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BILLY (实践者之翼)
看板MusicGame
标题[新手自介]超弱.....
时间Wed Apr 11 09:53:07 2007
地点:台南
出没地:真光汤 偶尔出现开元汤和中山汤 或 国宾dino
主修:DM GF最近才碰 卡分DM:刚破700...(遮脸) GF:3XX .....(一整个就是弱)
特殊技:玩KOF吧.....
ID:BILLY.II 叫我阿K 就好
从退伍到台南工作後才算真正的开始玩DM
大概是从V2末期才开始有在练.....板上某人(大概是全台最爱玩FUNKY的)
是我国中同学....囧
各位大大看到我在打DM请耻笑的小力一点,也欢迎给我技术指导一下
基础没打的很好.....什麽歌都接不太起来
有跟杯盖大和chrixis大 还有 12月雪大 czs大有过几面之缘,也聊的很开心
还有见过板上2位GF 1400 UP的大大...(有神快拜) Orz ....
出没时间不一定...@@ 大概一礼拜1次到2次在真光汤吧
算是个台南众(伪屏东众吧) XD 台南真是个好地方
欢迎各位跟我交朋友... 飘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33.251
1F:→ framcokex:难道是传说中的台南双....??? 光董和song董 XDD 04/11 12:27
2F:推 AK730711:等下...我也是阿k耶...orz 04/11 12:41
3F:推 prove:嗨~~阿K您好XD 04/11 14:10
4F:推 czs:阿 想起来了 你是ETB睡台南的屋主!! 04/11 14:11
5F:推 CKBILLY:两位gf神人是 mrcash 和 nip @@ 不拜不行....... 04/11 16:30
6F:推 CKBILLY:痾..也有台南版众叫阿K啊..XD 好久没看到CZS大你了.. 04/11 16:40
7F:→ malebito:我才169分欸 哪来的1400up 04/11 22:30
8F:→ badguyqq:啧啧啧.............. 04/11 22:33
9F:推 DecemberSnow:原PO是个好人 04/12 01:27
10F:→ CKBILLY:......我不想再当好人了 Orz ...... 04/12 07:32
11F:→ CKBILLY:有一次好像偷看到nip大你的卡... 哪张id没记到.. 15xx.... 04/12 07:35
12F:推 kylekang:NIP没有15XX的卡喔,不过倒是有15X在对站等级SS的卡过 04/12 12:08
13F:推 framcokex:其实你看到的15xx是我 (遮脸 04/12 14:57
14F:推 kylekang:楼上很不要脸XD,是15.XX吧 04/12 15:19
15F:推 BM2DXETB:阿呆,四月底五月初会再去一次台南哦 04/14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