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lidon (夕渝)
看板MusicGame
标题[自介]新人报到 m(__"__)m
时间Fri Apr 20 04:08:35 2007
潜水好久了Orz,一直不知道要不要自介一下....
小的卡ID是 SHYVONNE 在GF / DM都有涉猎
分数大概只是在水蓝色阶段Orz
早期是玩DDR才转战到DM上(花莲一直都是DDR4 囧rz)
後来到新竹就学後,还是有在玩这三台(DDR , DM , GF)
现在转战玩IIDX,只是小小初学的。
也只会玩5 key而已,目前正苦练7Key(握拳)
出没地点,也就新竹,或者是万年汤,偶尔会上去中坜这样
请各位大大们多多指教了 m(__"__)m
--
无限的黑与白
http://shy.ezdn.cc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30.161
1F:推 ForeverOrz:welcome :D 04/20 04:24
2F:推 reiden:IIDX加油啊! (握) 04/20 10:01
3F:推 rf3:睡猫喔 要玩IIDX就要玩7Keys啦 04/20 10:41
4F:推 czs:7key苦练中(握) 04/20 11:43
5F:推 shlidon:竟然有人知道我!? (大惊) 7Keys说真的我会手残Orz 04/20 15:21
6F:推 rf3:你去翻那个ID对照表就知道了XD 04/20 15:50
7F:推 shlidon:嗯,我知道了. 请多指教 m(__"__)m 04/20 1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