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ajoh (辰)
看板Moto_GP
标题Re: [讨论] 颁奖典礼?
时间Tue Nov 7 00:08:03 2006
2006 MOTOGP颁奖典礼
11/6 23:00 (首播)
11/7 13:00 (重播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49.185
1F:推 Shevachenko:网路上看的到吗?想看啦~~~ 11/07 11:33
2F:推 hanksku:Rossi穿的T-shirt... 是Guns N' Roses ... XD 11/07 13:05
3F:推 eileenvi:pps可以看 11/07 13:34
4F:推 digimaster:每个车手穿牛仔裤+POLO杉都很有型 11/07 13:38
5F:推 Slash1987:囧 都没看到... 11/07 20:18
6F:推 sylian:呜 有重播吗?? 11/07 20:55
7F:→ DaniPedrosa:什麽都没看到!!!! 我恨上班!!! 11/08 01:56
8F:推 u941812:楼上的不是受奖人吗 你上班的时候已经去到会场了耶 11/08 03:49
9F:推 bellipotent:楼楼上..你上班不是就是去颁奖典礼吗? 11/11 1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