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LOEX (MELO)
看板Monkeys
标题[转播] 九下 富邦 3:1 乐天 GAME SET
时间Sun Jun 21 19:34:16 2026
换投:曾峻岳
连续三个HR的机率有多少
陈晨威
FO 右外有点高
1OUT
---------------
林政华
H 穿啦!!!
穿越内野的滚地球
1OUT 一垒有人
--------------
超越梦想
今天两边呛司都很会call
梁家荣
DP 歌还没唱一轮 4-6-3
没了 谢谢大家
胜投:李东洺 败投:庄77
MVP:李东洺
胜利打点:申皓玮
HR:张育成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247.40.17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onkeys/M.1782041658.A.947.html
※ 编辑: MELOEX (27.247.40.176 台湾), 06/21/2026 19:34:53
1F:→ wangazi: 006/21 19:34
2F:推 austin0624: 富邦换 曾峻岳06/21 19:34
3F:推 sorrry30000: 换曾06/21 19:34
※ 编辑: MELOEX (27.247.40.176 台湾), 06/21/2026 19:35:21
4F:推 txtchloeting: 连安打都不见得了06/21 19:35
5F:→ godlai: 阿银那棒可以代打吗06/21 19:35
6F:→ wahaha888: 有安打就不错啦06/21 19:35
7F:→ newpuppy: 我们比隔壁早一个小时开赛的还快结束 XD06/21 19:35
8F:→ norel147: 我猜8球下班06/21 19:35
9F:→ htk: 一定是在那边摸球 然後一下子就三上三下结束比赛06/21 19:35
10F:→ austin0624: 陈晨威 FO06/21 19:35
11F:推 caca13140405: 意思到了06/21 19:35
※ 编辑: MELOEX (27.247.40.176 台湾), 06/21/2026 19:36:10
12F:推 rickshi: 好快06/21 19:35
13F:→ sorrry30000: 打高打远但就是飞不出去,不然就找手套,哭啊06/21 19:36
14F:→ txtchloeting: 永远都过不去06/21 19:36
※ 编辑: MELOEX (27.247.40.176 台湾), 06/21/2026 19:37:01
15F:→ wangazi: 下歌还下错....06/21 19:36
16F:→ htk: 神威是又变得更瘦吗06/21 19:36
17F:→ newpuppy: 後面可以慢慢听演唱会,不想流汗耗体力了06/21 19:36
18F:→ austin0624: 林政华 H 1b 06/21 19:36
19F:→ txtchloeting: 他做到了06/21 19:37
※ 编辑: MELOEX (27.247.40.176 台湾), 06/21/2026 19:37:40
20F:推 norel147: 居然穿越安打!!!!!!06/21 19:37
21F:→ wahaha888: 谢天谢地06/21 19:37
22F:→ rickshi: 可以得第2分吗?06/21 19:37
23F:→ txtchloeting: 楼上有安打不要太不满06/21 19:37
24F:→ wangazi: 我也整场没跳 少流汗省点力气06/21 19:37
25F:推 godlai: 不代打吗06/21 19:37
※ 编辑: MELOEX (27.247.40.176 台湾), 06/21/2026 19:38:00
26F:推 caca13140405: 20年之後的动紫趴没有被横扫过 今天要达成了06/21 19:38
※ 编辑: MELOEX (27.247.40.176 台湾), 06/21/2026 19:39:06
27F:→ austin0624: 梁家荣 DP 06/21 19:38
28F:→ wangazi: DP bye 06/21 19:38
29F:推 mini817: 乾06/21 19:38
30F:推 smr3487: 没了 06/21 19:38
31F:推 caca13140405: 笑死 06/21 19:38
32F:推 kc620178: Dp 06/21 19:38
