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utmarlins (电子发票版小小义工)
看板Monkeys
标题[转播] 2下 乐天0 vs 统一0
时间Tue May 26 19:03:52 2026
朱迦恩
陈圣平
张翔
--
每天的兴趣跟动力
就是早上起来看NBA
红人 马林鱼 天使 有没有赢球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158.79.14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onkeys/M.1779793435.A.B98.html
1F:推 seraphxx: H 05/26 19:05
2F:推 txtchloeting: H 05/26 19:05
3F:→ seraphxx: 鸟飞 05/26 19:05
4F:推 alexcf: 这也安打 05/26 19:05
5F:推 Neoooooo: 鸟== 05/26 19:05
6F:→ slutmarlins: 求DP 05/26 19:06
7F:推 txtchloeting: GO 05/26 19:07
8F:推 seraphxx: GO 05/26 19:07
9F:→ txtchloeting: 但推进 05/26 19:07
10F:推 alexcf: 对面都有战术 05/26 19:07
11F:→ seraphxx: 2B 05/26 19:07
12F:推 Neoooooo: 这又坏球了 05/26 19:08
13F:推 bha1106: 好球带好谜的感觉 05/26 19:08
14F:推 Blackie9211: 我们没人上垒啊 05/26 19:08
15F:推 Vincent0415: 魔感觉快热死了 05/26 19:08
16F:推 txtchloeting: 其实今天现场很凉的说 05/26 19:09
17F:推 seraphxx: 不算热 05/26 19:09
18F:→ seraphxx: BB 05/26 19:10
19F:→ txtchloeting: BB 05/26 19:10
20F:推 alexcf: 求DP 05/26 19:10
21F:→ txtchloeting: 满球数又丢到保送有够亏== 05/26 19:10
22F:→ godmanntut: 这坏球率太恐怖啦 05/26 19:11
23F:推 sasmwh561: 来个dp 05/26 19:11
24F:推 tobayashi: 总觉得天气热起来後,摩尔曼状况下滑不少,夏天才刚刚 05/26 19:11
25F:→ tobayashi: 开始,实在有些担心 05/26 19:11
26F:→ seraphxx: 控球颇惨 05/26 19:11
27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26 19:11
28F:→ seraphxx: FO 05/26 19:11
29F:推 andy89202033: 感觉投得很吃力 05/26 19:11
30F:推 Neoooooo: 我们下半季才有大巨蛋的场次吗? 05/26 19:12
31F:推 Vincent0415: 迟早会爆开的这样下去 05/26 19:12
32F:→ seraphxx: 下半季主场6场吧 05/26 19:12
33F:推 alexcf: 都不检啊 05/26 19:12
34F:→ GN01121350: 这还不给!? 05/26 19:13
35F:推 txtchloeting: 跑过头XDDDDD 05/26 19:13
36F:→ seraphxx: XDDD 跑过头 05/26 19:13
37F:→ alexcf: 对面跑垒失误 05/26 19:13
38F:推 ray830330: 哈哈 居然送头 05/26 19:13
39F:→ txtchloeting: 总之下庄了 05/26 19:13
40F:推 tue678: 怎麽可能下去 威能帝要是躺很久 05/26 19:13
41F:→ tue678: 他还是要用 05/26 19:13
42F:推 MANCHESTER03: 送礼 05/26 19:13
43F:→ seraphxx: 感恩送头 05/26 19:13
44F:推 godmanntut: 又送礼 05/26 19:13
45F:推 akito555: 运气真好 05/26 19:13
46F:推 sasmwh561: 谢谢 05/26 19:13
47F:推 Blackie9211: 感谢送礼 05/26 19:13
48F:推 shinichi: 对面一直帮解围? 05/26 19:13
49F:推 andy89202033: 直接送头 05/26 19:13
50F:→ seraphxx: 34颗 05/26 19:14
51F:→ GN01121350: The 送礼 05/26 19:14
52F:→ alexcf: 有拦到球跟穿出去的差别 05/26 19:14
53F:推 alian719: 刚刚捕手直接逼回三垒,两个抓一个就可以了吧 05/26 19:14
54F:→ seraphxx: 对,没错,所以2垒其实不能跑3垒才对 05/26 19:14
55F:→ andy89202033: 对的 逼回去就好 多传一次了 05/26 19:15
56F:推 Blackie9211: 但二垒跑者其实没上三垒的样子 所以没传的话也是要 05/26 19:16
57F:→ Blackie9211: 继续夹 05/26 19:16
