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BILLY (實踐者之翼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新手自介]超弱.....
時間Wed Apr 11 09:53:07 2007
地點:台南
出沒地:真光湯 偶爾出現開元湯和中山湯 或 國賓dino
主修:DM GF最近才碰 卡分DM:剛破700...(遮臉) GF:3XX .....(一整個就是弱)
特殊技:玩KOF吧.....
ID:BILLY.II 叫我阿K 就好
從退伍到台南工作後才算真正的開始玩DM
大概是從V2末期才開始有在練.....板上某人(大概是全台最愛玩FUNKY的)
是我國中同學....囧
各位大大看到我在打DM請恥笑的小力一點,也歡迎給我技術指導一下
基礎沒打的很好.....什麼歌都接不太起來
有跟杯蓋大和chrixis大 還有 12月雪大 czs大有過幾面之緣,也聊的很開心
還有見過板上2位GF 1400 UP的大大...(有神快拜) Orz ....
出沒時間不一定...@@ 大概一禮拜1次到2次在真光湯吧
算是個台南眾(偽屏東眾吧) XD 台南真是個好地方
歡迎各位跟我交朋友... 飄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33.251
1F:→ framcokex:難道是傳說中的台南雙....??? 光董和song董 XDD 04/11 12:27
2F:推 AK730711:等下...我也是阿k耶...orz 04/11 12:41
3F:推 prove:嗨~~阿K您好XD 04/11 14:10
4F:推 czs:阿 想起來了 你是ETB睡台南的屋主!! 04/11 14:11
5F:推 CKBILLY:兩位gf神人是 mrcash 和 nip @@ 不拜不行....... 04/11 16:30
6F:推 CKBILLY:痾..也有台南版眾叫阿K啊..XD 好久沒看到CZS大你了.. 04/11 16:40
7F:→ malebito:我才169分欸 哪來的1400up 04/11 22:30
8F:→ badguyqq:嘖嘖嘖.............. 04/11 22:33
9F:推 DecemberSnow:原PO是個好人 04/12 01:27
10F:→ CKBILLY:......我不想再當好人了 Orz ...... 04/12 07:32
11F:→ CKBILLY:有一次好像偷看到nip大你的卡... 哪張id沒記到.. 15xx.... 04/12 07:35
12F:推 kylekang:NIP沒有15XX的卡喔,不過倒是有15X在對站等級SS的卡過 04/12 12:08
13F:推 framcokex:其實你看到的15xx是我 (遮臉 04/12 14:57
14F:推 kylekang:樓上很不要臉XD,是15.XX吧 04/12 15:19
15F:推 BM2DXETB:阿呆,四月底五月初會再去一次台南哦 04/14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