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keys 板


LINE

換投:曾峻岳 連續三個HR的機率有多少 陳晨威 FO 右外有點高 1OUT --------------- 林政華 H 穿啦!!! 穿越內野的滾地球 1OUT 一壘有人 -------------- 超越夢想 今天兩邊嗆司都很會call 梁家榮 DP 歌還沒唱一輪 4-6-3 沒了 謝謝大家 勝投:李東洺 敗投:莊77 MVP:李東洺 勝利打點:申皓瑋 HR:張育成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40.17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nkeys/M.1782041658.A.947.html ※ 編輯: MELOEX (27.247.40.176 臺灣), 06/21/2026 19:34:53
1F:→ wangazi: 006/21 19:34
2F:推 austin0624: 富邦換 曾峻岳06/21 19:34
3F:推 sorrry30000: 換曾06/21 19:34
※ 編輯: MELOEX (27.247.40.176 臺灣), 06/21/2026 19:35:21
4F:推 txtchloeting: 連安打都不見得了06/21 19:35
5F:→ godlai: 阿銀那棒可以代打嗎06/21 19:35
6F:→ wahaha888: 有安打就不錯啦06/21 19:35
7F:→ newpuppy: 我們比隔壁早一個小時開賽的還快結束 XD06/21 19:35
8F:→ norel147: 我猜8球下班06/21 19:35
9F:→ htk: 一定是在那邊摸球 然後一下子就三上三下結束比賽06/21 19:35
10F:→ austin0624: 陳晨威 FO06/21 19:35
11F:推 caca13140405: 意思到了06/21 19:35
※ 編輯: MELOEX (27.247.40.176 臺灣), 06/21/2026 19:36:10
12F:推 rickshi: 好快06/21 19:35
13F:→ sorrry30000: 打高打遠但就是飛不出去,不然就找手套,哭啊06/21 19:36
14F:→ txtchloeting: 永遠都過不去06/21 19:36
※ 編輯: MELOEX (27.247.40.176 臺灣), 06/21/2026 19:37:01
15F:→ wangazi: 下歌還下錯....06/21 19:36
16F:→ htk: 神威是又變得更瘦嗎06/21 19:36
17F:→ newpuppy: 後面可以慢慢聽演唱會,不想流汗耗體力了06/21 19:36
18F:→ austin0624: 林政華 H 1b 06/21 19:36
19F:→ txtchloeting: 他做到了06/21 19:37
※ 編輯: MELOEX (27.247.40.176 臺灣), 06/21/2026 19:37:40
20F:推 norel147: 居然穿越安打!!!!!!06/21 19:37
21F:→ wahaha888: 謝天謝地06/21 19:37
22F:→ rickshi: 可以得第2分嗎?06/21 19:37
23F:→ txtchloeting: 樓上有安打不要太不滿06/21 19:37
24F:→ wangazi: 我也整場沒跳 少流汗省點力氣06/21 19:37
25F:推 godlai: 不代打嗎06/21 19:37
※ 編輯: MELOEX (27.247.40.176 臺灣), 06/21/2026 19:38:00
26F:推 caca13140405: 20年之後的動紫趴沒有被橫掃過 今天要達成了06/21 19:38
※ 編輯: MELOEX (27.247.40.176 臺灣), 06/21/2026 19:39:06
27F:→ austin0624: 梁家榮 DP 06/21 19:38
28F:→ wangazi: DP bye 06/21 19:38
29F:推 mini817: 乾06/21 19:38
30F:推 smr3487: 沒了 06/21 19:38
31F:推 caca13140405: 笑死 06/21 19:38
32F:推 kc620178: Dp 06/21 19:38
33F:推 sorrry30000: 再見DP06/21 19:38
34F:→ austin0624: 比賽結束 06/21 19:38
35F:→ sorrry30000: 謝囉 06/21 19:38
36F:→ txtchloeting: 笑爛XDDDDDD 06/21 19:38