58F:推 txtchloeting: HHH 05/26 19:16
59F:推 alexcf: 小宋二垒安打 05/26 19:16
60F:→ txtchloeting: 好久没看到小宋这个击球了 05/26 19:17
61F:→ Blackie9211: 第一只长打出现了 05/26 19:17
62F:→ paul810928: 完美长打 05/26 19:17
63F:推 Neoooooo: 好久没看到小宋打那麽远 05/26 19:17
64F:推 lytt: 长打! 05/26 19:17
65F:推 cclloouudd: 赞赞 05/26 19:17
66F:推 sasmwh561: 好久没看到的 05/26 19:17
67F:→ alexcf: 小花花要点 05/26 19:17
68F:→ Neoooooo: 别点拜托 05/26 19:17
69F:→ txtchloeting: 点这个== 05/26 19:17
70F:推 Hsu1025: 实在是慢到哭 05/26 19:18
71F:→ alexcf: 结果死三垒前 05/26 19:18
72F:→ Blackie9211: … 05/26 19:18
73F:推 BayAreaUnite: == 05/26 19:18
74F:→ txtchloeting: 亏到烂掉 05/26 19:18
75F:推 NigoMax: 连点都点不好 真的还要先发喔= = 05/26 19:18
76F:推 ray830330: 到底在干嘛...一定要送回去喔 05/26 19:18
77F:推 ShockG: 好保守喔,才第三局耶 05/26 19:18
78F:推 sayauser: 点烂死 05/26 19:18
79F:→ Blackie9211: 废到笑 05/26 19:18
80F:推 hbo225363: 雷死了 05/26 19:18
81F:推 GN01121350: …. 菜鸡互啄 05/26 19:18
82F:推 Vincent0415: 哈哈哈 05/26 19:18
83F:推 andy89202033: 小宋实在跑太慢了 05/26 19:18
84F:推 bha1106: 这边也送头哈哈 05/26 19:18
85F:→ Neoooooo: 强攻拉到右半边不好吗.. 05/26 19:18
86F:推 tecnniv: 回去二军啦! 05/26 19:18
87F:推 talentchih: 根本就不应该点 05/26 19:18
88F:→ paul810928: 回礼 05/26 19:18
89F:推 JimmyBlue: 也太慢…….. 05/26 19:18
90F:推 usoto: 点给人守备有够好笑 05/26 19:18
91F:推 chikaboom: 打跟战术都不行 05/26 19:18
92F:推 godmanntut: 两边都在送礼喔 05/26 19:18
93F:推 alian719: 下去二军吧!练何品 05/26 19:18
94F:→ Hsu1025: 三个得点圈打击机会变成0个 昭和野球赞 05/26 19:18
95F:→ airasuka: 其实是跑太慢.. 05/26 19:18
96F:嘘 jimmy000135: 超烂,龙猫也烂,拉打就能推进 05/26 19:18
97F:推 Steven8068: 点都点不好 05/26 19:18
98F:推 sasmwh561: 不应该跑 05/26 19:18
99F:推 kiato: 不能用打的逆 就一定要点 05/26 19:18
100F:→ ShockG: 要推进也不是只有点一招啊,二垒有人耶 05/26 19:19
101F:→ hbo225363: 小花跟成晋要选谁呢^^ 05/26 19:19
102F:嘘 MANCHESTER03: 林政华下去好吗 05/26 19:19
103F:→ chdc: 前段是在点什麽 05/26 19:19
104F:推 Faust0073152: 这球就真的跑太慢…. 05/26 19:19
105F:→ Neoooooo: 真的很白痴 投手控球不稳 加二垒慢腿 点怎麽看都是下下 05/26 19:19
106F:→ Neoooooo: 策 也只有龙猫爱把跑者变不见 05/26 19:19
107F:推 Koeli: 拉右半边还比较好吧 宋的跑速就那样 05/26 19:19
108F:→ jimmy000135: 重点用拉打也能推进,点屁 05/26 19:19
109F:→ paul810928: 小宋在跑的情况下用点的得点很好才不会死,拉去右边 05/26 19:19
110F:→ paul810928: 能推进的机率或许还比较高 05/26 19:19
111F:推 mediocrity: 点得真烂 05/26 19:20
112F:推 txtchloeting: CS 05/26 19:20
113F:推 who19520: 应该要点到让三垒手出来接球的位置 05/26 19:20
114F:推 CCFbest: 而且上小花不就是要让他调整打击吗?整天一直要他点是怎 05/26 19:20
115F:推 alexcf: 跑垒死二垒 05/26 19:20
116F:→ CCFbest: 样 05/26 19:20
117F:推 Hsu1025: 又一个慢到哭的 这怎麽敢跑 05/26 19:20
118F:→ txtchloeting: 是怎样都要把自己变不见==? 05/26 19:20
119F:→ alexcf: 下去二军调整啦 05/26 19:20
120F:推 godmanntut: 这跑的时机也太烂 05/26 19:20
