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we0403 (當兵中)
看板Monkeys
標題[情報] 5/26 嘉義市客場先發
時間Tue May 26 17:45:46 2026
一棒|陳晨威|LF
二棒|李勛傑|RF
三棒|劉子杰|3B
四棒|張趙紘|DH
五棒|陳佳樂|1B
六棒|林承飛|SS
七棒|馬傑森|2B
八棒|宋嘉翔| C
九棒|林政華|CF
投 手|魔爾曼|P
開賽時間:18:35
轉播平台:
https://reurl.cc/bdEA0v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50.236.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nkeys/M.1779788748.A.4F9.html
1F:推 edison321: 全員U30打線 05/26 17:47
2F:推 boriszhang: 窩 這打線 05/26 17:47
※ 編輯: wewe0403 (118.150.236.25 臺灣), 05/26/2026 17:47:27
3F:推 popo206688: 真的假的啦,龍貓被盜哦 05/26 17:47
4F:推 sasmwh561: 啥時要上何品,結果連飛哥林正華都上了 05/26 17:47
5F:推 seraphxx: 騙人的吧,又一天 05/26 17:48
6F:推 edison321: 主委是不是又痛了 上場提早退場 今天又沒先發 05/26 17:48
7F:推 cofee: 讚喔 05/26 17:48
8F:→ cofee: 何品天數還不到啊 05/26 17:48
9F:推 tecnniv: 我不信!!!一定又有什麼藉口迫不得已情非得已無可奈何 05/26 17:48
10F:→ tecnniv: 有所苦衷才這樣排的 龍瓜怎麼捨得 05/26 17:48
11F:推 Arodz: 加油‼ 05/26 17:49
12F:推 fuyu1112: 何品週末吧 我猜張趙這兩天大概就下去 明天要先抓一個 05/26 17:49
13F:→ fuyu1112: 換透抽 05/26 17:49
14F:推 aidan7699: 等5/29何品CD完後看會不會有U25連線 05/26 17:49
15F:→ seraphxx: 何品還不能回一軍啦 05/26 17:49
16F:推 melinux: 最近天氣很熱,龍貓是熱昏頭了嗎 05/26 17:50
17F:→ tecnniv: 張趙狂轟猛炸就給你卡死一軍先發第四棒DH 05/26 17:50
18F:推 Neoooooo: 主委Ig看起來人在醫院 希望他沒事或者他家人沒事 05/26 17:51
19F:推 AnzaiChika: 這打線只能推了 加油加油 05/26 17:53
20F:推 chiu1998: 竟然沒有成晉 05/26 17:53
21F:推 as2110107: 這打線怎麼這麼舒服 05/26 17:54
22F:推 shinichi: 盜帳號的那位還在 龍貓還沒找回他的帳號XD 05/26 17:54
23F:推 teren: 希望林政華趕快調整好 跟上季落差最大就是他了 05/26 17:54
24F:推 james1237741: 直接說吧 今天是誰不舒服?! 05/26 17:54
25F:推 BayAreaUnite: 連兩場 太扯了 05/26 17:55
26F:推 akito555: 看來看開了 終於想通了 上半季開始練人 05/26 17:55
29F:→ akito555: 只剩下換何品上來就完美了 05/26 17:55
30F:→ kevin119: 期待何品回來 05/26 17:55
31F:→ chdc: 被脅持就眨眨眼 我會當沒看到 05/26 17:56
32F:推 ponsquare: 奪舍打線再開 05/26 17:56
34F:→ wewe0403: 威能帝肩膀發炎 05/26 17:57
35F:推 cs9947g: 這說沒被盜帳號誰信!?不管怎樣~~請繼續保持就好 05/26 17:57
36F:推 nike7014: 推打線 05/26 17:58
37F:推 sandiegopadr: 被脅持就眨眨眼 我會對脅持的那位比一個讚 05/26 17:58
38F:推 tecnniv: 神威:我突然覺得我好老 05/26 17:59
39F:推 takewind: 盜帳號呀!想說小師兄會先發的說 05/26 18:00
40F:推 Vincent0415: 沒有35你敢信! 05/26 18:00
41F:推 norel147: 喔買尬 打線居然不是週日限定而已 05/26 18:01
42F:推 tecnniv: 大家有看阿銀發的最新IG嗎 快笑死了 05/26 18:02
43F:→ Vincent0415: We are! 05/26 18:02
44F:推 takewind: 林今年了不起客串一兩次先發,固定要明年了吧 05/26 18:03
45F:推 bha1106: 年輕打線值得期待 05/26 18:03
