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ashiaoi (aoi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問題] 關於V3的機台
時間Mon Apr 30 16:32:49 2007
想請問一下
桃園市有沒有GF&DM V3的機台
看置底公告上面的消息是很久以前的了
我是在桃園唸書
家住新竹
週末回家打工時會去中興湯或是風城湯玩
只是最近沒空回家 也沒時間去桃園市
想問問看有沒有機台可以讓我放鬆一下XD
不是很想白白跑去桃園市卻發現沒東西XD
麻煩知道的大大幫我解個惑吧orz 感激不盡
(P.S 新竹版友周末有看到穿某速食店制服在玩的就是我了XD 我很嫩 不要婊我)(躲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19.108
1F:推 chaosknight:桃園市的舊遠東有~~但是DM的BASS掛點~~不知是否已修復 04/30 23:02
2F:推 musyoku:今天去舊遠東玩V3,吉他跟鼓的感應都很棒 05/01 1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