121F:嘘 iwjwlmsc0707: 我看不懂在点什麽意思 要点你也用偷点的 05/26 19:20
122F:嘘 GN01121350: ….我又想开怒灌了 05/26 19:20
123F:推 hammergo: 又变不见了 05/26 19:20
124F:→ paul810928: 又送礼 05/26 19:20
125F:→ mediocrity: 拉打可以推进 但打者不一定打得到球 XD 05/26 19:20
126F:推 boriszhang: 好雷 05/26 19:20
127F:推 hsin0313: 点的烂 跑的烂 05/26 19:20
128F:推 lovetmp: 魔术师 龙猫 05/26 19:20
129F:推 Blackie9211: 小花还是去二军吧 05/26 19:20
130F:推 ray830330: 大放送 05/26 19:21
131F:推 Vincent0415: 双方互相送礼 05/26 19:21
132F:推 ShockG: 二垒无死搞到两出局垒上没人 05/26 19:21
133F:嘘 usoto: 一个人制造两个出局! 05/26 19:21
134F:推 cofee: 到底在干嘛 05/26 19:21
135F:嘘 Steven8068: 林政华双杀 05/26 19:21
136F:推 hbo225363: 真是厉害 一个人造成两出局 05/26 19:21
137F:→ jimmy000135: 可怜,一个不够还要带走自己 05/26 19:21
138F:嘘 MANCHESTER03: 一百种跑者消失的打法 还有林政华你到底可以多烂 05/26 19:21
139F:→ chdc: 连续战术失败 这套我怎麽去年好像也看过 05/26 19:21
140F:推 hardyadsl: ... 05/26 19:21
141F:→ Hsu1025: 这都没传好了还死到有剩... 05/26 19:21
142F:→ bha1106: 差有点多欸 05/26 19:21
143F:推 rickshi: magic 05/26 19:21
144F:→ alexcf: 自己把攻势变不见 05/26 19:21
145F:推 alian719: 另类双杀,三垒跟二垒 哈哈哈 05/26 19:21
146F:推 tue678: 又不是不点就能打到 05/26 19:21
147F:嘘 airasuka: 一个人贡献两个出局 05/26 19:21
148F:推 msiid: 可悲 05/26 19:21
149F:→ txtchloeting: BB 05/26 19:21
150F:推 zxzx0212: 到底在干嘛 换何品上来好不好 05/26 19:21
151F:推 JimmyBlue: 起跑就慢了 05/26 19:21
152F:→ txtchloeting: 这局到底在忙什麽 05/26 19:21
153F:推 andy89202033: 自杀两个 05/26 19:21
154F:→ godmanntut: 白白送出局数... 05/26 19:21
155F:推 lovemeteor: 首席教练龙瓜有料 05/26 19:21
156F:→ wahaha888: 盗垒成功率是不是不太高啊? 05/26 19:21
157F:→ alexcf: 捕手拉太多 05/26 19:21
158F:推 joha008: 小花花速度有这麽慢吗? 05/26 19:21
159F:推 Godspeech: 林政华这季在干嘛? 退化这麽多 05/26 19:21
160F:→ jimmy000135: 龙猫继续瓜 05/26 19:22
161F:→ hsin0313: 莫非....祭平要交接 05/26 19:22
162F:→ Hsu1025: 曾豪驹拿个12强冠军後又变回2020年的曾豪驹 05/26 19:22
163F:→ airasuka: 起跑就慢一拍了 05/26 19:22
164F:推 alvis000: 慢到不行 05/26 19:22
165F:→ tue678: 何品CD时间还没到 05/26 19:22
166F:推 JimmyBlue: 统一每个捕手都很爱搞时间暂停,超烦 05/26 19:22
167F:嘘 Faust0073152: 打跑都不行耶 05/26 19:22
168F:→ hsin0313: 垒上有人 全身不舒服 05/26 19:22
169F:→ GN01121350: 有没有可能他一直都是2020年那个 05/26 19:22
170F:→ alexcf: 其实一直都是那个曾豪驹吧 05/26 19:22
171F:推 hbo225363: 成晋跟林政华比 林政华好像更雷 喷喷 05/26 19:22
172F:→ Hsu1025: 我本来真的觉得21-23是有进步的 05/26 19:23
173F:→ jimmy000135: 对方控球不好硬是要做战术帮忙对方 05/26 19:23
174F:→ GN01121350: 勋杰可以来一发打脸两边吗 05/26 19:23
175F:推 rickshi: 林政华这样,还不如成晋 05/26 19:23
176F:→ Hsu1025: 专门把大局变小局 小局变不见 05/26 19:23
177F:→ chdc: 花就不会点不会跑 练不好是一回事 明知道不会还叫他一直做 05/26 19:23
178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26 19:24
179F:推 chikaboom: 不会点不会跑 啊也不会打 啊是要怎样? 05/26 19:24