46F:推 goldseed: 超讚打線 05/26 18:04
47F:推 Vincent0415: 哪個林 好多林 05/26 18:04
48F:→ takewind: 林子崴 05/26 18:04
49F:推 caca13140405: 被盜帳號了 05/26 18:05
50F:推 rickshi: 智平看來疲勞度比預期的高 05/26 18:06
51F:推 sandiegopadr: 吱平去年就有腳部緊繃被拉下來休息的紀錄 今年又老 05/26 18:08
52F:→ sandiegopadr: 一歲只會更辛苦吧 05/26 18:08
53F:→ ShockG: 主委怎麼了? 05/26 18:08
54F:推 Vincent0415: 各位且看且珍惜 肯定龍貓覺得今天喵也是派年輕投手才 05/26 18:08
55F:→ Vincent0415: 這樣排、明天又會恢復正常了 05/26 18:08
56F:→ fungzi1114: 被盜帳號?!不敢相信 05/26 18:09
57F:推 who19520: 打線推 有把建議聽進去了 05/26 18:09
58F:推 chairk: 盜帳號打線 永支盜帳號 05/26 18:09
59F:推 caca13140405: 可以盜到120場結束嗎 05/26 18:10
60F:推 txtchloeting: 今天進場看盜帳號好幸福 05/26 18:11
61F:推 swm0029: 每場都這樣 輸也無所謂了 至少內容有期待感 福祿壽 05/26 18:12
62F:→ swm0029: 就代打就好了 05/26 18:12
63F:→ paul810928: 最近兩場終於又讓我有想全程看球賽的動力了 05/26 18:13
64F:推 seraphxx: 今天進場看盜帳號打線+1 05/26 18:15
65F:推 tecnniv: 跟二軍一樣那種互炸的場面也可以 05/26 18:17
66F:推 superwhite: 張趙和加熱加油,打到龍瓜不得不留你們在打線上 05/26 18:18
67F:→ ProducerChen: 盜帳號打線 05/26 18:19
68F:推 Blackie9211: 盜帳號 讚啦 05/26 18:19
69F:推 fatcat1022: 這打線給推 05/26 18:24
70F:推 rafaelchou: 年輕人打線繼續給推 05/26 18:24
71F:推 Luinn: 哇哇哇又被盜 再推 05/26 18:24
72F:推 sigrid0331: 龍貓終於想通上半季無望該練新人了 甚感欣慰 05/26 18:25
73F:→ ProducerChen: 是說何品到底要虐菜到什麼時候啦?要放也是放成晉 05/26 18:25
74F:→ ProducerChen: 或小花 這麼愛成晉你就愛 但小花還是年輕人欸 還不 05/26 18:25
75F:→ ProducerChen: 如送他下去給他重練 05/26 18:25
76F:推 freenow: 水啦 年輕人練起來 05/26 18:28
77F:推 cclloouudd: 年輕人給推 05/26 18:29
78F:→ cclloouudd: 何品是CD還沒過嗎? 05/26 18:29
79F:推 fuyu1112: 還沒到時間啊 05/26 18:32
80F:推 s510242: 這打線真假啦 05/26 18:32
81F:→ fuyu1112: 上週一才下放 05/26 18:32
82F:→ exciplex14: 這個打線的平均年齡又創新低了 05/26 18:34
83F:推 tecnniv: 最老的是飛飛! 05/26 18:36
84F:推 Neoooooo: 兩壞球打這個.. 05/26 18:36
85F:推 txtchloeting: HHH 05/26 18:37
86F:推 Neoooooo: 多選一點他壞球超多 05/26 18:37
87F:推 Blackie9211: H 05/26 18:37
88F:推 goldseed: 心潔讚啦 05/26 18:38
89F:推 fungzi1114: 7777 05/26 18:38
90F:推 tecnniv: 完全釋放 05/26 18:38
91F:→ Neoooooo: 二棒強攻舒服 05/26 18:38
92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26 18:39
93F:推 Blackie9211: 可惜 05/26 18:40
94F:→ Neoooooo: 可惜 05/26 18:40
95F:→ Neoooooo: 張趙炸他 05/26 18:40
96F:→ Neoooooo: 拉太強了吧 05/26 18:41
97F:推 dimand: 何品時間就還沒到一直吵是在吵什麼 05/26 18:41
98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26 18:42
99F:推 seraphxx: FO 05/26 18:42