33F:推 sorrry30000: 再见DP06/21 19:38
34F:→ austin0624: 比赛结束 06/21 19:38
35F:→ sorrry30000: 谢罗 06/21 19:38
36F:→ txtchloeting: 笑烂XDDDDDD 06/21 19:38
37F:→ kc620178: 笑死 06/21 19:38
38F:→ htk: 我最近也都不太想跳那些跳了七八年以上的老人 06/21 19:38
39F:→ norel147: 再见DP……7球下班06/21 19:38
40F:推 godmanntut: 阿银球,不意外 06/21 19:38
41F:→ godlai: 为什麽不换 06/21 19:38
42F:推 Mradult: 回头看龙神下触击真好,不然1分都没有 06/21 19:38
43F:推 cofee: 哈哈哈哈 真的惨 06/21 19:38
44F:推 g0428168: 烂到笑,这就是龙瓜要的队形 06/21 19:38
45F:推 worthyang: 下去拿状元吧 整队可怜 06/21 19:38
46F:推 caca13140405: 20-26 动紫 8W11L1T06/21 19:38
47F:→ norel147: 我多猜了一球 06/21 19:38
48F:推 ShockG: 对面赢的好轻松06/21 19:38
49F:→ htk: 喔没了喔 好啦 烂比赛快点结束 丢脸 06/21 19:38
50F:→ wahaha888: 胜差2.5 06/21 19:38
51F:→ austin0624: 就直指状元吧!06/21 19:38
52F:推 freenow: 有人要去访问一下打教吗 06/21 19:39
53F:→ newpuppy: 真了好可怜~~~~~ 06/21 19:39
54F:嘘 Y225: 龙猫要下台了吗 06/21 19:39
55F:推 rickshi: 也没人代打,小胖、勋杰不可能啦06/21 19:39
56F:→ htk: 应该快要垫底了吧? 这麽烂的球队没垫底像话吗? 06/21 19:39
57F:推 wenwenwen: 龙瓜太棒罗,今天被横扫几次了 06/21 19:39
58F:推 shinny912: 哎 06/21 19:39
59F:→ txtchloeting: 不是不能输但可以给我看小猿吗QQ 06/21 19:39
60F:推 bha1106: 状元碎片再+1 06/21 19:39
61F:→ wangazi: 这麽毒的天气 让女还轻松点也好 不然又不知道要倒几个XD06/21 19:39
62F:→ godlai: 我以为一垒都要上强打者 龙猫的思维真难懂 06/21 19:39
63F:嘘 jefflin0824: 状元之路 06/21 19:39
64F:推 ji4mp6: 可怜的乐天继续省钱啊 用这些阿萨布鲁的打教团 06/21 19:39
65F:→ newpuppy: 隔壁好好看,油龙真的有够强有够拼 06/21 19:39
66F:→ che711: 怎麽有办法打这麽烂,还连两天 06/21 19:39
67F:推 covalentiger: 虽然是我们打击太烂了 但对面李东洺也太扯 上场必 06/21 19:39
68F:→ covalentiger: 胜投06/21 19:39
69F:→ g0428168: 打击这种死样,垫底本来就迟早的事 06/21 19:40
推 MONGA7: 6月主场没赢过 06/21 19:40
70F:推 tobayashi: 伤兵回来了,老将上场了,怎麽比新秀畅打那时候更惨? 06/21 19:40
71F:→ tobayashi: 龙猫你说说看 06/21 19:40
72F:推 sweat992001: 昨天1安得0分,今天3安得1分 有进步06/21 19:40
73F:推 agantw: 其实三天连假有可能全部都是客队赢 06/21 19:40
74F:→ wangazi: Aby都快不知道要牡蛎什麽了 辛苦啦XD 06/21 19:40
75F:推 tina1007: 不用问打教啦 上次小胖还帮忙出来打圆场 06/21 19:40
76F:推 smr3487: 这样教练团都还是没有任何异动吗 要多惨烈..06/21 19:40
77F:→ godlai: 阿银这种软打不要卡着一垒吧 06/21 19:41
78F:推 notea: 这礼拜有赢过吗 06/21 19:41
79F:→ newpuppy: 教练团就是在拼上半季就垫底啊,超有机会下周达成 06/21 19:41
80F:推 alian719: 龙猫:下次再突破 06/21 19:41
