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keys 板


LINE

朱迦恩 陳聖平 張翔 -- 每天的興趣跟動力 就是早上起來看NBA 紅人 馬林魚 天使 有沒有贏球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8.79.14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nkeys/M.1779793435.A.B98.html
1F:推 seraphxx: H 05/26 19:05
2F:推 txtchloeting: H 05/26 19:05
3F:→ seraphxx: 鳥飛 05/26 19:05
4F:推 alexcf: 這也安打 05/26 19:05
5F:推 Neoooooo: 鳥== 05/26 19:05
6F:→ slutmarlins: 求DP 05/26 19:06
7F:推 txtchloeting: GO 05/26 19:07
8F:推 seraphxx: GO 05/26 19:07
9F:→ txtchloeting: 但推進 05/26 19:07
10F:推 alexcf: 對面都有戰術 05/26 19:07
11F:→ seraphxx: 2B 05/26 19:07
12F:推 Neoooooo: 這又壞球了 05/26 19:08
13F:推 bha1106: 好球帶好謎的感覺 05/26 19:08
14F:推 Blackie9211: 我們沒人上壘啊 05/26 19:08
15F:推 Vincent0415: 魔感覺快熱死了 05/26 19:08
16F:推 txtchloeting: 其實今天現場很涼的說 05/26 19:09
17F:推 seraphxx: 不算熱 05/26 19:09
18F:→ seraphxx: BB 05/26 19:10
19F:→ txtchloeting: BB 05/26 19:10
20F:推 alexcf: 求DP 05/26 19:10
21F:→ txtchloeting: 滿球數又丟到保送有夠虧== 05/26 19:10
22F:→ godmanntut: 這壞球率太恐怖啦 05/26 19:11
23F:推 sasmwh561: 來個dp 05/26 19:11
24F:推 tobayashi: 總覺得天氣熱起來後,摩爾曼狀況下滑不少,夏天才剛剛 05/26 19:11
25F:→ tobayashi: 開始,實在有些擔心 05/26 19:11
26F:→ seraphxx: 控球頗慘 05/26 19:11
27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26 19:11
28F:→ seraphxx: FO 05/26 19:11
29F:推 andy89202033: 感覺投得很吃力 05/26 19:11
30F:推 Neoooooo: 我們下半季才有大巨蛋的場次嗎? 05/26 19:12
31F:推 Vincent0415: 遲早會爆開的這樣下去 05/26 19:12
32F:→ seraphxx: 下半季主場6場吧 05/26 19:12
33F:推 alexcf: 都不檢啊 05/26 19:12
34F:→ GN01121350: 這還不給!? 05/26 19:13
35F:推 txtchloeting: 跑過頭XDDDDD 05/26 19:13
36F:→ seraphxx: XDDD 跑過頭 05/26 19:13
37F:→ alexcf: 對面跑壘失誤 05/26 19:13
38F:推 ray830330: 哈哈 居然送頭 05/26 19:13
39F:→ txtchloeting: 總之下莊了 05/26 19:13
40F:推 tue678: 怎麼可能下去 威能帝要是躺很久 05/26 19:13
41F:→ tue678: 他還是要用 05/26 19:13
42F:推 MANCHESTER03: 送禮 05/26 19:13
43F:→ seraphxx: 感恩送頭 05/26 19:13
44F:推 godmanntut: 又送禮 05/26 19:13
45F:推 akito555: 運氣真好 05/26 19:13
46F:推 sasmwh561: 謝謝 05/26 19:13
47F:推 Blackie9211: 感謝送禮 05/26 19:13
48F:推 shinichi: 對面一直幫解圍? 05/26 19:13
49F:推 andy89202033: 直接送頭 05/26 19:13
50F:→ seraphxx: 34顆 05/26 19:14
51F:→ GN01121350: The 送禮 05/26 19:14
52F:→ alexcf: 有攔到球跟穿出去的差別 05/26 19:14
53F:推 alian719: 剛剛捕手直接逼回三壘,兩個抓一個就可以了吧 05/26 19:14
54F:→ seraphxx: 對,沒錯,所以2壘其實不能跑3壘才對 05/26 19:14
55F:→ andy89202033: 對的 逼回去就好 多傳一次了 05/26 19:15
56F:推 Blackie9211: 但二壘跑者其實沒上三壘的樣子 所以沒傳的話也是要 05/26 19:16
57F:→ Blackie9211: 繼續夾 05/26 19:16
58F:推 txtchloeting: HHH 05/26 19:16
