把手的水准拉 05/01 20:52
6F:→ tarrytu:高 也是一种选择(前提是你不在意卡分啦) 05/01 20:53
7F:推 MysterySW:楼上是BOSS... =.= 05/01 20:54
8F:推 BLF:我懂这种感觉...我女友V3才开始玩就已经有我一年的程度了... 05/01 22:20
9F:→ BLF:被干掉的那一天我就要开始玩吉他了 Q__Q 05/01 22:22
10F:推 nightplume:练一个月就可以BASS过大和这样已经很厉害了呀...orz 05/01 22:32
11F:→ nightplume:推2F.回想当初Auto过9X 脚踩只能过2X的日子="= 05/01 22:33
12F:推 musyoku:怎麽大家的闪光都核弹级强度的... 05/01 23:16
13F:推 RM9:玩KOF电她 05/01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