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d1140 (般翼帆)
看板MusicGame
标题[心得] 台中的神打
时间Mon Apr 9 22:51:24 2007
不知道神打会不会上这个版= =
从ASAKI 盃的决赛的时候
在台中德安迪诺
就看到神打用6速在德安冲EXT鬼姬....
连冲了10打..=>40首
德安那种滥鼓滥踏板都还能全接
上星期在大里汤又看到他用兔子开FT2...
现在开ENCORE还是要95%吗??
每次遇到神打.拉面.佩臻姐.老师.阿康
他们就一整个很有压力Orz
--
那一天听说你要走 我一句话也没说你沉默不语 我深深凝望
却怎也留不住你的脚步 从此以後不论是朝阳初上 还是夕阳西下
无论是山花遍野的春日 泉水叮咚的夏日 落英缤纷的秋天 还是寒冷萧瑟的冬季
我都在你离去时的路上等待
如果爱你是场梦境 我宁愿沉醉不醒 孤独的背影下 有一颗坚强的心
总有一天...我会投向你的怀抱 我在等待那幸福的时刻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46.144
1F:推 rf3:要进Encore一定要95%阿 04/09 22:57
2F:→ yd1140:兔子P 95%..果然是神打= = 04/09 22:58
3F:推 kylekang:大里汤我没去过,德安我只去过两次,你确定是看到我 @@" 04/10 01:14
4F:推 AK730711:看神打冲分很享受...只是每次都同一首歌就很佩服他的毅力 04/10 02:02
5F:推 ylseal:看神打用五速以上敲谱面....配上他流畅的动作..... 04/10 17:44
6F:→ ylseal:感觉上复杂的谱面就变清楚了....(站旁边小宇宙会爆发!) 04/10 17:45
7F:→ ylseal:看着神打鼓棒....就会看到光速飞掠而过的残影~! 04/10 17:45
8F:→ ylseal:P:老师...你是说那个装年轻的老师....他是废材啦!>_< 04/10 17:54
9F:→ yd1140:阿康....我是大伟的朋友XD 04/10 19:09
10F:推 kylekang:楼楼上装嫩...痾,抱歉我还是没印象,哪位啊? 04/10 19:47
11F:→ yd1140:你绝对不会对我有印象阿~~我是翼翔... 04/10 20:05
12F:推 sctboy: 小建 消失了.....(泣) 04/10 22:39
13F:推 framcokex:推最後一句 "他们就很有压力XDDD" 04/11 09:24
14F:→ framcokex:小建老了 退休了XDD 04/11 12:28
15F:→ ylseal:我很有压力~P: 妈呀...被火车辗过去又辗过来.... 04/11 21:31
16F:→ ylseal:抱歉...纯聊天文.....啐!今天去大里汤...赛车帽被干走... 04/11 21:33
17F:→ ylseal:小心结婚宅男的怨念.....男的偷了烂鸡鸡~@_@ 04/11 21:34
18F:推 yd1140:哈哈...结婚宅男咧~~六点半准时回家XD 04/11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