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row (一树)
看板MusicGame
标题[问题]关於"店内对战"和机台的踏板
时间Wed Apr 11 00:31:14 2007
店内对战...要怎麽使用啊....= =a
然後,如果店内两台鼓机只有一台有人玩,那选店内,岂不是对上电脑?
还有,关於踏板...有可能改成双踏吗?XDDDDDDD
(肖想中~~~~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33.220
1F:推 MysterySW:有一台有人在玩 另一台电内对战选项会自动消失 04/11 00:38
2F:→ yd1140:DM根本没做谱吧...跟CPU打超HIGH的= = 04/11 00:44
3F:推 jannn:不过如果另一台没人玩..选店内对战会对到电脑 04/11 10:15
4F:→ jannn:好处是可以自由选歌..而且可以打到完不会被关门 04/11 10:16
5F:推 m1314213:双踏?左脚踏是低音钹吗?还是? 双脚踏BASS是不可能的 04/11 21:10
6F:→ m1314213:补..BASS改双踏...会不会变简单啊~双踏控制一个BASS 04/11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