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ashiaoi (aoi)
看板MusicGame
标题[问题] 关於V3的机台
时间Mon Apr 30 16:32:49 2007
想请问一下
桃园市有没有GF&DM V3的机台
看置底公告上面的消息是很久以前的了
我是在桃园念书
家住新竹
周末回家打工时会去中兴汤或是风城汤玩
只是最近没空回家 也没时间去桃园市
想问问看有没有机台可以让我放松一下XD
不是很想白白跑去桃园市却发现没东西XD
麻烦知道的大大帮我解个惑吧orz 感激不尽
(P.S 新竹版友周末有看到穿某速食店制服在玩的就是我了XD 我很嫩 不要婊我)(躲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19.108
1F:推 chaosknight:桃园市的旧远东有~~但是DM的BASS挂点~~不知是否已修复 04/30 23:02
2F:推 musyoku:今天去旧远东玩V3,吉他跟鼓的感应都很棒 05/01 1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