37F:→ kc620178: 笑死 06/21 19:38
38F:→ htk: 我最近也都不太想跳那些跳了七八年以上的老人 06/21 19:38
39F:→ norel147: 再見DP……7球下班06/21 19:38
40F:推 godmanntut: 阿銀球,不意外 06/21 19:38
41F:→ godlai: 為什麼不換 06/21 19:38
42F:推 Mradult: 回頭看龍神下觸擊真好,不然1分都沒有 06/21 19:38
43F:推 cofee: 哈哈哈哈 真的慘 06/21 19:38
44F:推 g0428168: 爛到笑,這就是龍瓜要的隊形 06/21 19:38
45F:推 worthyang: 下去拿狀元吧 整隊可憐 06/21 19:38
46F:推 caca13140405: 20-26 動紫 8W11L1T06/21 19:38
47F:→ norel147: 我多猜了一球 06/21 19:38
48F:推 ShockG: 對面贏的好輕鬆06/21 19:38
49F:→ htk: 喔沒了喔 好啦 爛比賽快點結束 丟臉 06/21 19:38
50F:→ wahaha888: 勝差2.5 06/21 19:38
51F:→ austin0624: 就直指狀元吧!06/21 19:38
52F:推 freenow: 有人要去訪問一下打教嗎 06/21 19:39
53F:→ newpuppy: 真了好可憐~~~~~ 06/21 19:39
54F:噓 Y225: 龍貓要下臺了嗎 06/21 19:39
55F:推 rickshi: 也沒人代打,小胖、勛傑不可能啦06/21 19:39
56F:→ htk: 應該快要墊底了吧? 這麼爛的球隊沒墊底像話嗎? 06/21 19:39
57F:推 wenwenwen: 龍瓜太棒囉,今天被橫掃幾次了 06/21 19:39
58F:推 shinny912: 哎 06/21 19:39
59F:→ txtchloeting: 不是不能輸但可以給我看小猿嗎QQ 06/21 19:39
60F:推 bha1106: 狀元碎片再+1 06/21 19:39
61F:→ wangazi: 這麼毒的天氣 讓女還輕鬆點也好 不然又不知道要倒幾個XD06/21 19:39
62F:→ godlai: 我以為一壘都要上強打者 龍貓的思維真難懂 06/21 19:39
63F:噓 jefflin0824: 狀元之路 06/21 19:39
64F:推 ji4mp6: 可憐的樂天繼續省錢啊 用這些阿薩布魯的打教團 06/21 19:39
65F:→ newpuppy: 隔壁好好看,油龍真的有夠強有夠拼 06/21 19:39
66F:→ che711: 怎麼有辦法打這麼爛,還連兩天 06/21 19:39
67F:推 covalentiger: 雖然是我們打擊太爛了 但對面李東洺也太扯 上場必 06/21 19:39
68F:→ covalentiger: 勝投06/21 19:39
69F:→ g0428168: 打擊這種死樣,墊底本來就遲早的事 06/21 19:40
推 MONGA7: 6月主場沒贏過 06/21 19:40
70F:推 tobayashi: 傷兵回來了,老將上場了,怎麼比新秀暢打那時候更慘? 06/21 19:40
71F:→ tobayashi: 龍貓你說說看 06/21 19:40
72F:推 sweat992001: 昨天1安得0分,今天3安得1分 有進步06/21 19:40
73F:推 agantw: 其實三天連假有可能全部都是客隊贏 06/21 19:40
74F:→ wangazi: Aby都快不知道要牡蠣什麼了 辛苦啦XD 06/21 19:40
75F:推 tina1007: 不用問打教啦 上次小胖還幫忙出來打圓場 06/21 19:40
76F:推 smr3487: 這樣教練團都還是沒有任何異動嗎 要多慘烈..06/21 19:40
77F:→ godlai: 阿銀這種軟打不要卡著一壘吧 06/21 19:41
78F:推 notea: 這禮拜有贏過嗎 06/21 19:41
79F:→ newpuppy: 教練團就是在拼上半季就墊底啊,超有機會下週達成 06/21 19:41
80F:推 alian719: 龍貓:下次再突破 06/21 19:41
81F:推 kc620178: 澄清湖贏一場 06/21 19:41
82F:推 caca13140405: 籃籃喊話XD06/21 19:41
83F:→ ji4mp6: 打擊上來每個都在趕下班啊 天氣這麼熱揮棒跑壘都懶了 06/21 19:41
84F:→ tina1007: aby真的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了..... 06/21 19:41