81F:推 kc620178: 澄清湖赢一场 06/21 19:41
82F:推 caca13140405: 篮篮喊话XD06/21 19:41
83F:→ ji4mp6: 打击上来每个都在赶下班啊 天气这麽热挥棒跑垒都懒了 06/21 19:41
84F:→ tina1007: aby真的完全不知道该说什麽了..... 06/21 19:41
85F:→ cofee: 终於胜率变成3开头了 06/21 19:41
86F:→ g0428168: 反正乐天高层看来也无所谓,就赶紧垫底吧 06/21 19:41
87F:嘘 AtkinsV3: 还执意不找资深外籍打教啊,还有榊原拉成这样还让他在一 06/21 19:41
88F:→ AtkinsV3: 军丢-.- 06/21 19:41
89F:推 txtchloeting: 这种表现到底谁还牡的下去06/21 19:41
90F:推 rickshi: 打击好得分超过3分的那2周是佳乐、张赵、勋杰先发的 06/21 19:41
91F:→ newpuppy: 放心,下周垫底就达成!06/21 19:42
92F:推 melinux: 3支安打,赚到了 06/21 19:42
93F:推 htk: 先总结: 动紫趴全败、主场四连败、龙瓜立刻下台!!!! 06/21 19:42
94F:嘘 sighmars: 已经烂到不知道该说什麽了06/21 19:42
95F:→ notea: 打击烂到真的不知道要讲什麽 06/21 19:42
96F:推 Mradult: 我们烂还有道理,迟早跟爪死亡交叉的 06/21 19:42
97F:推 caca13140405: 得点圈0-0 06/21 19:42
98F:→ godlai: 一垒不给勋杰 加热 一直要上阿银智平 龙猫头真铁06/21 19:42
99F:→ htk: 顺便说龙瓜不准参加选秀大会 这麽丢脸的总教练别去丢人现眼 06/21 19:42
100F:推 caca13140405: 还有今年假日一定会赢一场也破了 06/21 19:43
101F:→ agantw: 我觉得教练团要异动有一个意义,不要让外界觉得我们球队被 06/21 19:43
102F:推 maybelie: 有打击就没守备,反正上菜鸟还是老将战绩都差不多 06/21 19:43
103F:推 mard: 西北乐天也垫底 高层应该无感了 06/21 19:43
104F:→ agantw: 母集团放弃了 06/21 19:43
105F:→ Mradult: 才3安不用算得点圈了,1分还是龙神下触击才有 06/21 19:43
106F:嘘 AtkinsV3: 垫底更好啊,让找外籍打教的声音炒更大06/21 19:43
107F:推 sshwann: 34连败对吱是家常便饭了 赢一场龙神就会出来大谈打击 06/21 19:43
108F:推 wangazi: 跳个作伙胜利 补一下出局如风省下的XD06/21 19:44
109F:推 rickshi: 剩7场能赢2场就很好了 06/21 19:44
110F:→ godlai: 战绩差不多 当然练新人阿 老将还能用多久 06/21 19:44
111F:推 alexcf: 垫底才会被看到烂在哪里吧06/21 19:44
112F:推 mard: 东北乐天更惨 06/21 19:44
113F:推 tina1007: 开始模仿陈雷了wwwww 06/21 19:45
114F:推 caca13140405: 东北那里 三木谷看不下去了 看什麽时候换台湾总欸 06/21 19:45
115F:推 g0428168: 既然都差不多当然练新人,老人是能打一辈子吗06/21 19:45
116F:推 ji4mp6: 开季前就知道这队烂在那里了吧 不就是龙猫吗? 06/21 19:45
117F:嘘 AtkinsV3: 打那点鸟分每个投手压力不大才怪,找大谷翔平也没用 06/21 19:45
※ 编辑: MELOEX (27.247.40.176 台湾), 06/21/2026 19:47:45
118F:→ Mradult: 龙猫思维应该在凹阿银.阿飞打出手感,备战下半季了 06/21 19:45
119F:→ tina1007: 总教练最有问题 06/21 19:45
120F:推 alexcf: 现在一定一堆理由啊 06/21 19:45
121F:→ ji4mp6: 全世界都知道龙猫接总教练会是一个灾难 06/21 19:45
122F:→ mard: 大谷翔平可以打回分数 这比喻不好 06/21 19:46
123F:→ alexcf: 只能忍了 06/21 19:46
