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we0403 (当兵中)
看板Monkeys
标题[情报] 5/26 嘉义市客场先发
时间Tue May 26 17:45:46 2026
一棒|陈晨威|LF
二棒|李勋杰|RF
三棒|刘子杰|3B
四棒|张赵紘|DH
五棒|陈佳乐|1B
六棒|林承飞|SS
七棒|马杰森|2B
八棒|宋嘉翔| C
九棒|林政华|CF
投 手|魔尔曼|P
开赛时间:18:35
转播平台:
https://reurl.cc/bdEA0v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50.236.2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onkeys/M.1779788748.A.4F9.html
1F:推 edison321: 全员U30打线 05/26 17:47
2F:推 boriszhang: 窝 这打线 05/26 17:47
※ 编辑: wewe0403 (118.150.236.25 台湾), 05/26/2026 17:47:27
3F:推 popo206688: 真的假的啦,龙猫被盗哦 05/26 17:47
4F:推 sasmwh561: 啥时要上何品,结果连飞哥林正华都上了 05/26 17:47
5F:推 seraphxx: 骗人的吧,又一天 05/26 17:48
6F:推 edison321: 主委是不是又痛了 上场提早退场 今天又没先发 05/26 17:48
7F:推 cofee: 赞喔 05/26 17:48
8F:→ cofee: 何品天数还不到啊 05/26 17:48
9F:推 tecnniv: 我不信!!!一定又有什麽藉口迫不得已情非得已无可奈何 05/26 17:48
10F:→ tecnniv: 有所苦衷才这样排的 龙瓜怎麽舍得 05/26 17:48
11F:推 Arodz: 加油‼ 05/26 17:49
12F:推 fuyu1112: 何品周末吧 我猜张赵这两天大概就下去 明天要先抓一个 05/26 17:49
13F:→ fuyu1112: 换透抽 05/26 17:49
14F:推 aidan7699: 等5/29何品CD完後看会不会有U25连线 05/26 17:49
15F:→ seraphxx: 何品还不能回一军啦 05/26 17:49
16F:推 melinux: 最近天气很热,龙猫是热昏头了吗 05/26 17:50
17F:→ tecnniv: 张赵狂轰猛炸就给你卡死一军先发第四棒DH 05/26 17:50
18F:推 Neoooooo: 主委Ig看起来人在医院 希望他没事或者他家人没事 05/26 17:51
19F:推 AnzaiChika: 这打线只能推了 加油加油 05/26 17:53
20F:推 chiu1998: 竟然没有成晋 05/26 17:53
21F:推 as2110107: 这打线怎麽这麽舒服 05/26 17:54
22F:推 shinichi: 盗帐号的那位还在 龙猫还没找回他的帐号XD 05/26 17:54
23F:推 teren: 希望林政华赶快调整好 跟上季落差最大就是他了 05/26 17:54
24F:推 james1237741: 直接说吧 今天是谁不舒服?! 05/26 17:54
25F:推 BayAreaUnite: 连两场 太扯了 05/26 17:55
26F:推 akito555: 看来看开了 终於想通了 上半季开始练人 05/26 17:55
29F:→ akito555: 只剩下换何品上来就完美了 05/26 17:55
30F:→ kevin119: 期待何品回来 05/26 17:55
31F:→ chdc: 被胁持就眨眨眼 我会当没看到 05/26 17:56
32F:推 ponsquare: 夺舍打线再开 05/26 17:56
34F:→ wewe0403: 威能帝肩膀发炎 05/26 17:57
35F:推 cs9947g: 这说没被盗帐号谁信!?不管怎样~~请继续保持就好 05/26 17:57
36F:推 nike7014: 推打线 05/26 17:58
37F:推 sandiegopadr: 被胁持就眨眨眼 我会对胁持的那位比一个赞 05/26 17:58
38F:推 tecnniv: 神威:我突然觉得我好老 05/26 17:59
39F:推 takewind: 盗帐号呀!想说小师兄会先发的说 05/26 18:00
40F:推 Vincent0415: 没有35你敢信! 05/26 18:00
41F:推 norel147: 喔买尬 打线居然不是周日限定而已 05/26 18:01
42F:推 tecnniv: 大家有看阿银发的最新IG吗 快笑死了 05/26 18:02
43F:→ Vincent0415: We are! 05/26 18:02
44F:推 takewind: 林今年了不起客串一两次先发,固定要明年了吧 05/26 18:03
