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ca13140405 (卡卡的卡称)
看板Monkeys
标题[分享] 今日林子崴 @三局42球4K 生涯首救援成功
时间Wed Jun 24 21:33:32 2026
今日 林子崴
IP:3
NP:42(29S)
H:1
BB:1
SO:4
HR:0
R:0
ER:0
ERA:1.52
WHIP:1.11
-----
小格格今天是长中继 第七局登板投球
上次出赛是06/20投两局
第七局 一上来就送出3K
第八局 被敲内安没有失分
第九局 续投 送出三振 投出保送 中飞 主委再见美技手套传球
小格收下生涯首次救援成功
本季第二度投满三局 用球数也是本季新高
出赛20场 投球局数29.2局 今天最快149KM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18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50.251.21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onkeys/M.1782308014.A.6F8.html
1F:推 kissgoodbye: 小格很棒06/24 21:36
2F:→ spotterKH: 这样用才对嘛!!!06/24 21:36
3F:→ elroykuo: 对欸这样有救援欸哈哈哈06/24 21:41
4F:推 marginal87: 固定这样搭配家辉吃一场可以 不要再当短RP啦!06/24 21:41
5F:推 cofee: 很赞 不过毕竟找了洋炮 感觉可以考虑下半季先回二军补局数06/24 21:41
6F:→ cofee: 再转回先发支援06/24 21:41
7F:→ caca13140405: 螃蟹有说可能会降下去 再看看06/24 21:42
8F:推 teren: 超优质06/24 21:42
9F:推 sherry99178: 超帅06/24 21:42
※ 编辑: caca13140405 (118.150.251.213 台湾), 06/24/2026 21:43:07
10F:→ RASSIS: 真的长中继了 06/24 21:43
11F:推 tnl0716: 可以六人轮值 土投风火轮 想想就觉得很奢侈(? 06/24 21:50
12F:推 ProducerChen: 今天很强!! 06/24 21:59
13F:推 CCFbest: 螃蟹还有决策权吗 06/24 21:59
14F:→ caca13140405: 他说教练团可能会这样做 06/24 22:00
15F:推 fuyu1112: 螃蟹可能没有决策权吧 但好像主客场都会随队? 06/24 22:02
16F:推 ShockG: 龙猫的思维跟一般人可能不太一样 06/24 22:02
17F:→ caca13140405: 现在没有了 06/24 22:02
18F:推 hopper: 真的是长中继~ 06/24 22:09
19F:推 BayAreaUnite: 让他投长局数就对啦 06/24 22:10
20F:推 ShockG: 有新闻了,先把中继顾好,慢慢拉长局数,未来会往先发走 06/24 22:11
21F:推 s916813: 吕帅回来他也可以回先发了吧 06/24 22:12
22F:推 rickshi: '真'长中继,不是常中继 06/24 22:12
23F:推 fuyu1112: 吕帅大概下周就可以上了吧 两次出赛都没啥问题 06/24 22:14
24F:→ ji4mp6: 三洋投加4本土最多有7人先发 06/24 22:15
25F:推 sandiegopadr: 看起来是有要拉球数转先发的味道 但明明季初就可以 06/24 22:15
26F:→ sandiegopadr: 开始 不用现在急就章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龙瓜 06/24 22:15
27F:推 JimmyBlue: 他不是2025刚开完刀回来吗?省点用也没有不对吧…. 06/24 22:25
28F:→ caca13140405: 投先发更能保护吧 06/24 22:27
29F:推 sandiegopadr: 他是23季末开刀24报销25复健 要护航也把时间线搞对 06/24 22:29
30F:→ sandiegopadr: 吧? 06/24 22:29
31F:推 CCFbest: 比较好奇东大仔走了,螃蟹有可能会留着吗 06/24 22:31
32F:→ caca13140405: 看有没有人挖跟螃蟹意愿吧 不然他人脉很不错 06/24 22:33
33F:→ caca13140405: koki跟他比就差了不少 教练团只能找LM或是龙猫自己 06/24 22:34
34F:→ caca13140405: 找 06/24 22:34
35F:→ chdc: 要留早就谈了 06/24 22:35
36F:推 JimmyBlue: 没甚麽好护航的呀...我只是好奇如果这是阿强的决策风向 06/24 22:35
37F:→ JimmyBlue: 还会是这样吗? 06/24 22:35
38F:→ chdc: 笑死 要保护放RP 这逻辑跟总教练一样好 06/24 22:36
39F:→ sandiegopadr: 我觉得在讲求逻辑之前 有人要先诚实面对自己 护航就 06/24 22:39
40F:→ sandiegopadr: 护航 还要假球中立很难看 06/24 22:39
41F:→ sandiegopadr: *假中立 06/24 22:39
42F:推 aganhog: 拉先发应该是麦斯威尼走路之後才决策的吧 06/24 23:00
43F:→ chdc: 差不多 所以讲一直设定他先发就是干话 06/24 23:57
44F:推 RASSIS: 季前规划SP 开季想要左手牛被丢去RP常中继 浪费时间 06/25 03:31
45F:推 aganhog: 但上半季没小格格顶在RP这边,我还真想不到谁能顶 06/25 0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