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knowaabb (輕微腳傷的郵輪)
看板Moto_GP
標題Re: [心得] 小飛俠~你真的盡力了!! T-T
時間Mon Oct 30 21:26:50 2006
在猴子還騎rc211v的時候,還有一場比賽是
猴子不小心在黃旗的時候超車
結果大會判罰要最後的總時間加十秒.
大家都知道gp這個等級差個3秒可能就會差個五名
更何況是十秒,差距大到和光年差不多,只比得來速好不到哪去了
但是猴子卻像是被風見附身一樣,進入了零的領域
不僅把還在他前面的一,兩台車超掉
還一路加速做出最快單圈
後面廝殺的要死要活的二三名好像另外一個世界的比賽
完全沒有一點咬住的能力,只能看著猴子慢慢消失.
隨著圈數慢慢減少
猴子和後面的秒差也越來越大
我原本只期待猴子還能站上頒獎台,
但是看著一圈快零點幾秒的恐怖速度
不得不屏氣凝神的盯著電視不放,
結果猴子的名次從上不了頒獎台,
一位一位追過那些隱形的對手
比賽結束的時候,領先了第二名足足15秒
扣掉判罰還是領先5秒
從那個時候開始,我知道了騎在rc211v上的猴子絕對不是地球人,
杜漢重生都不一定比的過這麼變態的猴子.
但也可能是因為這種高處不勝寒的感受,
讓猴子決定要換到山葉挑戰自己的實力.
猴子要是還在本田,今年比賽不會這麼緊張刺激,扣人心弦,
猴子的實力配上rc211的性能,提前封王一點不稀奇,
只是提前多少站的差別而已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16.79
1F:推 ybco124:沒發生的事情別那麼篤定.杜漢會輸會贏不是你說了算 10/30 21:32
2F:→ Alpacc:人家都說不一定了... 10/30 21:34
3F:→ Alpacc:這算哪門子的篤定...= = 10/30 21:34
4F:推 LonelyLove:這等變態猴我看要輸也很難喔! 尤其是騎著RC211V 10/30 21:33
5F:推 iiisgsf:03年,飛利浦島,如果沒記錯的話。 10/30 21:34
6F:推 pure2249:記得猴子騎RC211V,總有人輸了就說他車子、輪胎比較好 10/30 21:37
7F:推 LonelyLove:看y板友前幾篇發的文就知道他是死忠杜漢迷 不過若因此꘠ 10/30 21:36
8F:→ LonelyLove:而忽視了這時代車手的成就是否太過狹隘了呢? 10/30 21:38
9F:→ Romeolin:該向前走了....請向前看 謝謝!! 10/30 21:42
10F:推 LonelyLove:上面i板友好記性!! 確實是03的飛利浦島 10/30 21:43
11F:→ yg2:推最後三句 車真的有差 10/30 21:45
12F:推 kendar:我可以求那天的錄影嗎...低調... 10/30 21:46
13F:推 LonelyLove:當然不稀奇啦~XD 他騎本田拿冠軍哪年不是提前封王的? 10/30 21:48
14F:推 hanksku:15秒... @@" RC211V的性能真的比較好 10/30 22:02
15F:推 issor:這站我有看到 當下真的覺得猴子神威~~加罰10秒還第一 10/30 22:15
16F:推 Eshow:伸這一場@@a 10/30 23:30
17F:推 TOYOTOMI:這一場我也是親眼所見...這也是神猴的神蹟之一阿 10/30 23:53
18F:→ TOYOTOMI:別說騎RC211V....前兩年的M1也是照樣提前封王阿 10/30 23:53
19F:→ roga:RC211v 真的是台好車.. 10/31 00:54
20F:推 kaolla02:這一站的第二名苦主是Cappirossi 10/31 0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