85F:→ cofee: 終於勝率變成3開頭了 06/21 19:41
86F:→ g0428168: 反正樂天高層看來也無所謂,就趕緊墊底吧 06/21 19:41
87F:噓 AtkinsV3: 還執意不找資深外籍打教啊,還有榊原拉成這樣還讓他在一 06/21 19:41
88F:→ AtkinsV3: 軍丟-.- 06/21 19:41
89F:推 txtchloeting: 這種表現到底誰還牡的下去06/21 19:41
90F:推 rickshi: 打擊好得分超過3分的那2週是佳樂、張趙、勛傑先發的 06/21 19:41
91F:→ newpuppy: 放心,下週墊底就達成!06/21 19:42
92F:推 melinux: 3支安打,賺到了 06/21 19:42
93F:推 htk: 先總結: 動紫趴全敗、主場四連敗、龍瓜立刻下台!!!! 06/21 19:42
94F:噓 sighmars: 已經爛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06/21 19:42
95F:→ notea: 打擊爛到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 06/21 19:42
96F:推 Mradult: 我們爛還有道理,遲早跟爪死亡交叉的 06/21 19:42
97F:推 caca13140405: 得點圈0-0 06/21 19:42
98F:→ godlai: 一壘不給勛傑 加熱 一直要上阿銀智平 龍貓頭真鐵06/21 19:42
99F:→ htk: 順便說龍瓜不准參加選秀大會 這麼丟臉的總教練別去丟人現眼 06/21 19:42
100F:推 caca13140405: 還有今年假日一定會贏一場也破了 06/21 19:43
101F:→ agantw: 我覺得教練團要異動有一個意義,不要讓外界覺得我們球隊被 06/21 19:43
102F:推 maybelie: 有打擊就沒守備,反正上菜鳥還是老將戰績都差不多 06/21 19:43
103F:推 mard: 西北樂天也墊底 高層應該無感了 06/21 19:43
104F:→ agantw: 母集團放棄了 06/21 19:43
105F:→ Mradult: 才3安不用算得點圈了,1分還是龍神下觸擊才有 06/21 19:43
106F:噓 AtkinsV3: 墊底更好啊,讓找外籍打教的聲音炒更大06/21 19:43
107F:推 sshwann: 34連敗對吱是家常便飯了 贏一場龍神就會出來大談打擊 06/21 19:43
108F:推 wangazi: 跳個作伙勝利 補一下出局如風省下的XD06/21 19:44
109F:推 rickshi: 剩7場能贏2場就很好了 06/21 19:44
110F:→ godlai: 戰績差不多 當然練新人阿 老將還能用多久 06/21 19:44
111F:推 alexcf: 墊底才會被看到爛在哪裡吧06/21 19:44
112F:推 mard: 東北樂天更慘 06/21 19:44
113F:推 tina1007: 開始模仿陳雷了wwwww 06/21 19:45
114F:推 caca13140405: 東北那裡 三木谷看不下去了 看什麼時候換臺灣總欸 06/21 19:45
115F:推 g0428168: 既然都差不多當然練新人,老人是能打一輩子嗎06/21 19:45
116F:推 ji4mp6: 開季前就知道這隊爛在那裡了吧 不就是龍貓嗎? 06/21 19:45
117F:噓 AtkinsV3: 打那點鳥分每個投手壓力不大才怪,找大谷翔平也沒用 06/21 19:45
※ 編輯: MELOEX (27.247.40.176 臺灣), 06/21/2026 19:47:45
118F:→ Mradult: 龍貓思維應該在凹阿銀.阿飛打出手感,備戰下半季了 06/21 19:45
119F:→ tina1007: 總教練最有問題 06/21 19:45
120F:推 alexcf: 現在一定一堆理由啊 06/21 19:45
121F:→ ji4mp6: 全世界都知道龍貓接總教練會是一個災難 06/21 19:45
122F:→ mard: 大谷翔平可以打回分數 這比喻不好 06/21 19:46
123F:→ alexcf: 只能忍了 06/21 19:46
124F:推 agantw: 川岸強還是陳彥夆暫代總教練都比較好。不管之前他們有沒有 06/21 19:46
125F:推 lovemeteor: 就說不先把源頭龍瓜摘掉,換資深洋打教有個鳥用XD, 06/21 19:46
126F:→ lovemeteor: 我們的資深洋投教都拿龍瓜沒輒了 06/21 19:46