180F:→ Hsu1025: 鸟飞 结束 05/26 19:24
181F:推 alexcf: 做白工 05/26 19:24
182F:推 hsin0313: 桃园虾忙队 05/26 19:24
183F:推 Blackie9211: 失打 05/26 19:24
184F:→ alexcf: 浪费小宋的二垒安打 05/26 19:24
185F:推 cofee: 少一分牺牲打 05/26 19:24
186F:推 jimmy000135: 要不是兄弟在躺,还能让龙瓜这样搞 05/26 19:25
187F:→ paul810928: 今天打者都把球带蛮进来打的 05/26 19:25
188F:推 Steven8068: 不会打 也不会守备阿 出包一堆 这季二军咖 05/26 19:25
189F:推 V9333113: 什麽都不会去二军好吗 05/26 19:27
190F:推 seraphxx: BB 05/26 19:27
191F:推 txtchloeting: BB 05/26 19:27
192F:推 alexcf: BB 05/26 19:28
193F:→ V9333113: 成至少战术ok 05/26 19:28
194F:→ seraphxx: 控球又不见了 05/26 19:28
195F:推 rickshi: 缺中外,何品要等到29号 05/26 19:28
196F:→ txtchloeting: 这个控球也太悲惨== 05/26 19:28
197F:→ alexcf: 要被拿分了吗,刚刚机会没把握 05/26 19:28
198F:推 akito555: 麻烦了 摩怕热 05/26 19:28
199F:→ seraphxx: 连5坏 05/26 19:28
200F:→ GN01121350: 中暑吗 05/26 19:29
201F:推 seraphxx: 终於好球了 05/26 19:30
202F:→ seraphxx: FO 05/26 19:31
203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26 19:31
204F:推 alexcf: FO 05/26 19:31
205F:→ GN01121350: 靠邀我被主播吓到 05/26 19:31
206F:推 losa: 威哥长期缺阵的话 只能吃局数的洋投 可能就不太够了 05/26 19:32
207F:→ chdc: 当初本来就该下他 结果下何品浪费10天 05/26 19:32
208F:→ seraphxx: FO 05/26 19:33
209F:推 V9333113: 至少成晋比他好 05/26 19:33
210F:→ V9333113: Ops+不到10 持续上场 05/26 19:34
211F:→ seraphxx: 好球带感觉好小 05/26 19:34
212F:推 alexcf: 可以把感觉拿掉 05/26 19:35
213F:推 kc620178: 这坏球? 05/26 19:35
214F:推 GN01121350: 魔 微笑摸帽子 05/26 19:35
215F:→ seraphxx: H 05/26 19:35
216F:→ seraphxx: 13B 05/26 19:35
217F:→ alexcf: 被打穿13垒有人 05/26 19:36
218F:推 kc620178: 锁 05/26 19:36
219F:推 sweat992001: 这局再没掉分就太强运了 05/26 19:36
220F:→ alexcf: 给了 05/26 19:36
221F:→ seraphxx: GO 05/26 19:37
222F:→ alexcf: 没分 05/26 19:37
223F:→ seraphxx: 换边 05/26 19:37
224F:推 rickshi: 垒包精算师 05/26 19:37
225F:推 GN01121350: 太好了 好运还没跑~ 05/26 19:37
226F:推 alvis000: 赞赞赞 05/26 19:37
227F:推 Blackie9211: 又下庄啦 05/26 19:37
228F:→ seraphxx: 抖着抖着就换边了 05/26 19:37
229F:→ sweat992001: 每局都2人上垒 05/26 19:37
230F:→ seraphxx: 52颗 05/26 19:37
231F:→ sasmwh561: 得点圈软手之术 05/26 19:38
232F:→ seraphxx: 3局5安1BB 没掉分 05/26 19:39
233F:推 txtchloeting: H 05/26 19:40
234F:推 boriszhang: 真的是自培林立 05/26 19:40
235F:推 sasmwh561: 这家还是要靠杰哥 05/26 19:40
236F:推 GN01121350: 子杰赞的 05/26 19:40
237F:推 alexcf: 请吱援分数啊 05/26 19:41
238F:推 lytt: BB 05/26 19:42
239F:嘘 Blackie9211: 乾 到底在干嘛 05/26 19:43
240F:推 alexcf: 学费 05/26 19:43
241F:→ alexcf: 干,被没收 05/26 19:44
242F:推 hsin0313: 有人在垒上 真的全身痒 05/26 19:44
243F:推 bha1106: 这样打就对了就算结果不好 05/26 19:44
244F:→ GN01121350: 挥挥 05/26 1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