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ofat (南勢角野郎哥)
看板MuscleBeach
標題Re: [問題] 完全不練腿 會影響什麼嗎?
時間Sun Dec 3 09:34:43 2023
※ 引述《g8toobig ()》之銘言:
: 無聊回一下
: 如果只是純粹為了美觀 長褲穿起來遮住
: 不練腿也沒什麼毛病 每個人健身目的不同
: 審美觀跟價值觀也不同 沒有什麼一定
: 本魯也有遇過 到健身房 永遠只做二頭彎舉的人
: 他可能覺得二頭隆起的跟山一樣 就是最拉風的男人
: 個人審美觀真的沒什麼好嘴
: 練腿的好處 就說不完了 基本上力由地起
: 不論是日常生活使用 更進一步到運動所需
: 下盤力量絕對是非常重要的
: 如果你健身是想要身體機能可以再提升
: 那肯定是需要練腿的
: 以上粗淺回覆
其實不要把練腿想得很極端
好像一定要練出一塊塊肉瘤
如果天生素質是跑步就能練出來的那OK
其實就天生腿不粗的去加強一下
不要鳥仔腳就好
穿著短褲騎車時 旁邊的人會想多看兩眼
類似下面的腿型
應該不管男生女生的審美角度都會覺得好看吧(網路上每個人都能抓到的照片)
https://i.imgur.com/3axbCsI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a6DTJK4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j4eEWb8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HN8VMHy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dquFMpn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UjMokjx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SRL6Ff3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31.15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uscleBeach/M.1701567285.A.8AF.html
1F:推 danielwangdd: 這裡是甲上娛樂嗎12/03 10:15
2F:推 doorsky: 甲12/03 10:49
3F:推 ng130016: 甲上給過12/03 10:59
4F:→ XZXie: 為什麼你們聞得出甲味 這沒有很暴露啊12/03 11:03
5F:推 wen12305: 很多人都有gaydar,尤其是女生12/03 11:11
6F:推 aa7520tw: 只能說頭髮剪很短兩側推很高,又有練肌肉的話,甲味真12/03 11:11
7F:→ aa7520tw: 的會很重12/03 11:11
8F:推 alexyen0606: 甲味濃12/03 11:20
9F:推 alawoow: 原po手機都存這些照片嗎12/03 11:28
為了回這篇文特地google抓照片
但...以我的雷達 其實一半以上不是甲
而且 雷達其實不是看是否狐媚...
但我不知道怎麼說
10F:→ kuroroTW: 有點不舒服12/03 11:30
拍謝 其實我是想抓騎摩托車穿短棉褲的照片 但好像不好容易搜尋
如果天母體院附近 滿容易看到腿練的很好的體育生穿短褲露出沉甸甸的股二頭肌
非常好看 應該不管男生女生都會覺得好看
13F:→ notmine: 還是練腿吧 甲不鉀味濃是另一碼事12/03 11:38
14F:推 iamoldtwo: 你都存這些的嗎?12/03 12:05
15F:推 jamescle23: 甲12/03 12:17
16F:推 SkySwimmer: 甲爆12/03 12:19
17F:推 ms19889120: 太假了ㄅ12/03 12:27
19F:推 jaannddyy: 甲味是那個妖媚的表情跟奇特的拍照姿勢導致12/03 12:29
20F:→ jaannddyy: 像n汏貼的那個地鐵男雖然褲子更短了一些,但是甲味沒有12/03 12:30
21F:→ jaannddyy: 原po貼的那些濃12/03 12:30
22F:推 chenyei: 優文12/03 12:36
23F:噓 derrick1220: 樓下幫轉甲板12/03 12:48
24F:推 hellomo: 11樓分享的照片,他練的腿也太好看了吧12/03 12:53
25F:推 s7598261: 甲有一種無法描述的妖氣12/03 13:06
26F:推 rick102233: 都很甲12/03 13:13
27F:推 s82015969: 原來是這樣,難怪同樣是肌肉男的照片,有些就是帥氣硬12/03 13:17
28F:→ s82015969: 朗的感覺,有些就是甲12/03 13:17
29F:推 wpd: 腿哪有差 屁股比較有差12/03 14:25
30F:噓 sm981512: …12/03 14:36
31F:→ WanCa: 從來沒想過多看兩眼男生的腿…12/03 14:58
32F:噓 rsreason: 已吐12/03 15:02
33F:→ Carmelo: 這裡是群聊 12/03 15:13
34F:→ aa01081008tw: 這篇剛好讓我覺得不用練腿..會視線去看腿的.超甲XDD12/03 15:19
35F:→ Muilie: 希望搭車時不要都這種坐姿,很影響空間使用12/03 15:30
※ 編輯: toofat (223.137.92.137 臺灣), 12/03/2023 17:02:00
36F:推 a55665203031: 我懷疑你 12/03 17:12
懷疑我...沒問題啊 我又沒在怕
但我自己的經驗是
練出這種腿
不是只有甲 女生也會看...