127F:推 sshwann: 下半季看要給阿強代理還是扶正 曾豪駒包一包快滾了 06/21 19:46
128F:推 tue678: 銀跟飛是中生代 不是老人吧 06/21 19:46
129F:推 a8330028: 補賽週應該能看到墊底 06/21 19:47
130F:推 rickshi: 智平、小胖打了半季找手感,現在要換其他人找手感? 06/21 19:47
131F:→ alexcf: 領隊還要幫忙推信用卡,我就覺得這隊本業不是在棒球 06/21 19:47
132F:推 htk: 現在可沒有什麼光瓜之類的當遮羞布 龍瓜就是中職最爛總教練 06/21 19:47
133F:→ agantw: 被徵詢,現在其中之一都要扛起責任了 06/21 19:47
134F:→ a8330028: 尤其跟兄弟有兩場直接對決 都輸應該就逃不掉了 06/21 19:48
135F:→ alexcf: 之前領隊搞出來的傷害還在承受中 06/21 19:48
136F:→ rickshi: 一軍找不到手感就換人上阿,以為每次暢打硬凹都有用嗎? 06/21 19:48
137F:推 austin0624: 表演目前看來,除了壯壯賽前唱歌杯具外,都滿精采的, 06/21 19:48
138F:→ austin0624: 特別是局間的即興演出,超讚。 06/21 19:48
139F:→ htk: 對耶 都忘了還有地獄補賽週 不曉得會被怎樣惡搞 阿彌陀佛 06/21 19:49
140F:推 ShockG: 暢打是龍貓的堅持吧,已經很久了 06/21 19:49
141F:推 ji4mp6: 龍貓的這次理由應該會是制服組找的洋將太爛了不關他的事 06/21 19:49
142F:推 Mradult: 至少今天沒有繳學費的問題,就是單純爛 06/21 19:49
143F:推 tina1007: 電風上來吧 06/21 19:49
144F:→ wangazi: 與期讓阿強代理 不如給他投手全實權顧好小猿成長 06/21 19:50
145F:推 tue678: 銀飛在二軍刷 就會吵該拉上來 06/21 19:50
146F:→ ji4mp6: 一個四年沒有任何成績二軍帶的也爛的要死的人 居然可以一 06/21 19:51
147F:→ ji4mp6: 次又一次躲過清洗繼續在高位 06/21 19:51
148F:推 rockgann: 唉....有夠慘,高層人勒 06/21 19:51
149F:推 alexcf: 其實是好的打擊狀態沒法長期維持吧 06/21 19:51
150F:→ alexcf: 大多數時間處於不會打球狀態 06/21 19:51
151F:推 tecnniv: 有嗎有要他們上來嗎 至少我沒XD 06/21 19:51
152F:→ ji4mp6: 在二軍刷不拉上來要幹嘛?難道要拉二軍都刷不了的成晉?喔 06/21 19:52
153F:→ ji4mp6: 他已經上來了 06/21 19:52
154F:噓 AtkinsV3: 球團如果要硬塞資深洋打教我就不信也不怕龍貓還敢不聽, 06/21 19:52
155F:→ AtkinsV3: 不聽話就是滾蛋下台 06/21 19:52
156F:→ alexcf: 之前有鮑伊啊,不是也被弄到二軍 06/21 19:53
157F:推 caca13140405: 音響跟壯壯唱歌誰比較悲劇 06/21 19:53
158F:→ alexcf: 然後就走了 06/21 19:53
159F:推 Mradult: 目前狀況下半季投手應該會崩盤,洋投局數吃太少了 06/21 19:53
160F:推 maybelie: 反正現在就輪著上找手感,投手不要操爆就好 06/21 19:54
161F:推 alexcf: 除非開到像威能帝一樣的洋投兩個才有機會吧XD 06/21 19:55
162F:推 lovemeteor: 那現在龍瓜不聽洋投教的有下台嗎?XD 06/21 19:57
163F:推 tue678: 昨天刷就有人說他在二軍刷沒意義 06/21 19:57
164F:→ tue678: 但二軍表現就無法複製上一軍 06/21 19:57
165F:→ tue678: 落差可大 06/21 19:57
166F:推 RASSIS: 龍貓帶隊通常都是什麼都燒光光然後什麼都沒撈到 今年應該. 06/21 19:59
167F:推 ji4mp6: 不讓二軍有表現的人上一軍那二軍存在的意義是什麼? 06/21 19:59
168F:→ RASSIS: 也不會有意外吧WWWWWWW 06/21 19:59
169F:→ AtkinsV3: 現在可以時空背景不同了,去年是東大仔在胡搞瞎搞,今年 06/21 19:59
170F:→ AtkinsV3: 是績效爛到流湯球團強制插手不會講半句話了 06/21 19:59
