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DNSoIce (松山魂)
看板Monkeys
标题[情报] 球员异动
时间Sat May 23 15:52:17 2026
威能帝 乐天桃猿 降二军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2.233.86.8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onkeys/M.1779522740.A.B21.html
1F:推 tp61i6503: 欧 不.. 05/23 15:53
2F:→ chdc: 怕 05/23 15:56
3F:推 hopper: 好好休养~ 05/23 15:56
5F:推 sandiegopadr: 所以拖了一周还没去检查...... 05/23 15:58
6F:推 fuyu1112: 麻烦了 还不知道发生什麽事 05/23 15:58
7F:→ hopper: 本来本周还要先发的样子 05/23 15:58
8F:→ fuyu1112: 看新闻就是今天牛棚发现有落差 05/23 15:59
9F:→ chdc: 又来啦 先说没事 降二军再问才甘愿说实情 05/23 15:59
10F:推 zzs12334455: 威哥说身体没问题 只是球速出不来 05/23 16:00
11F:→ fuyu1112: 希望真的没事 有写伤可能一开始也没感觉 05/23 16:00
13F:推 zzs12334455: 希望只是疲劳而已 毕竟去年整个燃烧 05/23 16:01
14F:→ V9333113: 每个续约都受伤 傻眼 05/23 16:06
15F:推 kof9932: 这几年签复数年约然後躺的好多啊… 05/23 16:10
16F:→ sasmwh561: 威能帝辛苦了,好好养伤 05/23 16:17
17F:→ meatballisme: 好好休息,胜骑士跟大医生躺一年回来也是很杀 05/23 16:17
18F:推 furret: 也没算拖一周 威能帝自己说没问题 05/23 16:18
19F:推 asd11523: 去年燃烧到拿一冠,今年这样好好休息也行吧 05/23 16:19
20F:推 lovetmp: 希望没大碍 05/23 16:21
21F:→ meatballisme: 去年劳苦功高,今年当作付钱养伤就好 05/23 16:23
22F:推 lovemeteor: 珍贵的一号洋投身体本来就不太舒服才季初又没事搞投 05/23 16:35
23F:→ lovemeteor: 一休五,万一变严重不要怪球团不给好洋投,自己去担 05/23 16:35
24F:→ lovemeteor: 啊 05/23 16:35
25F:推 attdave: 没办法 健康要紧 05/23 16:40
26F:推 cofee: 就仔细检查吧 我们现在三个洋投其实都不错 下周再把家翔升 05/23 16:42
27F:→ cofee: 上来吧 05/23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