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x852753 (Rex )
看板Moto_GP
標題[討論] 頒獎典禮?
時間Mon Nov 6 21:10:57 2006
在東機看到的
說11點 衛視體育台有頒獎典禮?
還有東西可以看耶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43.203
1F:→ jiajoh:開始了!!! 11/06 23:04
2F:推 RedBull:開始囉 11/06 23:04
3F:→ RedBull:樓上...握 11/06 23:05
4F:推 issor:有點傷心....囧 11/06 23:05
5F:推 issor:加倍加今年19歲.... 11/06 23:21
6F:推 atmos:新人獎真好猜 11/06 23:27
7F:→ R0SSI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6 23:29
8F:→ atmos:太誇張了吧... 11/06 23:30
9F:推 RedBull:起立鼓掌 11/06 23:31
10F:推 issor:起立鼓掌耶... 11/06 23:32
11F:推 RedBull:Hayden真是佛心來的 11/06 23:33
12F:推 jiajoh:好輕鬆的頒獎典禮喔,大家都不穿西裝^^ 11/06 23:35
13F:推 issor:猴子看到honda車隊冠軍的臉很悶的感覺...XD 11/06 23:37
14F:推 RedBull:車廠冠軍是用車海戰術 11/06 23:39
15F:推 pennymarkfox:rossi還是有上頒獎台耶 11/06 23:43
16F:推 colinymt:感覺ROSSI的眼中還是很難過... 11/06 23:55
17F:推 timathy:剛剛那句是press the button , dude? 嗎 冏rz.. 11/06 23:55
18F:推 issor:我聽到please press the button,nicky 11/06 23:57
19F:推 imprezasti:有人看出來那個logo有啥變嘛 = = 11/06 23:58
20F:推 jiajoh:看不出來!XD 11/07 00:00
21F:推 freaktommy:沒有看到啦 > <" 11/07 00:02
22F:推 issor:那個logo好像菱角變的比較柔和? 11/07 00:06
23F:推 jiajoh:只有中間的菱形不變,其他幾個菱形角變圓 11/07 00:10
24F:→ jiajoh:然後主持人真的是說 Press the button, dude! XD 11/07 00:12
25F:推 pennymarkfox:我記得最後一句是 dude XD 11/07 00:37
26F:→ nosod:靠 沒看到 11/07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