171F:→ chdc: 支持換洋打教 然後架一隻攝影機拍休息室 掛YT 我抖內! 06/21 19:59
172F:推 tue678: 二軍打好 還真不代表一軍能 06/21 20:00
173F:→ tue678: 沒說不能拉 06/21 20:00
174F:推 alexcf: 要看吵架嘛? 06/21 20:00
175F:推 caca13140405: 阿飛就這樣啊 還有兩年約 二軍成績好就該用 06/21 20:01
176F:→ tue678: 一二軍落差太大 06/21 20:01
177F:→ caca13140405: 就他的課題 他在二軍也會壓縮新秀出賽機會 06/21 20:01
178F:→ caca13140405: 二軍成績好就該試 尤其他薪水又高還不能砍 06/21 20:02
179F:→ tue678: 要用他也不用一二場爛 就說還不如練新人 06/21 20:02
180F:→ tue678: 銀也一樣 06/21 20:03
181F:推 alexcf: 阿飛現在就上來分攤三遊吧? 06/21 20:03
182F:→ alexcf: 三遊這兩個也累了 06/21 20:04
183F:推 alexcf: 梁山伯是阿平 06/21 20:05
184F:推 ji4mp6: 阿飛上來三游 小馬可以解放到二壘 就不用看守備很慘的小賀 06/21 20:05
185F:推 wangazi: 尖叫聲~~~~~~~~ 06/21 20:05
186F:→ ji4mp6: 最起碼阿飛今天三壘中規中矩 06/21 20:06
187F:推 tina1007: 今天的麥克風好像恢復正常了? 06/21 20:06
188F:推 wangazi: 阿平這首很熟喔XD 06/21 20:08
189F:推 austin0624: https://i.meee.com.tw/Qy1t7pl.jpg 06/21 20:08
190F:推 alexcf: 怎能不笑場 06/21 20:08
191F:推 kc620178: 自肥XD 06/21 20:08
192F:→ wangazi: 欸欸欸太自肥了吧XD 06/21 20:09
193F:推 sherry99178: 智平~~~~~ 06/21 20:09
194F:推 smartyuber: 讚喔 06/21 20:09
195F:→ alexcf: 要不要轉作團長(誤 06/21 20:09
196F:→ chdc: 很強耶 和聲也有唱 06/21 20:09
197F:→ firewulala: 自肥啊這位師兄 06/21 20:09
198F:推 tue678: 剛開始 聽出他很緊張 06/21 20:09
199F:推 austin0624: https://i.meee.com.tw/WL16ZCo.jpg 06/21 20:09
200F:→ wangazi: 卓文萱稱讚他連和聲都很熟 06/21 20:09
201F:噓 AtkinsV3: 幹,不要不要,很會,唱出我們心聲 06/21 20:10
202F:→ chdc: 胡搞瞎搞484該大聲了 06/21 20:10
203F:→ alexcf: 就讓你耗耗耗耗 06/21 20:10
204F:推 wangazi: 不要不要 胡搞瞎搞 妳懂 06/21 20:11
205F:推 alexcf: 沒了 06/21 20:13
206F:推 alexcf: 是不是都在練歌(誤 06/21 20:15
207F:推 wangazi: 勛傑唱童話 從DJ室走下來很有架勢 06/21 20:15
208F:推 tina1007: 心潔要合唱結果大家愣住XD 06/21 20:15
209F:→ tina1007: 麥克風又掛了XD 06/21 20:16
210F:噓 Y225: 音響好爛 06/21 20:16
211F:推 attdave: 麥克風才誇完就出狀況 06/21 20:16
212F:→ wangazi: 繞西熱區場 很會XD 06/21 20:16
213F:推 alexcf: 心潔要唱裙擺搖搖嗎? 06/21 20:18
214F:→ Mulsanne: 動紫三連敗 厲害了 06/21 20:19
215F:→ alexcf: 幫小賀唱歌 06/21 20:19
216F:推 wangazi: 童話是幫小賀唱的 06/21 20:19
217F:→ alexcf: 姓林的 06/21 20:20
218F:→ alexcf: 天天 06/21 20:20
219F:推 airdennis61: 天天 西區完全沒聲音...音響壞了吧 06/21 20:22
220F:噓 jonathan1108: 紅明顯 請問賽後有轉播嗎 06/21 20:22
221F:推 caca13140405: 沒有 06/21 20:22
222F:推 alexcf: 西R有聲音 06/21 20:22
