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knowaabb (轻微脚伤的邮轮)
看板Moto_GP
标题Re: [心得] 小飞侠~你真的尽力了!! T-T
时间Mon Oct 30 21:26:50 2006
在猴子还骑rc211v的时候,还有一场比赛是
猴子不小心在黄旗的时候超车
结果大会判罚要最後的总时间加十秒.
大家都知道gp这个等级差个3秒可能就会差个五名
更何况是十秒,差距大到和光年差不多,只比得来速好不到哪去了
但是猴子却像是被风见附身一样,进入了零的领域
不仅把还在他前面的一,两台车超掉
还一路加速做出最快单圈
後面厮杀的要死要活的二三名好像另外一个世界的比赛
完全没有一点咬住的能力,只能看着猴子慢慢消失.
随着圈数慢慢减少
猴子和後面的秒差也越来越大
我原本只期待猴子还能站上颁奖台,
但是看着一圈快零点几秒的恐怖速度
不得不屏气凝神的盯着电视不放,
结果猴子的名次从上不了颁奖台,
一位一位追过那些隐形的对手
比赛结束的时候,领先了第二名足足15秒
扣掉判罚还是领先5秒
从那个时候开始,我知道了骑在rc211v上的猴子绝对不是地球人,
杜汉重生都不一定比的过这麽变态的猴子.
但也可能是因为这种高处不胜寒的感受,
让猴子决定要换到山叶挑战自己的实力.
猴子要是还在本田,今年比赛不会这麽紧张刺激,扣人心弦,
猴子的实力配上rc211的性能,提前封王一点不稀奇,
只是提前多少站的差别而已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16.79
1F:推 ybco124:没发生的事情别那麽笃定.杜汉会输会赢不是你说了算 10/30 21:32
2F:→ Alpacc:人家都说不一定了... 10/30 21:34
3F:→ Alpacc:这算哪门子的笃定...= = 10/30 21:34
4F:推 LonelyLove:这等变态猴我看要输也很难喔! 尤其是骑着RC211V 10/30 21:33
5F:推 iiisgsf:03年,飞利浦岛,如果没记错的话。 10/30 21:34
6F:推 pure2249:记得猴子骑RC211V,总有人输了就说他车子、轮胎比较好 10/30 21:37
7F:推 LonelyLove:看y板友前几篇发的文就知道他是死忠杜汉迷 不过若因此꘠ 10/30 21:36
8F:→ LonelyLove:而忽视了这时代车手的成就是否太过狭隘了呢? 10/30 21:38
9F:→ Romeolin:该向前走了....请向前看 谢谢!! 10/30 21:42
10F:推 LonelyLove:上面i板友好记性!! 确实是03的飞利浦岛 10/30 21:43
11F:→ yg2:推最後三句 车真的有差 10/30 21:45
12F:推 kendar:我可以求那天的录影吗...低调... 10/30 21:46
13F:推 LonelyLove:当然不稀奇啦~XD 他骑本田拿冠军哪年不是提前封王的? 10/30 21:48
14F:推 hanksku:15秒... @@" RC211V的性能真的比较好 10/30 22:02
15F:推 issor:这站我有看到 当下真的觉得猴子神威~~加罚10秒还第一 10/30 22:15
16F:推 Eshow:伸这一场@@a 10/30 23:30
17F:推 TOYOTOMI:这一场我也是亲眼所见...这也是神猴的神蹟之一阿 10/30 23:53
18F:→ TOYOTOMI:别说骑RC211V....前两年的M1也是照样提前封王阿 10/30 23:53
19F:→ roga:RC211v 真的是台好车.. 10/31 00:54
20F:推 kaolla02:这一站的第二名苦主是Cappirossi 10/31 0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