124F:推 agantw: 川岸强还是陈彦夆暂代总教练都比较好。不管之前他们有没有 06/21 19:46
125F:推 lovemeteor: 就说不先把源头龙瓜摘掉,换资深洋打教有个鸟用XD, 06/21 19:46
126F:→ lovemeteor: 我们的资深洋投教都拿龙瓜没辄了 06/21 19:46
127F:推 sshwann: 下半季看要给阿强代理还是扶正 曾豪驹包一包快滚了 06/21 19:46
128F:推 tue678: 银跟飞是中生代 不是老人吧 06/21 19:46
129F:推 a8330028: 补赛周应该能看到垫底 06/21 19:47
130F:推 rickshi: 智平、小胖打了半季找手感,现在要换其他人找手感? 06/21 19:47
131F:→ alexcf: 领队还要帮忙推信用卡,我就觉得这队本业不是在棒球 06/21 19:47
132F:推 htk: 现在可没有什麽光瓜之类的当遮羞布 龙瓜就是中职最烂总教练 06/21 19:47
133F:→ agantw: 被徵询,现在其中之一都要扛起责任了 06/21 19:47
134F:→ a8330028: 尤其跟兄弟有两场直接对决 都输应该就逃不掉了 06/21 19:48
135F:→ alexcf: 之前领队搞出来的伤害还在承受中 06/21 19:48
136F:→ rickshi: 一军找不到手感就换人上阿,以为每次畅打硬凹都有用吗? 06/21 19:48
137F:推 austin0624: 表演目前看来,除了壮壮赛前唱歌杯具外,都满精采的, 06/21 19:48
138F:→ austin0624: 特别是局间的即兴演出,超赞。 06/21 19:48
139F:→ htk: 对耶 都忘了还有地狱补赛周 不晓得会被怎样恶搞 阿弥陀佛 06/21 19:49
140F:推 ShockG: 畅打是龙猫的坚持吧,已经很久了 06/21 19:49
141F:推 ji4mp6: 龙猫的这次理由应该会是制服组找的洋将太烂了不关他的事 06/21 19:49
142F:推 Mradult: 至少今天没有缴学费的问题,就是单纯烂 06/21 19:49
143F:推 tina1007: 电风上来吧 06/21 19:49
144F:→ wangazi: 与期让阿强代理 不如给他投手全实权顾好小猿成长 06/21 19:50
145F:推 tue678: 银飞在二军刷 就会吵该拉上来 06/21 19:50
146F:→ ji4mp6: 一个四年没有任何成绩二军带的也烂的要死的人 居然可以一 06/21 19:51
147F:→ ji4mp6: 次又一次躲过清洗继续在高位 06/21 19:51
148F:推 rockgann: 唉....有够惨,高层人勒 06/21 19:51
149F:推 alexcf: 其实是好的打击状态没法长期维持吧 06/21 19:51
150F:→ alexcf: 大多数时间处於不会打球状态 06/21 19:51
151F:推 tecnniv: 有吗有要他们上来吗 至少我没XD 06/21 19:51
152F:→ ji4mp6: 在二军刷不拉上来要干嘛?难道要拉二军都刷不了的成晋?喔 06/21 19:52
153F:→ ji4mp6: 他已经上来了 06/21 19:52
154F:嘘 AtkinsV3: 球团如果要硬塞资深洋打教我就不信也不怕龙猫还敢不听, 06/21 19:52
155F:→ AtkinsV3: 不听话就是滚蛋下台 06/21 19:52
156F:→ alexcf: 之前有鲍伊啊,不是也被弄到二军 06/21 19:53
157F:推 caca13140405: 音响跟壮壮唱歌谁比较悲剧 06/21 19:53
158F:→ alexcf: 然後就走了 06/21 19:53
159F:推 Mradult: 目前状况下半季投手应该会崩盘,洋投局数吃太少了 06/21 19:53
160F:推 maybelie: 反正现在就轮着上找手感,投手不要操爆就好 06/21 19:54
161F:推 alexcf: 除非开到像威能帝一样的洋投两个才有机会吧XD 06/21 19:55
162F:推 lovemeteor: 那现在龙瓜不听洋投教的有下台吗?XD 06/21 19:57
163F:推 tue678: 昨天刷就有人说他在二军刷没意义 06/21 19:57
164F:→ tue678: 但二军表现就无法复制上一军 06/21 19:57
165F:→ tue678: 落差可大 06/21 19:57
166F:推 RASSIS: 龙猫带队通常都是什麽都烧光光然後什麽都没捞到 今年应该. 06/21 19:59