223F:推 attdave: 音響配置超級怪 06/21 20:23
224F:推 kc620178: 西F這顆音響很正常 06/21 20:23
225F:→ airdennis61: k這邊都是聽回音傳過來的聲音@@ 06/21 20:23
226F:→ alexcf: 西區後面音響好像沒出力 06/21 20:24
227F:→ chdc: 西熱區聲音很正常 06/21 20:24
228F:→ attdave: 賽後沒有轉播是版權關係 雄威昨天有說明 06/21 20:24
229F:推 cclloouudd: 西B正常 06/21 20:24
230F:推 tina1007: 西上還蠻正常的 06/21 20:24
231F:→ chdc: 山伯XD 06/21 20:25
232F:→ alexcf: 主持跟唱歌的聲音好像不一樣? 06/21 20:25
233F:→ alexcf: 麥出問題啦 06/21 20:25
234F:推 tina1007: 麥克風又掛了 06/21 20:25
235F:推 airdennis61: 西k小舞台的音響,主持才有聲音,唱歌這段完全沒聲 06/21 20:26
236F:→ airdennis61: 音... 06/21 20:26
237F:→ alexcf: 主委加碼 06/21 20:27
238F:→ chdc: 主委不是不唱嗎 又手癢跑上來XD 06/21 20:27
239F:→ alexcf: 他沒唱,他拿打賞箱上來 06/21 20:28
240F:→ alexcf: 唱了 06/21 20:28
241F:推 tina1007: 主委不知道拿什麼在搞笑wwww 06/21 20:28
242F:推 sherry99178: 打賞 小小智平傳承尖叫聲XD 06/21 20:28
243F:→ wangazi: 主委上來打賞XDDD 06/21 20:28
244F:→ chdc: 有拿麥給他啊 06/21 20:28
245F:→ tina1007: 主委也唱了 06/21 20:28
246F:→ wangazi: 有打賞就加碼跟唱 哈哈哈哈哈 06/21 20:29
247F:推 alexcf: 林承飛加碼500 06/21 20:29
248F:→ tina1007: 阿飛你wwww 06/21 20:30
249F:推 tue678: 有人打賞 06/21 20:30
250F:→ tina1007: 賺外快wwww 06/21 20:30
251F:推 wangazi: Aby說打賞箱是他做的XD 06/21 20:30
252F:→ alexcf: 烤肉錢,是不是暗示了 06/21 20:30
253F:→ alexcf: 木炭不要急 06/21 20:31
254F:推 kc620178: 木炭不要熄 06/21 20:31
255F:推 popo206688: 木炭不要熄~ 06/21 20:31
256F:推 attdave: 木炭不要熄~~ 06/21 20:32
257F:→ wangazi: 換主委精神喊話 06/21 20:32
258F:推 alexcf: 帝王引擎來了 06/21 20:34
259F:→ alexcf: 趁早 06/21 20:34
260F:噓 Y225: 好爛 06/21 20:34
261F:推 wangazi: 襄馬登場 趁早(結婚) 06/21 20:34
262F:→ Y225: 音響 06/21 20:35
263F:→ alexcf: 換總教練要趁早 06/21 20:35
264F:推 sherry99178: 誰拿林襄毛巾啦 哈哈哈哈哈 06/21 20:35
265F:推 tue678: 唱不下去 06/21 20:35
266F:→ chdc: 林襄毛巾XDDDDDD 06/21 20:35
267F:→ wangazi: 被拿林襄應援巾的亂到嗎?哈哈哈哈哈 06/21 20:35
268F:推 attdave: 為什麼有林襄的應援巾啦XD 06/21 20:35
269F:推 kc620178: 看到毛巾 瞬間忘詞 06/21 20:35
270F:→ alexcf: 誰啦XD 06/21 20:36
271F:推 cclloouudd: 林襄XDDD 06/21 20:36
272F:→ sherry99178: 籃籃 哈哈哈哈哈 06/21 20:36
273F:→ cclloouudd: https://i.verb.tw/Ui87kqr4.jpg 06/21 20:36
274F:→ wangazi: 連籃籃都有拿 笑死 06/21 20:36
275F:→ chdc: https://i.verb.tw/63tqyNTF.jpg 06/21 20:37
