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lekang (康)
看板MusicGame
标题[日记] 闲聊一下
时间Mon Apr 16 02:04:39 2007
今天又跑去大里汤玩耍了,不过好像太晚去,没遇到多少板友
认真的操了一下GF,觉得跟我的手感不合
尤其是在无耻八投时一直输,囧
开combo重视都会自表
尤其是遇到高雄300宅男玩家,我的无敌Go my way竟然先断了
想问一下300OTAKU是那位大大啊,我想在吉他上写个惨字Orz
--
然後大里汤果然还是DM的宝地
竟然在那接了从来没想到要接过的喷射机女孩,刚好777COMBO耶
可惜777的称号不是刚好777段啊~"~
--
回台中之前在梧栖迪诺打七福神
FC....Skill 89% (摊手)
--
喷射机女孩open怎麽玩就是盖不掉玩超乱的skill~"~
--
刚刚跑去逛medstudent,竟然看到板大的文章
PBL真的是害人不浅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101.244
1F:推 charater:XD PO了之後觉得自己真的很逊XD 04/16 02:13
2F:推 letyoufree:只能说遇到他算你虽...以低卡分来骗人...嘿嘿嘿... 04/16 19:16
3F:推 kylekang:所以300OTAKU到底是谁啊Orz 04/17 00:37
4F:→ kylekang:如果是在中清汤应该是不会输,几乎都会接... 04/17 00:38
5F:推 mmxtw:←大家好我是300宅男.我来自首的.囧 04/18 03:00
6F:→ mmxtw:那是RANDOM专用卡啊.赢了不能怨我..XD 04/18 03:22
7F:推 kylekang:哈,我们大见解同分啊XD 04/18 19:46
8F:推 mmxtw:我真的是运气好才赢的..玩完我都感动到哭了..QQ 04/18 20:59
9F:→ mmxtw:原因是我不会玩OPEN..(遮脸) 04/18 21:02
10F:→ mmxtw:为了回这篇文我还特地去注册帐号..看诚意上原谅我吧XD 04/18 21:10
11F:推 kylekang:我曾经用走我的路表过SP37位的人24万分...然後你说你不会 04/21 02:33
12F:→ kylekang:OPEN...囧 04/21 02:34
13F:推 mmxtw:这就是对胜利的执着!把潜能逼出来! XD 04/22 0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