167F:推 ji4mp6: 不让二军有表现的人上一军那二军存在的意义是什麽? 06/21 19:59
168F:→ RASSIS: 也不会有意外吧WWWWWWW 06/21 19:59
169F:→ AtkinsV3: 现在可以时空背景不同了,去年是东大仔在胡搞瞎搞,今年 06/21 19:59
170F:→ AtkinsV3: 是绩效烂到流汤球团强制插手不会讲半句话了 06/21 19:59
171F:→ chdc: 支持换洋打教 然後架一只摄影机拍休息室 挂YT 我抖内! 06/21 19:59
172F:推 tue678: 二军打好 还真不代表一军能 06/21 20:00
173F:→ tue678: 没说不能拉 06/21 20:00
174F:推 alexcf: 要看吵架嘛? 06/21 20:00
175F:推 caca13140405: 阿飞就这样啊 还有两年约 二军成绩好就该用 06/21 20:01
176F:→ tue678: 一二军落差太大 06/21 20:01
177F:→ caca13140405: 就他的课题 他在二军也会压缩新秀出赛机会 06/21 20:01
178F:→ caca13140405: 二军成绩好就该试 尤其他薪水又高还不能砍 06/21 20:02
179F:→ tue678: 要用他也不用一二场烂 就说还不如练新人 06/21 20:02
180F:→ tue678: 银也一样 06/21 20:03
181F:推 alexcf: 阿飞现在就上来分摊三游吧? 06/21 20:03
182F:→ alexcf: 三游这两个也累了 06/21 20:04
183F:推 alexcf: 梁山伯是阿平 06/21 20:05
184F:推 ji4mp6: 阿飞上来三游 小马可以解放到二垒 就不用看守备很惨的小贺 06/21 20:05
185F:推 wangazi: 尖叫声~~~~~~~~ 06/21 20:05
186F:→ ji4mp6: 最起码阿飞今天三垒中规中矩 06/21 20:06
187F:推 tina1007: 今天的麦克风好像恢复正常了? 06/21 20:06
188F:推 wangazi: 阿平这首很熟喔XD 06/21 20:08
190F:推 alexcf: 怎能不笑场 06/21 20:08
191F:推 kc620178: 自肥XD 06/21 20:08
192F:→ wangazi: 欸欸欸太自肥了吧XD 06/21 20:09
193F:推 sherry99178: 智平~~~~~ 06/21 20:09
194F:推 smartyuber: 赞喔 06/21 20:09
195F:→ alexcf: 要不要转作团长(误 06/21 20:09
196F:→ chdc: 很强耶 和声也有唱 06/21 20:09
197F:→ firewulala: 自肥啊这位师兄 06/21 20:09
198F:推 tue678: 刚开始 听出他很紧张 06/21 20:09
200F:→ wangazi: 卓文萱称赞他连和声都很熟 06/21 20:09
201F:嘘 AtkinsV3: 干,不要不要,很会,唱出我们心声 06/21 20:10
202F:→ chdc: 胡搞瞎搞484该大声了 06/21 20:10
203F:→ alexcf: 就让你耗耗耗耗 06/21 20:10
204F:推 wangazi: 不要不要 胡搞瞎搞 你懂 06/21 20:11
205F:推 alexcf: 没了 06/21 20:13
206F:推 alexcf: 是不是都在练歌(误 06/21 20:15
207F:推 wangazi: 勋杰唱童话 从DJ室走下来很有架势 06/21 20:15
208F:推 tina1007: 心洁要合唱结果大家愣住XD 06/21 20:15
209F:→ tina1007: 麦克风又挂了XD 06/21 20:16
210F:嘘 Y225: 音响好烂 06/21 20:16
211F:推 attdave: 麦克风才夸完就出状况 06/21 20:16
212F:→ wangazi: 绕西热区场 很会XD 06/21 20:16
213F:推 alexcf: 心洁要唱裙摆摇摇吗? 06/21 20:18
214F:→ Mulsanne: 动紫三连败 厉害了 06/21 20:19
215F:→ alexcf: 帮小贺唱歌 06/21 20:19
216F:推 wangazi: 童话是帮小贺唱的 06/21 20:19
217F:→ alexcf: 姓林的 06/21 20:20
218F:→ alexcf: 天天 06/21 20:20