100F:→ txtchloeting: 都打到球的下緣QQ 05/26 18:42
101F:推 Blackie9211: 失打 05/26 18:42
102F:推 sasmwh561: 這應該壞球的不要打啊 05/26 18:43
103F:→ elroykuo: 這就是張趙目前要練的、球路識別 05/26 18:45
104F:推 seraphxx: H 05/26 18:46
105F:推 txtchloeting: H 05/26 18:46
106F:→ seraphxx: 1B 05/26 18:46
107F:推 Yc424: 來推個打線 真的很有期待感 05/26 18:47
108F:→ seraphxx: H 05/26 18:48
109F:→ seraphxx: 13B 05/26 18:48
110F:推 sasmwh561: 丸子 05/26 18:48
111F:推 TsaiDunDun: 洋投是最沒期待感的 05/26 18:49
112F:→ seraphxx: FC 05/26 18:50
113F:推 kc620178: 求Dp 05/26 18:50
114F:推 txtchloeting: 殺本壘 05/26 18:50
115F:→ seraphxx: 12B沒掉分 05/26 18:50
116F:→ txtchloeting: 挑戰 05/26 18:50
117F:推 akito555: 先擋一分 05/26 18:50
118F:推 Neoooooo: 看起來死了 05/26 18:51
119F:推 Blackie9211: 死到有剩 05/26 18:51
120F:→ seraphxx: out 05/26 18:52
121F:推 txtchloeting: 結果:OUT 05/26 18:52
122F:→ sasmwh561: out 05/26 18:52
123F:→ Neoooooo: 來個DP 05/26 18:52
124F:→ seraphxx: FO 05/26 18:53
125F:→ txtchloeting: FO 05/26 18:53
126F:→ txtchloeting: 有夠深遠… 05/26 18:53
127F:→ seraphxx: 13B 05/26 18:53
128F:→ seraphxx: 有夠抖 05/26 18:53
129F:推 sasmwh561: 嚇死 05/26 18:53
130F:推 Blackie9211: 這球沒給喔 05/26 18:55
131F:推 Neoooooo: 好球帶那麼小喔 05/26 18:55
132F:推 seraphxx: GO 05/26 18:55
133F:推 txtchloeting: GO 05/26 18:55
134F:→ seraphxx: 換邊 05/26 18:55
135F:→ txtchloeting: 居然下莊了 05/26 18:56
136F:→ Blackie9211: 下莊 讚 05/26 18:56
137F:→ seraphxx: 19球 05/26 18:56
138F:推 CallMeJayJay: 沒掉分 抖 05/26 18:56
139F:推 alexcf: 主審好球帶這麼小哦 05/26 18:56
140F:→ sasmwh561: 下莊 05/26 18:56
141F:推 sasmwh561: 都沒耗到什麼球 省 05/26 18:57
142F:推 hsin0313: 調度合理就慢慢順起來,運氣也會回來。 05/26 18:57
143F:推 Neoooooo: 多選一點 05/26 18:58
144F:推 Blackie9211: 好球帶真小 05/26 18:59
145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26 18:59
146F:→ txtchloeting: 輪到今日打線老將 05/26 18:59
147F:推 hsin0313: 沒有打好 05/26 18:59
148F:推 Neoooooo: 結果0好那球反而是好球 05/26 18:59
149F:推 alexcf: 揮揮 05/26 19:00
150F:→ hsin0313: 又來紅中不打,打低球 05/26 19:00
151F:推 Neoooooo: 居然選了兩球 05/26 19:01
152F:→ alexcf: 第三顆選不掉了 05/26 19:01
153F:推 seraphxx: FO 05/26 19:02
154F:推 freedom310: 啊飛連土投都打不了了嗎 05/26 19:02
155F:推 akito555: 外角變化球永遠練不出來 05/26 19:02
156F:推 tobayashi: 怎麼學弟們的選球,都比學長們好? 05/26 19:03
157F:→ chdc: 是在下什麼戰術 05/26 19:18
158F:→ josephgsw1: 一堆菜雞在互啄 05/26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