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890118 (DDR双踏看不懂中)
看板MusicGame
标题[日记] 今日盖酷DistorteD
时间Sun Apr 8 01:30:32 2007
为了挑战八段,昨天晚上有用家用版特训一阵子(?)
然後今日gigadelic(H)战绩
1.freemode 关门
2.freemode 关门
3.在AA就关门
4.giga最後一段被杀关门
5.在1st samurai就关门
6.决定无耻拿椅子坐着打,58%进去giga关门
再见惹,八段Q<>Q
--
今天还是有遇到MysterySW大大耶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231.88
1F:推 MysterySW:明天晚上或是後天才回台中 所以明天也是会去 04/08 02:47
2F:→ MysterySW:顺便要声援HYS大连署引进BG4 tuned这件事 04/08 02:47
3F:→ MysterySW:还有盖酷机台实在太烂了 没啥动力玩=.= 04/08 02:48
4F:推 ninzaburo:今天中午会聚众去找店长谈喔…不过应该不乐观 04/08 06:54
5F:推 rxexe:请问是哪些机台有问题?个人有认识负责维修的店员跟店长 04/08 09:37
6F:推 crazytea:但是不到一个星期又差掉了 04/08 15:24
7F:→ crazytea:听说我上次( 一个星期前 )去的时候他有修过.... 04/08 15:24
8F:→ crazytea:看他一个人拿着电烙铁在修.... 04/08 15:25
9F:推 ninzaburo:最常坏的应该是那台吵死人鼓王吧…HIHAT没好过Orz 04/08 16:08
10F:推 HysTakuya:谈好了XD 希望跟IIDX14代一起出现吧!! 04/08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