甚至會想扳直我
因為腿是馬達的動力來源之一...
拿一堆理由不練腿真的只是藉口
※ 編輯: toofat (223.137.92.137 臺灣), 12/03/2023 17:29:10
37F:推 tomson91315: 甲上 12/03 18:43
38F:→ rizzo123: 甲 12/03 18:57
推 MJSP: 這腿不蘇湖 12/03 20:12
小統計分析一下
第三張圖的腿點擊量遙遙領先
(如果不考量帥氣程度影響)
普遍審美是第三張的腿練起來最好看
另外由於正常來說圖片連結的順序點擊率會遞減 但最後一張的腿點擊有逆勢增加
所以 腿練成第三張和最後一張的樣子
會是大眾審美下好看的壯腿(參考看看)
※ 編輯: toofat (114.37.131.159 臺灣), 12/03/2023 20:19:43
推 rick6304: 一半以上不是甲 但全是甲甲天菜 12/03 20:28
推 MJSP: 應該說這腿有點粗了,籃球員的腿比較好看 12/03 20:44
推 botnet: 甲爆了 12/03 21:07
推 Ruruto49: 是因為大開腿的關係吧 沒開腿那張甲味就還好 12/03 21:28
→ jesuskobe: 從沒聽過有女生重點放在男生腿的... 12/03 23:11
推 jesuskobe: nba黑人那種細修長腿有線條比較符合大眾審美觀 12/03 23:14
40F:→ jesuskobe: 魔獸身材可能更好上半身肩寬有肌肉但小腿又長不粗12/03 23:17
41F:推 jesuskobe: 另外要修正一下,會來這個版的以健身族群居多 12/03 23:24
42F:→ jesuskobe: 本身審美觀很難說跟一般大眾相同,男女比應該也.... 12/03 23:25
43F:推 peterhsuan: 抱歉 你貼的都不行 12/03 23:30
44F:推 fb00022674: 甲甲表示這些腿真的都很性感= =a12/03 23:55
45F:推 s82015969: 沒有喔 我想大多數人不會覺得這些好看,體脂都太高了,12/04 00:03
46F:→ s82015969: 不健身的通常喜歡細腿,有健身的喜歡粗,但要又乾又粗12/04 00:03
47F:→ s82015969: 或是有機能美的腿,要充滿爆發力跟運動能力的感覺12/04 00:05
48F:→ s82015969: 但是同性戀喜歡我能理解,就像很多男生喜歡有點體脂的12/04 00:12
49F:→ s82015969: 肉肉女生一樣12/04 00:12
51F:→ bcllas: 好喜歡這種腿 ,甲甲天菜12/04 01:16
b大的照片就是類似我原本要貼的照片類型
且已經算是很好看的壯腿
但我有看過好幾個騎車的腿比這個看起來更霸道 腳放在腳踏板時沉甸甸的股二頭肌 和飽
滿股四頭肌分層
有一種馬肉的質感
52F:→ moswu: 我男的,這些圖看起來不太對勁12/04 01:27
53F:→ trex995: 你怎麼會覺得普羅大眾會喜歡你貼的這些...你看過那個藝人12/04 02:16
54F:→ trex995: 偶像還是網紅是這樣秀腿的嗎12/04 02:16
以頂級帥哥來說 就年輕時的古天樂吧
55F:推 stfang925: 好色喔12/04 02:57
56F:噓 Taiwannapa1: 我無法12/04 04:09
57F:→ Moirae: 別說是外面路上了 就連健身房裡應該也沒什麼人想看男生的12/04 04:23
58F:→ Moirae: 腿。 連男性運動員的腿都很少被稱讚了 其他就更別想了12/04 04:25