45F:推 bha1106: 年轻打线值得期待 05/26 18:03
46F:推 goldseed: 超赞打线 05/26 18:04
47F:推 Vincent0415: 哪个林 好多林 05/26 18:04
48F:→ takewind: 林子崴 05/26 18:04
49F:推 caca13140405: 被盗帐号了 05/26 18:05
50F:推 rickshi: 智平看来疲劳度比预期的高 05/26 18:06
51F:推 sandiegopadr: 吱平去年就有脚部紧绷被拉下来休息的纪录 今年又老 05/26 18:08
52F:→ sandiegopadr: 一岁只会更辛苦吧 05/26 18:08
53F:→ ShockG: 主委怎麽了? 05/26 18:08
54F:推 Vincent0415: 各位且看且珍惜 肯定龙猫觉得今天喵也是派年轻投手才 05/26 18:08
55F:→ Vincent0415: 这样排、明天又会恢复正常了 05/26 18:08
56F:→ fungzi1114: 被盗帐号?!不敢相信 05/26 18:09
57F:推 who19520: 打线推 有把建议听进去了 05/26 18:09
58F:推 chairk: 盗帐号打线 永支盗帐号 05/26 18:09
59F:推 caca13140405: 可以盗到120场结束吗 05/26 18:10
60F:推 txtchloeting: 今天进场看盗帐号好幸福 05/26 18:11
61F:推 swm0029: 每场都这样 输也无所谓了 至少内容有期待感 福禄寿 05/26 18:12
62F:→ swm0029: 就代打就好了 05/26 18:12
63F:→ paul810928: 最近两场终於又让我有想全程看球赛的动力了 05/26 18:13
64F:推 seraphxx: 今天进场看盗帐号打线+1 05/26 18:15
65F:推 tecnniv: 跟二军一样那种互炸的场面也可以 05/26 18:17
66F:推 superwhite: 张赵和加热加油,打到龙瓜不得不留你们在打线上 05/26 18:18
67F:→ ProducerChen: 盗帐号打线 05/26 18:19
68F:推 Blackie9211: 盗帐号 赞啦 05/26 18:19
69F:推 fatcat1022: 这打线给推 05/26 18:24
70F:推 rafaelchou: 年轻人打线继续给推 05/26 18:24
71F:推 Luinn: 哇哇哇又被盗 再推 05/26 18:24
72F:推 sigrid0331: 龙猫终於想通上半季无望该练新人了 甚感欣慰 05/26 18:25
73F:→ ProducerChen: 是说何品到底要虐菜到什麽时候啦?要放也是放成晋 05/26 18:25
74F:→ ProducerChen: 或小花 这麽爱成晋你就爱 但小花还是年轻人欸 还不 05/26 18:25
75F:→ ProducerChen: 如送他下去给他重练 05/26 18:25
76F:推 freenow: 水啦 年轻人练起来 05/26 18:28
77F:推 cclloouudd: 年轻人给推 05/26 18:29
78F:→ cclloouudd: 何品是CD还没过吗? 05/26 18:29
79F:推 fuyu1112: 还没到时间啊 05/26 18:32
80F:推 s510242: 这打线真假啦 05/26 18:32
81F:→ fuyu1112: 上周一才下放 05/26 18:32
82F:→ exciplex14: 这个打线的平均年龄又创新低了 05/26 18:34
83F:推 tecnniv: 最老的是飞飞! 05/26 18:36
84F:推 Neoooooo: 两坏球打这个.. 05/26 18:36
85F:推 txtchloeting: HHH 05/26 18:37
86F:推 Neoooooo: 多选一点他坏球超多 05/26 18:37
87F:推 Blackie9211: H 05/26 18:37
88F:推 goldseed: 心洁赞啦 05/26 18:38
89F:推 fungzi1114: 7777 05/26 18:38
90F:推 tecnniv: 完全释放 05/26 18:38
91F:→ Neoooooo: 二棒强攻舒服 05/26 18:38
92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26 18:39
93F:推 Blackie9211: 可惜 05/26 18:40
94F:→ Neoooooo: 可惜 05/26 18:40
95F:→ Neoooooo: 张赵炸他 05/26 18:40
96F:→ Neoooooo: 拉太强了吧 05/26 18:41
97F:推 dimand: 何品时间就还没到一直吵是在吵什麽 05/26 18:41
98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26 18:42
99F:推 seraphxx: FO 05/26 18:42
