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lung (吃吃喝喝)
看板MoveHouse
標題[心得] 感謝HJSEE小中搬家
時間Sat Sep 4 09:00:02 2010
這次搬家是從忠孝東路到松江路那邊
樓層一共是四下六上
想要推薦小中的原因是
收費合理
而且很有效率
態度又非常的良好
我女友後來一直跟我說 你真的是個有為的青年 呵呵
下次若有搬家應該還是會找你吧
不過搞不好你那時後已經畢業了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0.50.129.74
1F:推 HJSEE:感謝您將您的搬家經驗與大家分享~~^^a 218.167.66.37 09/06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