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dc ( )
看板Monkeys
標題[情報] 2026/05/22 二軍先發
時間Fri May 22 13:40:52 2026
第1棒 許賀捷 二壘手
第2棒 鍾玉成 右外野手
第3棒 何品室融 中外野手
第4棒 歐晉 一壘手
第5棒 *邱邦 指定打擊
第6棒 董順傑 左外野手
第7棒 *劉曜維 游擊手
第8棒 游承勳 三壘手
第9棒 毛英傑 捕手
先發投手 麥斯威尼
對上富邦陳鐿中
轉播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qcwG_kyPDI
冠冠持續躺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203.22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nkeys/M.1779428454.A.A63.html
※ 編輯: chdc (36.225.203.220 臺灣), 05/22/2026 13:42:32
1F:推 alvis000: 球棒控制的真義 05/22 13:52
2F:→ alvis000: 我們都誤會龍貓了 用心良苦 05/22 13:53
3F:推 kristenok: 冠冠應該是有傷? 05/22 14:01
5F:→ chdc: 沒勾 應該有傷但不知道什麼狀況 05/22 14:02
6F:推 cofee: 難道是凍傷 一軍冷到受傷 05/22 14:06
7F:→ losa: 毛的阻殺壞掉了.... 05/22 14:17
8F:→ chdc: 融融炸裂 05/22 14:19
9F:→ chdc: 是說這是二軍第一發 二軍首轟比一軍還晚XD 05/22 14:20
10F:→ ASF1211: 怎麼那麼多酸民喜歡黑66XD 05/22 14:25
11F:推 losa: 游安打XD 05/22 14:27
12F:推 kristenok: 阿立也沒有打勾勾耶QQ 05/22 14:28
13F:→ chdc: 只有上次誤勾(好像人根本不在場) 後面都沒勾 05/22 14:29
14F:推 sasmwh561: 林立之前不是說二軍練打嗎,又回去養傷了嗎,好好養 05/22 14:35
15F:→ sasmwh561: 慢慢來沒差 05/22 14:35
16F:推 tecnniv: 感覺冠冠應該受傷 05/22 14:40
17F:推 tecnniv: 融融炸 05/22 14:48
18F:推 alvis000: 何品真棒 05/22 14:51
19F:推 sf88911: 下去直接燙 打教的差距嗎哈 05/22 14:51
20F:推 tecnniv: 銀:還不都是我教出奶的!(?) 05/22 15:07
21F:噓 Y225: 一軍打教有沒有料不知道,但龍貓是真的沒料 05/22 15:26
22F:→ chdc: YB又上了 丟3局休2 05/22 15:28
23F:推 caca13140405: 阿立就休到明年吧 這樣比較好 05/22 15:46
24F:推 tecnniv: 哎唷喂呀 結果YB爆炸 05/22 16:06
25F:→ chdc: 融融打右邊 二安1rbi 追平 05/22 16:16
26F:推 fuyu1112: 不規則差點搞到賀捷 05/22 16:26
27F:推 kc620178: 贏了 05/22 17:09
28F:推 caca13140405: 5:4 WIN 05/22 17:09
29F:→ chdc: R雞守住了 05/22 17:10
30F:推 fuyu1112: 三連勝 讚讚 05/22 17:10
31F:→ fuyu1112: 調整不錯 連二也沒問題 可以準備上來了 05/22 17:10
32F:推 ASF1211: 何品可以上來了嗎XD 05/22 17:17
33F:→ paul810928: 何品的揮棒真的是不同等級,十上也差點尻中外野HR 05/22 17:20
34F:推 ASF1211: 只要他想揮大棒都打得好遠!10上嚇到我! 05/22 17:26
35F:推 meatballisme: 何品的打擊在二軍看起來像不同等級 05/22 17:28
36F:推 Mradult: R雞吃局數會比左王好用吧,左王應該要下去修了 05/22 17:47