276F:推 austin0624: https://i.meee.com.tw/oIklr9o.jpg 06/21 20:38
277F:→ sherry99178: 接在姓林的後面XDDDD 06/21 20:40
278F:→ wangazi: 尬融降不行XD 06/21 20:40
279F:推 alexcf: 德龍登場 06/21 20:41
280F:→ alexcf: 熱線你和我 06/21 20:41
281F:推 tina1007: 突然high起來 06/21 20:41
282F:→ wangazi: 德龍唱熱線你和我 太老了吧XD 06/21 20:42
283F:→ alexcf: 19歲新秀 06/21 20:42
284F:推 attdave: 完全亂七八糟XDDDDDDD 06/21 20:43
285F:推 tina1007: 一堆人跳出來看XD 06/21 20:43
286F:→ alexcf: 感覺耳返沒聲音? 06/21 20:43
287F:推 shinichi: 超悲劇XDDDDDD 06/21 20:44
288F:推 smartyuber: 完全沒對到拍 www 06/21 20:44
289F:推 kc620178: 這救援太難了XD 一直忘詞 06/21 20:44
290F:→ wangazi: 耳麥好像有問題 他聽不到? 06/21 20:44
291F:→ kc620178: 耳機好像有問題 06/21 20:44
292F:推 cclloouudd: 連耳麥都要救援 06/21 20:45
293F:→ chdc: 不習慣吧 06/21 20:45
294F:→ alexcf: 小牧童??? 06/21 20:45
295F:推 austin0624: https://i.meee.com.tw/g1RVSJb.jpg 06/21 20:45
296F:→ alexcf: 這什麼老歌 06/21 20:45
297F:推 james1237741: 休息室超多人跑出來XD 06/21 20:46
298F:→ wangazi: 老到我沒聽過XD 06/21 20:46
299F:推 smartyuber: 我這老人也沒聽過的歌 www 06/21 20:46
300F:推 tina1007: 抱小朋友的是克弈吧 06/21 20:47
301F:推 attdave: 這個在部落裡比較多人唱啦 06/21 20:47
302F:推 alexcf: 要大串場了,好鬧 06/21 20:47
303F:→ wangazi: 老頑童玩開了。笑死 06/21 20:47
304F:→ smartyuber: 接龍 www 06/21 20:48
305F:→ tina1007: 把球迷拉出來一起跳 06/21 20:48
306F:推 shinichi: 有夠歡樂XDDDDD 06/21 20:48
307F:推 sherry99178: 我在西區好幸福 06/21 20:48
308F:→ smartyuber: 玩開了 www 06/21 20:49
309F:→ tina1007: 重點是 德龍穿這次動紫趴的條紋T 06/21 20:49
310F:推 wangazi: 他上來前是不是有喝XDDDD 06/21 20:49
311F:→ tina1007: 威能帝也出來了 06/21 20:49
312F:→ sherry99178: 這趴有夠歡樂 06/21 20:49
313F:推 alexcf: 這件賣不好吧ww 06/21 20:50
314F:推 kc620178: 真的有喝XD 他剛剛有講 06/21 20:50
315F:推 alexcf: 周湯豪了 06/21 20:51
316F:→ alexcf: Turn up 06/21 20:51
317F:推 austin0624: https://i.meee.com.tw/1miVWY5.jpg 06/21 20:55
318F:→ caca13140405: 喝了再上XD 06/21 20:57
319F:推 austin0624: 表演結束~ 06/21 21:07
320F:推 V9333113: 安可 06/21 21:09
321F:推 Y225: 就等大巨蛋卡司陣容 06/21 21:13
322F:推 shinichi: 今年動紫還不錯 除了戰績 06/21 21:14
323F:推 caca13140405: 20年後第一次被橫掃 20-26戰績 8W11L1T 06/21 21:17
324F:推 davxyz: 三四棒分別是1B/DH,傳統的強棒守位跟棒次,然後7-0,漂亮!讚 06/21 21:26
325F:推 ProducerChen: 襄馬XDDDDD 06/21 21:3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