100F:→ txtchloeting: 都打到球的下缘QQ 05/26 18:42
101F:推 Blackie9211: 失打 05/26 18:42
102F:推 sasmwh561: 这应该坏球的不要打啊 05/26 18:43
103F:→ elroykuo: 这就是张赵目前要练的、球路识别 05/26 18:45
104F:推 seraphxx: H 05/26 18:46
105F:推 txtchloeting: H 05/26 18:46
106F:→ seraphxx: 1B 05/26 18:46
107F:推 Yc424: 来推个打线 真的很有期待感 05/26 18:47
108F:→ seraphxx: H 05/26 18:48
109F:→ seraphxx: 13B 05/26 18:48
110F:推 sasmwh561: 丸子 05/26 18:48
111F:推 TsaiDunDun: 洋投是最没期待感的 05/26 18:49
112F:→ seraphxx: FC 05/26 18:50
113F:推 kc620178: 求Dp 05/26 18:50
114F:推 txtchloeting: 杀本垒 05/26 18:50
115F:→ seraphxx: 12B没掉分 05/26 18:50
116F:→ txtchloeting: 挑战 05/26 18:50
117F:推 akito555: 先挡一分 05/26 18:50
118F:推 Neoooooo: 看起来死了 05/26 18:51
119F:推 Blackie9211: 死到有剩 05/26 18:51
120F:→ seraphxx: out 05/26 18:52
121F:推 txtchloeting: 结果:OUT 05/26 18:52
122F:→ sasmwh561: out 05/26 18:52
123F:→ Neoooooo: 来个DP 05/26 18:52
124F:→ seraphxx: FO 05/26 18:53
125F:→ txtchloeting: FO 05/26 18:53
126F:→ txtchloeting: 有够深远… 05/26 18:53
127F:→ seraphxx: 13B 05/26 18:53
128F:→ seraphxx: 有够抖 05/26 18:53
129F:推 sasmwh561: 吓死 05/26 18:53
130F:推 Blackie9211: 这球没给喔 05/26 18:55
131F:推 Neoooooo: 好球带那麽小喔 05/26 18:55
132F:推 seraphxx: GO 05/26 18:55
133F:推 txtchloeting: GO 05/26 18:55
134F:→ seraphxx: 换边 05/26 18:55
135F:→ txtchloeting: 居然下庄了 05/26 18:56
136F:→ Blackie9211: 下庄 赞 05/26 18:56
137F:→ seraphxx: 19球 05/26 18:56
138F:推 CallMeJayJay: 没掉分 抖 05/26 18:56
139F:推 alexcf: 主审好球带这麽小哦 05/26 18:56
140F:→ sasmwh561: 下庄 05/26 18:56
141F:推 sasmwh561: 都没耗到什麽球 省 05/26 18:57
142F:推 hsin0313: 调度合理就慢慢顺起来,运气也会回来。 05/26 18:57
143F:推 Neoooooo: 多选一点 05/26 18:58
144F:推 Blackie9211: 好球带真小 05/26 18:59
145F:推 txtchloeting: FO 05/26 18:59
146F:→ txtchloeting: 轮到今日打线老将 05/26 18:59
147F:推 hsin0313: 没有打好 05/26 18:59
148F:推 Neoooooo: 结果0好那球反而是好球 05/26 18:59
149F:推 alexcf: 挥挥 05/26 19:00
150F:→ hsin0313: 又来红中不打,打低球 05/26 19:00
151F:推 Neoooooo: 居然选了两球 05/26 19:01
152F:→ alexcf: 第三颗选不掉了 05/26 19:01
153F:推 seraphxx: FO 05/26 19:02
154F:推 freedom310: 啊飞连土投都打不了了吗 05/26 19:02
155F:推 akito555: 外角变化球永远练不出来 05/26 19:02
156F:推 tobayashi: 怎麽学弟们的选球,都比学长们好? 05/26 19:03
157F:→ chdc: 是在下什麽战术 05/26 19:18
158F:→ josephgsw1: 一堆菜鸡在互啄 05/26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