219F:推 airdennis61: 天天 西区完全没声音...音响坏了吧 06/21 20:22
220F:嘘 jonathan1108: 红明显 请问赛後有转播吗 06/21 20:22
221F:推 caca13140405: 没有 06/21 20:22
222F:推 alexcf: 西R有声音 06/21 20:22
223F:推 attdave: 音响配置超级怪 06/21 20:23
224F:推 kc620178: 西F这颗音响很正常 06/21 20:23
225F:→ airdennis61: k这边都是听回音传过来的声音@@ 06/21 20:23
226F:→ alexcf: 西区後面音响好像没出力 06/21 20:24
227F:→ chdc: 西热区声音很正常 06/21 20:24
228F:→ attdave: 赛後没有转播是版权关系 雄威昨天有说明 06/21 20:24
229F:推 cclloouudd: 西B正常 06/21 20:24
230F:推 tina1007: 西上还蛮正常的 06/21 20:24
231F:→ chdc: 山伯XD 06/21 20:25
232F:→ alexcf: 主持跟唱歌的声音好像不一样? 06/21 20:25
233F:→ alexcf: 麦出问题啦 06/21 20:25
234F:推 tina1007: 麦克风又挂了 06/21 20:25
235F:推 airdennis61: 西k小舞台的音响,主持才有声音,唱歌这段完全没声 06/21 20:26
236F:→ airdennis61: 音... 06/21 20:26
237F:→ alexcf: 主委加码 06/21 20:27
238F:→ chdc: 主委不是不唱吗 又手痒跑上来XD 06/21 20:27
239F:→ alexcf: 他没唱,他拿打赏箱上来 06/21 20:28
240F:→ alexcf: 唱了 06/21 20:28
241F:推 tina1007: 主委不知道拿什麽在搞笑wwww 06/21 20:28
242F:推 sherry99178: 打赏 小小智平传承尖叫声XD 06/21 20:28
243F:→ wangazi: 主委上来打赏XDDD 06/21 20:28
244F:→ chdc: 有拿麦给他啊 06/21 20:28
245F:→ tina1007: 主委也唱了 06/21 20:28
246F:→ wangazi: 有打赏就加码跟唱 哈哈哈哈哈 06/21 20:29
247F:推 alexcf: 林承飞加码500 06/21 20:29
248F:→ tina1007: 阿飞你wwww 06/21 20:30
249F:推 tue678: 有人打赏 06/21 20:30
250F:→ tina1007: 赚外快wwww 06/21 20:30
251F:推 wangazi: Aby说打赏箱是他做的XD 06/21 20:30
252F:→ alexcf: 烤肉钱,是不是暗示了 06/21 20:30
253F:→ alexcf: 木炭不要急 06/21 20:31
254F:推 kc620178: 木炭不要熄 06/21 20:31
255F:推 popo206688: 木炭不要熄~ 06/21 20:31
256F:推 attdave: 木炭不要熄~~ 06/21 20:32
257F:→ wangazi: 换主委精神喊话 06/21 20:32
258F:推 alexcf: 帝王引擎来了 06/21 20:34
259F:→ alexcf: 趁早 06/21 20:34
260F:嘘 Y225: 好烂 06/21 20:34
261F:推 wangazi: 襄马登场 趁早(结婚) 06/21 20:34
262F:→ Y225: 音响 06/21 20:35
263F:→ alexcf: 换总教练要趁早 06/21 20:35
264F:推 sherry99178: 谁拿林襄毛巾啦 哈哈哈哈哈 06/21 20:35
265F:推 tue678: 唱不下去 06/21 20:35
266F:→ chdc: 林襄毛巾XDDDDDD 06/21 20:35
267F:→ wangazi: 被拿林襄应援巾的乱到吗?哈哈哈哈哈 06/21 20:35
268F:推 attdave: 为什麽有林襄的应援巾啦XD 06/21 20:35
269F:推 kc620178: 看到毛巾 瞬间忘词 06/21 20:35
270F:→ alexcf: 谁啦XD 06/21 20:36
