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x852753 (Rex )
看板Moto_GP
标题[讨论] 颁奖典礼?
时间Mon Nov 6 21:10:57 2006
在东机看到的
说11点 卫视体育台有颁奖典礼?
还有东西可以看耶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43.203
1F:→ jiajoh:开始了!!! 11/06 23:04
2F:推 RedBull:开始罗 11/06 23:04
3F:→ RedBull:楼上...握 11/06 23:05
4F:推 issor:有点伤心....囧 11/06 23:05
5F:推 issor:加倍加今年19岁.... 11/06 23:21
6F:推 atmos:新人奖真好猜 11/06 23:27
7F:→ R0SSI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6 23:29
8F:→ atmos:太夸张了吧... 11/06 23:30
9F:推 RedBull:起立鼓掌 11/06 23:31
10F:推 issor:起立鼓掌耶... 11/06 23:32
11F:推 RedBull:Hayden真是佛心来的 11/06 23:33
12F:推 jiajoh:好轻松的颁奖典礼喔,大家都不穿西装^^ 11/06 23:35
13F:推 issor:猴子看到honda车队冠军的脸很闷的感觉...XD 11/06 23:37
14F:推 RedBull:车厂冠军是用车海战术 11/06 23:39
15F:推 pennymarkfox:rossi还是有上颁奖台耶 11/06 23:43
16F:推 colinymt:感觉ROSSI的眼中还是很难过... 11/06 23:55
17F:推 timathy:刚刚那句是press the button , dude? 吗 冏rz.. 11/06 23:55
18F:推 issor:我听到please press the button,nicky 11/06 23:57
19F:推 imprezasti:有人看出来那个logo有啥变嘛 = = 11/06 23:58
20F:推 jiajoh:看不出来!XD 11/07 00:00
21F:推 freaktommy:没有看到啦 > <" 11/07 00:02
22F:推 issor:那个logo好像菱角变的比较柔和? 11/07 00:06
23F:推 jiajoh:只有中间的菱形不变,其他几个菱形角变圆 11/07 00:10
24F:→ jiajoh:然後主持人真的是说 Press the button, dude! XD 11/07 00:12
25F:推 pennymarkfox:我记得最後一句是 dude XD 11/07 00:37
26F:→ nosod:靠 没看到 11/07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