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DNSoIce (松山魂)
看板Monkeys
標題[情報] 球員異動
時間Sat May 23 15:52:17 2026
威能帝 樂天桃猿 降二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3.86.8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nkeys/M.1779522740.A.B21.html
1F:推 tp61i6503: 歐 不.. 05/23 15:53
2F:→ chdc: 怕 05/23 15:56
3F:推 hopper: 好好休養~ 05/23 15:56
5F:推 sandiegopadr: 所以拖了一週還沒去檢查...... 05/23 15:58
6F:推 fuyu1112: 麻煩了 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05/23 15:58
7F:→ hopper: 本來本周還要先發的樣子 05/23 15:58
8F:→ fuyu1112: 看新聞就是今天牛棚發現有落差 05/23 15:59
9F:→ chdc: 又來啦 先說沒事 降二軍再問才甘願說實情 05/23 15:59
10F:推 zzs12334455: 威哥說身體沒問題 只是球速出不來 05/23 16:00
11F:→ fuyu1112: 希望真的沒事 有寫傷可能一開始也沒感覺 05/23 16:00
13F:推 zzs12334455: 希望只是疲勞而已 畢竟去年整個燃燒 05/23 16:01
14F:→ V9333113: 每個續約都受傷 傻眼 05/23 16:06
15F:推 kof9932: 這幾年簽複數年約然後躺的好多啊… 05/23 16:10
16F:→ sasmwh561: 威能帝辛苦了,好好養傷 05/23 16:17
17F:→ meatballisme: 好好休息,勝騎士跟大醫生躺一年回來也是很殺 05/23 16:17
18F:推 furret: 也沒算拖一週 威能帝自己說沒問題 05/23 16:18
19F:推 asd11523: 去年燃燒到拿一冠,今年這樣好好休息也行吧 05/23 16:19
20F:推 lovetmp: 希望沒大礙 05/23 16:21
21F:→ meatballisme: 去年勞苦功高,今年當作付錢養傷就好 05/23 16:23
22F:推 lovemeteor: 珍貴的一號洋投身體本來就不太舒服才季初又沒事搞投 05/23 16:35
23F:→ lovemeteor: 一休五,萬一變嚴重不要怪球團不給好洋投,自己去擔 05/23 16:35
24F:→ lovemeteor: 啊 05/23 16:35
25F:推 attdave: 沒辦法 健康要緊 05/23 16:40
26F:推 cofee: 就仔細檢查吧 我們現在三個洋投其實都不錯 下週再把家翔升 05/23 16:42
27F:→ cofee: 上來吧 05/23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