59F:推 alexcf: 小宋二壘安打 05/26 19:16
60F:→ txtchloeting: 好久沒看到小宋這個擊球了 05/26 19:17
61F:→ Blackie9211: 第一隻長打出現了 05/26 19:17
62F:→ paul810928: 完美長打 05/26 19:17
63F:推 Neoooooo: 好久沒看到小宋打那麼遠 05/26 19:17
64F:推 lytt: 長打! 05/26 19:17
65F:推 cclloouudd: 讚讚 05/26 19:17
66F:推 sasmwh561: 好久沒看到的 05/26 19:17
67F:→ alexcf: 小花花要點 05/26 19:17
68F:→ Neoooooo: 別點拜託 05/26 19:17
69F:→ txtchloeting: 點這個== 05/26 19:17
70F:推 Hsu1025: 實在是慢到哭 05/26 19:18
71F:→ alexcf: 結果死三壘前 05/26 19:18
72F:→ Blackie9211: … 05/26 19:18
73F:推 BayAreaUnite: == 05/26 19:18
74F:→ txtchloeting: 虧到爛掉 05/26 19:18
75F:推 NigoMax: 連點都點不好 真的還要先發喔= = 05/26 19:18
76F:推 ray830330: 到底在幹嘛...一定要送回去喔 05/26 19:18
77F:推 ShockG: 好保守喔,才第三局耶 05/26 19:18
78F:推 sayauser: 點爛死 05/26 19:18
79F:→ Blackie9211: 廢到笑 05/26 19:18
80F:推 hbo225363: 雷死了 05/26 19:18
81F:推 GN01121350: …. 菜雞互啄 05/26 19:18
82F:推 Vincent0415: 哈哈哈 05/26 19:18
83F:推 andy89202033: 小宋實在跑太慢了 05/26 19:18
84F:推 bha1106: 這邊也送頭哈哈 05/26 19:18
85F:→ Neoooooo: 強攻拉到右半邊不好嗎.. 05/26 19:18
86F:推 tecnniv: 回去二軍啦! 05/26 19:18
87F:推 talentchih: 根本就不應該點 05/26 19:18
88F:→ paul810928: 回禮 05/26 19:18
89F:推 JimmyBlue: 也太慢…….. 05/26 19:18
90F:推 usoto: 點給人守備有夠好笑 05/26 19:18
91F:推 chikaboom: 打跟戰術都不行 05/26 19:18
92F:推 godmanntut: 兩邊都在送禮喔 05/26 19:18
93F:推 alian719: 下去二軍吧!練何品 05/26 19:18
94F:→ Hsu1025: 三個得點圈打擊機會變成0個 昭和野球讚 05/26 19:18
95F:→ airasuka: 其實是跑太慢.. 05/26 19:18
96F:噓 jimmy000135: 超爛,龍貓也爛,拉打就能推進 05/26 19:18
97F:推 Steven8068: 點都點不好 05/26 19:18
98F:推 sasmwh561: 不應該跑 05/26 19:18
99F:推 kiato: 不能用打的逆 就一定要點 05/26 19:18
100F:→ ShockG: 要推進也不是只有點一招啊,二壘有人耶 05/26 19:19
101F:→ hbo225363: 小花跟成晉要選誰呢^^ 05/26 19:19
102F:噓 MANCHESTER03: 林政華下去好嗎 05/26 19:19
103F:→ chdc: 前段是在點什麼 05/26 19:19
104F:推 Faust0073152: 這球就真的跑太慢…. 05/26 19:19
105F:→ Neoooooo: 真的很白痴 投手控球不穩 加二壘慢腿 點怎麼看都是下下 05/26 19:19
106F:→ Neoooooo: 策 也只有龍貓愛把跑者變不見 05/26 19:19
107F:推 Koeli: 拉右半邊還比較好吧 宋的跑速就那樣 05/26 19:19
108F:→ jimmy000135: 重點用拉打也能推進,點屁 05/26 19:19
109F:→ paul810928: 小宋在跑的情況下用點的得點很好才不會死,拉去右邊 05/26 19:19
110F:→ paul810928: 能推進的機率或許還比較高 05/26 19:19
111F:推 mediocrity: 點得真爛 05/26 19:20
112F:推 txtchloeting: CS 05/26 19:20
113F:推 who19520: 應該要點到讓三壘手出來接球的位置 05/26 19:20
114F:推 CCFbest: 而且上小花不就是要讓他調整打擊嗎?整天一直要他點是怎 05/26 19:20
115F:推 alexcf: 跑壘死二壘 05/26 19:20
116F:→ CCFbest: 樣 05/26 19:20
117F:推 Hsu1025: 又一個慢到哭的 這怎麼敢跑 05/26 19:20
118F:→ txtchloeting: 是怎樣都要把自己變不見==? 05/26 19:20
119F:→ alexcf: 下去二軍調整啦 05/26 19:20
120F:推 godmanntut: 這跑的時機也太爛 05/26 19:20
121F:噓 iwjwlmsc0707: 我看不懂在點什麼意思 要點你也用偷點的 05/26 19:20
