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lekang (康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日記] 閒聊一下
時間Mon Apr 16 02:04:39 2007
今天又跑去大里湯玩耍了,不過好像太晚去,沒遇到多少板友
認真的操了一下GF,覺得跟我的手感不合
尤其是在無恥八投時一直輸,囧
開combo重視都會自表
尤其是遇到高雄300宅男玩家,我的無敵Go my way竟然先斷了
想問一下300OTAKU是那位大大啊,我想在吉他上寫個慘字Orz
--
然後大里湯果然還是DM的寶地
竟然在那接了從來沒想到要接過的噴射機女孩,剛好777COMBO耶
可惜777的稱號不是剛好777段啊~"~
--
回台中之前在梧棲迪諾打七福神
FC....Skill 89% (攤手)
--
噴射機女孩open怎麼玩就是蓋不掉玩超亂的skill~"~
--
剛剛跑去逛medstudent,竟然看到板大的文章
PBL真的是害人不淺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101.244
1F:推 charater:XD PO了之後覺得自己真的很遜XD 04/16 02:13
2F:推 letyoufree:只能說遇到他算你雖...以低卡分來騙人...嘿嘿嘿... 04/16 19:16
3F:推 kylekang:所以300OTAKU到底是誰啊Orz 04/17 00:37
4F:→ kylekang:如果是在中清湯應該是不會輸,幾乎都會接... 04/17 00:38
5F:推 mmxtw:←大家好我是300宅男.我來自首的.囧 04/18 03:00
6F:→ mmxtw:那是RANDOM專用卡啊.贏了不能怨我..XD 04/18 03:22
7F:推 kylekang:哈,我們大見解同分啊XD 04/18 19:46
8F:推 mmxtw:我真的是運氣好才贏的..玩完我都感動到哭了..QQ 04/18 20:59
9F:→ mmxtw:原因是我不會玩OPEN..(遮臉) 04/18 21:02
10F:→ mmxtw:為了回這篇文我還特地去註冊帳號..看誠意上原諒我吧XD 04/18 21:10
11F:推 kylekang:我曾經用走我的路表過SP37位的人24萬分...然後你說你不會 04/21 02:33
12F:→ kylekang:OPEN...囧 04/21 02:34
13F:推 mmxtw:這就是對勝利的執著!把潛能逼出來! XD 04/22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