271F:推 cclloouudd: 林襄XDDD 06/21 20:36
272F:→ sherry99178: 篮篮 哈哈哈哈哈 06/21 20:36
274F:→ wangazi: 连篮篮都有拿 笑死 06/21 20:36
277F:→ sherry99178: 接在姓林的後面XDDDD 06/21 20:40
278F:→ wangazi: 尬融降不行XD 06/21 20:40
279F:推 alexcf: 德龙登场 06/21 20:41
280F:→ alexcf: 热线你和我 06/21 20:41
281F:推 tina1007: 突然high起来 06/21 20:41
282F:→ wangazi: 德龙唱热线你和我 太老了吧XD 06/21 20:42
283F:→ alexcf: 19岁新秀 06/21 20:42
284F:推 attdave: 完全乱七八糟XDDDDDDD 06/21 20:43
285F:推 tina1007: 一堆人跳出来看XD 06/21 20:43
286F:→ alexcf: 感觉耳返没声音? 06/21 20:43
287F:推 shinichi: 超悲剧XDDDDDD 06/21 20:44
288F:推 smartyuber: 完全没对到拍 www 06/21 20:44
289F:推 kc620178: 这救援太难了XD 一直忘词 06/21 20:44
290F:→ wangazi: 耳麦好像有问题 他听不到? 06/21 20:44
291F:→ kc620178: 耳机好像有问题 06/21 20:44
292F:推 cclloouudd: 连耳麦都要救援 06/21 20:45
293F:→ chdc: 不习惯吧 06/21 20:45
294F:→ alexcf: 小牧童??? 06/21 20:45
296F:→ alexcf: 这什麽老歌 06/21 20:45
297F:推 james1237741: 休息室超多人跑出来XD 06/21 20:46
298F:→ wangazi: 老到我没听过XD 06/21 20:46
299F:推 smartyuber: 我这老人也没听过的歌 www 06/21 20:46
300F:推 tina1007: 抱小朋友的是克弈吧 06/21 20:47
301F:推 attdave: 这个在部落里比较多人唱啦 06/21 20:47
302F:推 alexcf: 要大串场了,好闹 06/21 20:47
303F:→ wangazi: 老顽童玩开了。笑死 06/21 20:47
304F:→ smartyuber: 接龙 www 06/21 20:48
305F:→ tina1007: 把球迷拉出来一起跳 06/21 20:48
306F:推 shinichi: 有够欢乐XDDDDD 06/21 20:48
307F:推 sherry99178: 我在西区好幸福 06/21 20:48
308F:→ smartyuber: 玩开了 www 06/21 20:49
309F:→ tina1007: 重点是 德龙穿这次动紫趴的条纹T 06/21 20:49
310F:推 wangazi: 他上来前是不是有喝XDDDD 06/21 20:49
311F:→ tina1007: 威能帝也出来了 06/21 20:49
312F:→ sherry99178: 这趴有够欢乐 06/21 20:49
313F:推 alexcf: 这件卖不好吧ww 06/21 20:50
314F:推 kc620178: 真的有喝XD 他刚刚有讲 06/21 20:50
315F:推 alexcf: 周汤豪了 06/21 20:51
316F:→ alexcf: Turn up 06/21 20:51
318F:→ caca13140405: 喝了再上XD 06/21 20:57
319F:推 austin0624: 表演结束~ 06/21 21:07
320F:推 V9333113: 安可 06/21 21:09
321F:推 Y225: 就等大巨蛋卡司阵容 06/21 21:13
322F:推 shinichi: 今年动紫还不错 除了战绩 06/21 21:14
323F:推 caca13140405: 20年後第一次被横扫 20-26战绩 8W11L1T 06/21 21:17
324F:推 davxyz: 三四棒分别是1B/DH,传统的强棒守位跟棒次,然後7-0,漂亮!赞 06/21 21:26
325F:推 ProducerChen: 襄马XDDDDD 06/21 2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