122F:噓 GN01121350: ….我又想開怒灌了 05/26 19:20
123F:推 hammergo: 又變不見了 05/26 19:20
124F:→ paul810928: 又送禮 05/26 19:20
125F:→ mediocrity: 拉打可以推進 但打者不一定打得到球 XD 05/26 19:20
126F:推 boriszhang: 好雷 05/26 19:20
127F:推 hsin0313: 點的爛 跑的爛 05/26 19:20
128F:推 lovetmp: 魔術師 龍貓 05/26 19:20
129F:推 Blackie9211: 小花還是去二軍吧 05/26 19:20
130F:推 ray830330: 大放送 05/26 19:21
131F:推 Vincent0415: 雙方互相送禮 05/26 19:21
132F:推 ShockG: 二壘無死搞到兩出局壘上沒人 05/26 19:21
133F:噓 usoto: 一個人製造兩個出局! 05/26 19:21
134F:推 cofee: 到底在幹嘛 05/26 19:21
135F:噓 Steven8068: 林政華雙殺 05/26 19:21
136F:推 hbo225363: 真是厲害 一個人造成兩出局 05/26 19:21
137F:→ jimmy000135: 可憐,一個不夠還要帶走自己 05/26 19:21
138F:噓 MANCHESTER03: 一百種跑者消失的打法 還有林政華你到底可以多爛 05/26 19:21
139F:→ chdc: 連續戰術失敗 這套我怎麼去年好像也看過 05/26 19:21
140F:推 hardyadsl: ... 05/26 19:21
141F:→ Hsu1025: 這都沒傳好了還死到有剩... 05/26 19:21
142F:→ bha1106: 差有點多欸 05/26 19:21
143F:推 rickshi: magic 05/26 19:21
144F:→ alexcf: 自己把攻勢變不見 05/26 19:21
145F:推 alian719: 另類雙殺,三壘跟二壘 哈哈哈 05/26 19:21
146F:推 tue678: 又不是不點就能打到 05/26 19:21
147F:噓 airasuka: 一個人貢獻兩個出局 05/26 19:21
148F:推 msiid: 可悲 05/26 19:21
149F:→ txtchloeting: BB 05/26 19:21
150F:推 zxzx0212: 到底在幹嘛 換何品上來好不好 05/26 19:21
151F:推 JimmyBlue: 起跑就慢了 05/26 19:21
152F:→ txtchloeting: 這局到底在忙什麼 05/26 19:21
153F:推 andy89202033: 自殺兩個 05/26 19:21
154F:→ godmanntut: 白白送出局數... 05/26 19:21
155F:推 lovemeteor: 首席教練龍瓜有料 05/26 19:21
156F:→ wahaha888: 盜壘成功率是不是不太高啊? 05/26 19:21
157F:→ alexcf: 捕手拉太多 05/26 19:21
158F:推 joha008: 小花花速度有這麼慢嗎? 05/26 19:21
159F:推 Godspeech: 林政華這季在幹嘛? 退化這麼多 05/26 19:21
160F:→ jimmy000135: 龍貓繼續瓜 05/26 19:22
161F:→ hsin0313: 莫非....祭平要交接 05/26 19:22
162F:→ Hsu1025: 曾豪駒拿個12強冠軍後又變回2020年的曾豪駒 05/26 19:22
163F:→ airasuka: 起跑就慢一拍了 05/26 19:22
164F:推 alvis000: 慢到不行 05/26 19:22
165F:→ tue678: 何品CD時間還沒到 05/26 19:22
166F:推 JimmyBlue: 統一每個捕手都很愛搞時間暫停,超煩 05/26 19:22
167F:噓 Faust0073152: 打跑都不行耶 05/26 19:22
168F:→ hsin0313: 壘上有人 全身不舒服 05/26 19:22
169F:→ GN01121350: 有沒有可能他一直都是2020年那個 05/26 19:22
170F:→ alexcf: 其實一直都是那個曾豪駒吧 05/26 19:22
171F:推 hbo225363: 成晉跟林政華比 林政華好像更雷 噴噴 05/26 19:22
172F:→ Hsu1025: 我本來真的覺得21-23是有進步的 05/26 19:23
173F:→ jimmy000135: 對方控球不好硬是要做戰術幫忙對方 05/26 19:23
174F:→ GN01121350: 勛傑可以來一發打臉兩邊嗎 05/26 19:23
175F:推 rickshi: 林政華這樣,還不如成晉 05/26 19:23
176F:→ Hsu1025: 專門把大局變小局 小局變不見 05/26 19:23
177F:→ chdc: 花就不會點不會跑 練不好是一回事 明知道不會還叫他一直做 05/26 19:23
178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26 19:24
179F:推 chikaboom: 不會點不會跑 啊也不會打 啊是要怎樣? 05/26 19:24
180F:→ Hsu1025: 鳥飛 結束 05/26 19:24
