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890118 (DDR雙踏看不懂中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日記] 今日蓋酷DistorteD
時間Sun Apr 8 01:30:32 2007
為了挑戰八段,昨天晚上有用家用版特訓一陣子(?)
然後今日gigadelic(H)戰績
1.freemode 關門
2.freemode 關門
3.在AA就關門
4.giga最後一段被殺關門
5.在1st samurai就關門
6.決定無恥拿椅子坐著打,58%進去giga關門
再見惹,八段Q<>Q
--
今天還是有遇到MysterySW大大耶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231.88
1F:推 MysterySW:明天晚上或是後天才回台中 所以明天也是會去 04/08 02:47
2F:→ MysterySW:順便要聲援HYS大連署引進BG4 tuned這件事 04/08 02:47
3F:→ MysterySW:還有蓋酷機台實在太爛了 沒啥動力玩=.= 04/08 02:48
4F:推 ninzaburo:今天中午會聚眾去找店長談喔…不過應該不樂觀 04/08 06:54
5F:推 rxexe:請問是哪些機台有問題?個人有認識負責維修的店員跟店長 04/08 09:37
6F:推 crazytea:但是不到一個星期又差掉了 04/08 15:24
7F:→ crazytea:聽說我上次( 一個星期前 )去的時候他有修過.... 04/08 15:24
8F:→ crazytea:看他一個人拿著電烙鐵在修.... 04/08 15:25
9F:推 ninzaburo:最常壞的應該是那台吵死人鼓王吧…HIHAT沒好過Orz 04/08 16:08
10F:推 HysTakuya:談好了XD 希望跟IIDX14代一起出現吧!! 04/08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