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d1140 (般翼帆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心得] 台中的神打
時間Mon Apr 9 22:51:24 2007
不知道神打會不會上這個版= =
從ASAKI 盃的決賽的時候
在台中德安迪諾
就看到神打用6速在德安衝EXT鬼姬....
連衝了10打..=>40首
德安那種濫鼓濫踏板都還能全接
上星期在大里湯又看到他用兔子開FT2...
現在開ENCORE還是要95%嗎??
每次遇到神打.拉麵.佩臻姐.老師.阿康
他們就一整個很有壓力Orz
--
那一天聽說你要走 我一句話也沒說你沉默不語 我深深凝望
卻怎也留不住你的腳步 從此以後不論是朝陽初上 還是夕陽西下
無論是山花遍野的春日 泉水叮咚的夏日 落英繽紛的秋天 還是寒冷蕭瑟的冬季
我都在你離去時的路上等待
如果愛你是場夢境 我寧願沉醉不醒 孤獨的背影下 有一顆堅強的心
總有一天...我會投向你的懷抱 我在等待那幸福的時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46.144
1F:推 rf3:要進Encore一定要95%阿 04/09 22:57
2F:→ yd1140:兔子P 95%..果然是神打= = 04/09 22:58
3F:推 kylekang:大里湯我沒去過,德安我只去過兩次,你確定是看到我 @@" 04/10 01:14
4F:推 AK730711:看神打衝分很享受...只是每次都同一首歌就很佩服他的毅力 04/10 02:02
5F:推 ylseal:看神打用五速以上敲譜面....配上他流暢的動作..... 04/10 17:44
6F:→ ylseal:感覺上複雜的譜面就變清楚了....(站旁邊小宇宙會爆發!) 04/10 17:45
7F:→ ylseal:看著神打鼓棒....就會看到光速飛掠而過的殘影~! 04/10 17:45
8F:→ ylseal:P:老師...你是說那個裝年輕的老師....他是廢材啦!>_< 04/10 17:54
9F:→ yd1140:阿康....我是大偉的朋友XD 04/10 19:09
10F:推 kylekang:樓樓上裝嫩...痾,抱歉我還是沒印象,哪位啊? 04/10 19:47
11F:→ yd1140:你絕對不會對我有印象阿~~我是翼翔... 04/10 20:05
12F:推 sctboy: 小建 消失了.....(泣) 04/10 22:39
13F:推 framcokex:推最後一句 "他們就很有壓力XDDD" 04/11 09:24
14F:→ framcokex:小建老了 退休了XDD 04/11 12:28
15F:→ ylseal:我很有壓力~P: 媽呀...被火車輾過去又輾過來.... 04/11 21:31
16F:→ ylseal:抱歉...純聊天文.....啐!今天去大里湯...賽車帽被幹走... 04/11 21:33
17F:→ ylseal:小心結婚宅男的怨念.....男的偷了爛雞雞~@_@ 04/11 21:34
18F:推 yd1140:哈哈...結婚宅男咧~~六點半準時回家XD 04/11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