181F:推 alexcf: 做白工 05/26 19:24
182F:推 hsin0313: 桃園蝦忙隊 05/26 19:24
183F:推 Blackie9211: 失打 05/26 19:24
184F:→ alexcf: 浪費小宋的二壘安打 05/26 19:24
185F:推 cofee: 少一分犧牲打 05/26 19:24
186F:推 jimmy000135: 要不是兄弟在躺,還能讓龍瓜這樣搞 05/26 19:25
187F:→ paul810928: 今天打者都把球帶蠻進來打的 05/26 19:25
188F:推 Steven8068: 不會打 也不會守備阿 出包一堆 這季二軍咖 05/26 19:25
189F:推 V9333113: 什麼都不會去二軍好嗎 05/26 19:27
190F:推 seraphxx: BB 05/26 19:27
191F:推 txtchloeting: BB 05/26 19:27
192F:推 alexcf: BB 05/26 19:28
193F:→ V9333113: 成至少戰術ok 05/26 19:28
194F:→ seraphxx: 控球又不見了 05/26 19:28
195F:推 rickshi: 缺中外,何品要等到29號 05/26 19:28
196F:→ txtchloeting: 這個控球也太悲慘== 05/26 19:28
197F:→ alexcf: 要被拿分了嗎,剛剛機會沒把握 05/26 19:28
198F:推 akito555: 麻煩了 摩怕熱 05/26 19:28
199F:→ seraphxx: 連5壞 05/26 19:28
200F:→ GN01121350: 中暑嗎 05/26 19:29
201F:推 seraphxx: 終於好球了 05/26 19:30
202F:→ seraphxx: FO 05/26 19:31
203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26 19:31
204F:推 alexcf: FO 05/26 19:31
205F:→ GN01121350: 靠邀我被主播嚇到 05/26 19:31
206F:推 losa: 威哥長期缺陣的話 只能吃局數的洋投 可能就不太夠了 05/26 19:32
207F:→ chdc: 當初本來就該下他 結果下何品浪費10天 05/26 19:32
208F:→ seraphxx: FO 05/26 19:33
209F:推 V9333113: 至少成晉比他好 05/26 19:33
210F:→ V9333113: Ops+不到10 持續上場 05/26 19:34
211F:→ seraphxx: 好球帶感覺好小 05/26 19:34
212F:推 alexcf: 可以把感覺拿掉 05/26 19:35
213F:推 kc620178: 這壞球? 05/26 19:35
214F:推 GN01121350: 魔 微笑摸帽子 05/26 19:35
215F:→ seraphxx: H 05/26 19:35
216F:→ seraphxx: 13B 05/26 19:35
217F:→ alexcf: 被打穿13壘有人 05/26 19:36
218F:推 kc620178: 鎖 05/26 19:36
219F:推 sweat992001: 這局再沒掉分就太強運了 05/26 19:36
220F:→ alexcf: 給了 05/26 19:36
221F:→ seraphxx: GO 05/26 19:37
222F:→ alexcf: 沒分 05/26 19:37
223F:→ seraphxx: 換邊 05/26 19:37
224F:推 rickshi: 壘包精算師 05/26 19:37
225F:推 GN01121350: 太好了 好運還沒跑~ 05/26 19:37
226F:推 alvis000: 讚讚讚 05/26 19:37
227F:推 Blackie9211: 又下莊啦 05/26 19:37
228F:→ seraphxx: 抖著抖著就換邊了 05/26 19:37
229F:→ sweat992001: 每局都2人上壘 05/26 19:37
230F:→ seraphxx: 52顆 05/26 19:37
231F:→ sasmwh561: 得點圈軟手之術 05/26 19:38
232F:→ seraphxx: 3局5安1BB 沒掉分 05/26 19:39
233F:推 txtchloeting: H 05/26 19:40
234F:推 boriszhang: 真的是自培林立 05/26 19:40
235F:推 sasmwh561: 這家還是要靠杰哥 05/26 19:40
236F:推 GN01121350: 子杰讚的 05/26 19:40
237F:推 alexcf: 請吱援分數啊 05/26 19:41
238F:推 lytt: BB 05/26 19:42
239F:噓 Blackie9211: 乾 到底在幹嘛 05/26 19:43
240F:推 alexcf: 學費 05/26 19:43
241F:→ alexcf: 幹,被沒收 05/26 19:44
242F:推 hsin0313: 有人在壘上 真的全身癢 05/26 19:44
243F:推 bha1106: 這樣打就對了就算結果不好 05/26 19:44
244F:→ GN01121350: 揮揮 05/26 19:4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