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lung (吃吃喝喝)
看板MoveHouse
标题[心得] 感谢HJSEE小中搬家
时间Sat Sep 4 09:00:02 2010
这次搬家是从忠孝东路到松江路那边
楼层一共是四下六上
想要推荐小中的原因是
收费合理
而且很有效率
态度又非常的良好
我女友後来一直跟我说 你真的是个有为的青年 呵呵
下次若有搬家应该还是会找你吧
不过搞不好你那时後已经毕业了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0.50.129.74
1F:推 HJSEE:感谢您将您的搬家经验与大家分享~~^^a 218.167.66.37 09/06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