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lidon (夕渝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自介]新人報到 m(__"__)m
時間Fri Apr 20 04:08:35 2007
潛水好久了Orz,一直不知道要不要自介一下....
小的卡ID是 SHYVONNE 在GF / DM都有涉獵
分數大概只是在水藍色階段Orz
早期是玩DDR才轉戰到DM上(花蓮一直都是DDR4 囧rz)
後來到新竹就學後,還是有在玩這三台(DDR , DM , GF)
現在轉戰玩IIDX,只是小小初學的。
也只會玩5 key而已,目前正苦練7Key(握拳)
出沒地點,也就新竹,或者是萬年湯,偶爾會上去中壢這樣
請各位大大們多多指教了 m(__"__)m
--
無限的黑與白
http://shy.ezdn.c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30.161
1F:推 ForeverOrz:welcome :D 04/20 04:24
2F:推 reiden:IIDX加油啊! (握) 04/20 10:01
3F:推 rf3:睡貓喔 要玩IIDX就要玩7Keys啦 04/20 10:41
4F:推 czs:7key苦練中(握) 04/20 11:43
5F:推 shlidon:竟然有人知道我!? (大驚) 7Keys說真的我會手殘Orz 04/20 15:21
6F:推 rf3:你去翻那個ID對照表就知道了XD 04/20 15:50
7F:推 shlidon:嗯,我知道了. 請多指教 m(__"__)m 04/20 1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