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Swell ( 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[問題] 萵苣猶豫期解約會被耍手段嗎?
時間Mon Dec 25 14:32:08 2023
家人跟台北某棵萵苣的店內業務簽了約、付現,
但想解約,目前在猶豫期內,且沒使用過。
剛剛透過通話,
業務表示可以解約、退費,
但要等幾天後,他才會在店裡,
算算到時會是猶豫期的倒數第二天。
想請問,
這樣是正常的嗎?
還是會有什麼需要注意的?
(擔心他用理由拖到超過猶豫期。)
另外,
是否可要求店內其他業務處理解約,
還是必須由原本的業務處理才行?
感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6.241.2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uscleBeach/M.1703485930.A.5AD.html
1F:推 halulu: 到時候拖過猶豫期你煩了 趕快去處理 001幫幫忙吧 12/25 15:30
2F:→ Kaix2: 上課嘍 12/25 15:31
3F:→ ArSwell: 為什麼沒有哪一樓回答是我看得懂的 @@ 12/25 15:45
4F:→ ArSwell: 請問 001是什麼? 12/25 15:45
5F:→ ArSwell: 上課了是指?? 12/25 15:45
6F:推 man30cm: 因為蔬菜是有名的民法先修班,約都簽了想拿回全部?保重 12/25 15:52
7F:推 arsonlolita: 找店長可以吧 12/25 16:03
8F:→ arsonlolita: 他有事你也可以有事啊 吃飽等他哦 12/25 16:03
9F:推 svcc: 去櫃檯隨便找一個跟他說要取消 12/25 16:38
10F:→ illawang: 直接去櫃檯說要辦就好了,沒空就在現場等到他們有空 12/25 17:09
11F:推 Muilie: 帶球棒去 12/25 17:13
12F:推 opasdaddsdd: 準備上法律課囉 12/25 17:37
13F:推 Meloes: 直接去現場 12/25 17:39
14F:推 mambaforever: 直接去現場說要解約當天一定要處理好拖下去要全額 12/25 18:20
15F:→ mambaforever: 拿回基本上就不可能了 12/25 18:20
16F:→ iamoldtwo: @ 001 12/25 19:43
17F:→ wgtn001: 您好,我們很在意您所反映的狀況,剛剛已有站內信給您, 12/25 19:45
18F:→ wgtn001: 還請撥冗回覆喔,謝謝。 12/25 19:45
19F:推 emmaloa: 樓上001 12/25 21:02
20F:→ SAMON5566: 話說萵苣不是要掛牌上市嗎,你可以先打電話去證交所反 12/25 21:03
21F:→ SAMON5566: 映消費者權益問題啊,透過行政院消保系統曠日廢時XD 12/25 21:03
22F:→ ArSwell: 原本想先找消保官尋求建議再去解約,但長輩晚上聽說後, 12/25 21:53
23F:→ ArSwell: 二話不說直衝現場並據說非常順利取回全額,幸好不必用到 12/25 21:53
24F:→ ArSwell: 球棒就結束這一回合,謝謝大家提醒和001大關切~^^ 12/25 21:53
25F:推 qwe123456460: 001復活了耶?我太久沒看萵苣文了嗎 12/25 23:05
26F:推 x747: 球棒是怎樣 準備砸店嗎 12/26 10:50
27F:推 hcc0223: 球棒其實是個好東西 12/26 12:50
28F:推 fenway18: 都報名民法課了,建議先找律師,一定用得到 12/26 13:20
29F:推 svcc: 球棒是簽名用的吧 12/26 13:22
30F:推 a55665203031: 球棒淋浴間要用的 12/26 17:33
31F:推 peileel: 我朋友之前解約跟專員蠻流暢的~處理效率也蠻高 12/26 17:57
32F:推 crimsonmaple: 這間要拼上市櫃,會比較好處理, 12/26 18:43
33F:→ crimsonmaple: 但裡面還是一堆老屁股害蟲就是 12/26 18:43
34F:噓 barttien: 我比較不能理解的是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為什麼簽之前都 12/26 22:39
35F:→ barttien: 不想清楚?簽完付錢了才在那邊圈圈叉叉?不煩嗎? 12/26 22:39
36F:推 botnet: 上課囉 12/27 12:12
37F:→ j855081221: 我朋友之前解約也是很快速跟順利 我是覺得你想太多 12/27 20:49
38F:→ j855081221: 人家最近都要掛牌上市了呢XD 12/27 20:49
39F:推 mightysuns: 001 XDDD 12/27 23:40
40F:→ plunk55: 結果呢? 01/13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