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ajoh (辰)
看板Moto_GP
標題Re: [討論] 頒獎典禮?
時間Tue Nov 7 00:08:03 2006
2006 MOTOGP頒獎典禮
11/6 23:00 (首播)
11/7 13:00 (重播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49.185
1F:推 Shevachenko:網路上看的到嗎?想看啦~~~ 11/07 11:33
2F:推 hanksku:Rossi穿的T-shirt... 是Guns N' Roses ... XD 11/07 13:05
3F:推 eileenvi:pps可以看 11/07 13:34
4F:推 digimaster:每個車手穿牛仔褲+POLO杉都很有型 11/07 13:38
5F:推 Slash1987:囧 都沒看到... 11/07 20:18
6F:推 sylian:嗚 有重播嗎?? 11/07 20:55
7F:→ DaniPedrosa:什麼都沒看到!!!! 我恨上班!!! 11/08 01:56
8F:推 u941812:樓上的不是受獎人嗎 你上班的時候已經去到會場了耶 11/08 03:49
9F:推 bellipotent:樓樓上..你上班不是就是去頒獎典禮嗎? 11/11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