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row (一樹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問題]關於"店內對戰"和機台的踏板
時間Wed Apr 11 00:31:14 2007
店內對戰...要怎麼使用啊....= =a
然後,如果店內兩台鼓機只有一台有人玩,那選店內,豈不是對上電腦?
還有,關於踏板...有可能改成雙踏嗎?XDDDDDDD
(肖想中~~~~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33.220
1F:推 MysterySW:有一台有人在玩 另一台電內對戰選項會自動消失 04/11 00:38
2F:→ yd1140:DM根本沒做譜吧...跟CPU打超HIGH的= = 04/11 00:44
3F:推 jannn:不過如果另一台沒人玩..選店內對戰會對到電腦 04/11 10:15
4F:→ jannn:好處是可以自由選歌..而且可以打到完不會被關門 04/11 10:16
5F:推 m1314213:雙踏?左腳踏是低音鈸嗎?還是? 雙腳踏BASS是不可能的 04/11 21:10
6F:→ m1314213:補..BASS改雙踏...會不會變簡單啊~雙踏控制一個BASS 04/11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