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ca13140405 (卡卡的卡稱)
看板Monkeys
標題[分享] 今日林子崴 @三局42球4K 生涯首救援成功
時間Wed Jun 24 21:33:32 2026
今日 林子崴
IP:3
NP:42(29S)
H:1
BB:1
SO:4
HR:0
R:0
ER:0
ERA:1.52
WHIP:1.11
-----
小格格今天是長中繼 第七局登板投球
上次出賽是06/20投兩局
第七局 一上來就送出3K
第八局 被敲內安沒有失分
第九局 續投 送出三振 投出保送 中飛 主委再見美技手套傳球
小格收下生涯首次救援成功
本季第二度投滿三局 用球數也是本季新高
出賽20場 投球局數29.2局 今天最快149KM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18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50.251.2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nkeys/M.1782308014.A.6F8.html
1F:推 kissgoodbye: 小格很棒06/24 21:36
2F:→ spotterKH: 這樣用才對嘛!!!06/24 21:36
3F:→ elroykuo: 對欸這樣有救援欸哈哈哈06/24 21:41
4F:推 marginal87: 固定這樣搭配家輝吃一場可以 不要再當短RP啦!06/24 21:41
5F:推 cofee: 很讚 不過畢竟找了洋砲 感覺可以考慮下半季先回二軍補局數06/24 21:41
6F:→ cofee: 再轉回先發支援06/24 21:41
7F:→ caca13140405: 螃蟹有說可能會降下去 再看看06/24 21:42
8F:推 teren: 超優質06/24 21:42
9F:推 sherry99178: 超帥06/24 21:42
※ 編輯: caca13140405 (118.150.251.213 臺灣), 06/24/2026 21:43:07
10F:→ RASSIS: 真的長中繼了 06/24 21:43
11F:推 tnl0716: 可以六人輪值 土投風火輪 想想就覺得很奢侈(? 06/24 21:50
12F:推 ProducerChen: 今天很強!! 06/24 21:59
13F:推 CCFbest: 螃蟹還有決策權嗎 06/24 21:59
14F:→ caca13140405: 他說教練團可能會這樣做 06/24 22:00
15F:推 fuyu1112: 螃蟹可能沒有決策權吧 但好像主客場都會隨隊? 06/24 22:02
16F:推 ShockG: 龍貓的思維跟一般人可能不太一樣 06/24 22:02
17F:→ caca13140405: 現在沒有了 06/24 22:02
18F:推 hopper: 真的是長中繼~ 06/24 22:09
19F:推 BayAreaUnite: 讓他投長局數就對啦 06/24 22:10
20F:推 ShockG: 有新聞了,先把中繼顧好,慢慢拉長局數,未來會往先發走 06/24 22:11
21F:推 s916813: 呂帥回來他也可以回先發了吧 06/24 22:12
22F:推 rickshi: '真'長中繼,不是常中繼 06/24 22:12
23F:推 fuyu1112: 呂帥大概下週就可以上了吧 兩次出賽都沒啥問題 06/24 22:14
24F:→ ji4mp6: 三洋投加4本土最多有7人先發 06/24 22:15
25F:推 sandiegopadr: 看起來是有要拉球數轉先發的味道 但明明季初就可以 06/24 22:15
26F:→ sandiegopadr: 開始 不用現在急就章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龍瓜 06/24 22:15
27F:推 JimmyBlue: 他不是2025剛開完刀回來嗎?省點用也沒有不對吧…. 06/24 22:25
28F:→ caca13140405: 投先發更能保護吧 06/24 22:27
29F:推 sandiegopadr: 他是23季末開刀24報銷25復健 要護航也把時間線搞對 06/24 22:29
30F:→ sandiegopadr: 吧? 06/24 22:29
31F:推 CCFbest: 比較好奇東大仔走了,螃蟹有可能會留著嗎 06/24 22:31
32F:→ caca13140405: 看有沒有人挖跟螃蟹意願吧 不然他人脈很不錯 06/24 22:33
33F:→ caca13140405: koki跟他比就差了不少 教練團只能找LM或是龍貓自己 06/24 22:34
34F:→ caca13140405: 找 06/24 22:34
35F:→ chdc: 要留早就談了 06/24 22:35
36F:推 JimmyBlue: 沒甚麼好護航的呀...我只是好奇如果這是阿強的決策風向 06/24 22:35
37F:→ JimmyBlue: 還會是這樣嗎? 06/24 22:35
38F:→ chdc: 笑死 要保護放RP 這邏輯跟總教練一樣好 06/24 22:36
39F:→ sandiegopadr: 我覺得在講求邏輯之前 有人要先誠實面對自己 護航就 06/24 22:39
40F:→ sandiegopadr: 護航 還要假球中立很難看 06/24 22:39
41F:→ sandiegopadr: *假中立 06/24 22:39
42F:推 aganhog: 拉先發應該是麥斯威尼走路之後才決策的吧 06/24 23:00
43F:→ chdc: 差不多 所以講一直設定他先發就是幹話 06/24 23:57
44F:推 RASSIS: 季前規劃SP 開季想要左手牛被丟去RP常中繼 浪費時間 06/25 03:31
45F:推 aganhog: 但上半季沒小格格頂在RP這邊,我還真想不到誰能頂 06/25 0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