其實練出的壯腿 在穿上短棉褲騎車時 匆匆一瞥而過 配上白色運動中長襪 真的會非常好
看 (相對於完全沒練的蒼白細腿)而且我也看過後面載著女生的
貼一張網路擷取的 穿長褲的壯腿 大概就這樣的腿圍 沒露腿 載女生 參考看看:)
https://i.imgur.com/RKnTkda.jpg
※ 編輯: toofat (114.37.131.159 臺灣), 12/04/2023 06:42:26
59F:→ p09171989: 感覺女生還是會覺得太粗 12/04 07:27
60F:推 cozeely: 只有最後一張會看,其他的太壯 12/04 08:55
61F:推 pegasusatlan: 醜 12/04 09:58
62F:推 ryanCG: 一般女生不會看男生腿的… 非甲也不會看 12/04 11:21
63F:推 aa01081008tw: 女生會看第一是臉.第二是上身肌肉..腿就算了吧XD 12/04 11:46
64F:→ aa01081008tw: 如果被瘋狂搭訕..那是因為你長得帥..跟腿沒什屁關係 12/04 11:48
65F:推 wupeter09: 覺得不好看 有線條比體積重要 12/04 11:49
66F:→ shane24156: NBA是體脂低 大腿一樣肌肉線條明顯 你以為這不用練喔 12/04 12:54
67F:→ shane24156: ? 12/04 12:54
68F:推 g801109g: 甲怎麼都這麼帥 12/04 13:01
69F:推 Iversonshao: 不練不怎麼樣 練了很不一樣 12/04 14:01
70F:推 Alphaplus: 甲味 12/04 14:27
71F:推 obtundent: 嗯,是硬甲 12/04 15:21
72F:推 yggyygy: 甲 12/04 16:47
73F:→ hsiehyu: 噁 12/04 18:32
74F:推 hwai01: 我是媽媽了,19年過去還是喜歡看先生的身體線條,好看 12/04 20:17
75F:推 kaiyoung: 看完更不想練了 甲上 12/04 20:43
76F:噓 TanahashiHFF: 貼Tmac說魔獸是有什麼問題 12/05 09:44
77F:推 uiooiuuio: 自拍那幾張 90%是甲 12/05 12:50
78F:→ giveme118: 有不傷腰的練腿方式嗎 12/05 14:38
79F:噓 kisweet999: 先不說甲味 這腿粗到難看了吧... 12/05 15:25
80F:推 shawncarter: 我只覺得1、2、3比較甲 可以跟原Po對答案嗎 12/06 09:41
81F:推 ccufcc: 所以眾人看了後覺得不要練腿了,哈哈 12/07 06:46
82F:推 dreamtale: 襪子跟鞋好醜 改下品味會更好 12/07 12:14
83F:推 ambitious: 想被這些腿夾住 12/07 13:12
84F:推 bentryit: 甲上 推了 12/07 13:14
85F:推 okla6683: 覺得太粗不好看,腿還是女性的比較美,男的頂多看看胸 12/08 09:49
86F:→ okla6683: 肌練的好不好 12/08 09:49
87F:推 gynd31517: 甲 12/08 19:22
88F:→ qoono: 這完全不是大眾審美..... 12/09 02:08
89F:推 lesbw: Tmac 的腿超好看 12/10 15:27
90F:推 b0920075: 看起來你才是少數... 12/18 0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